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27章 太卑鄙了?(二)

627章 太卑鄙了?(二)

    听到风千柠这话,阿森顿时也微微沉下声音——

    “少夫人请吩咐!”

    “陈肖勇可能回来了,他可能在以升学校附近出现过,就在昨天,你们最好马上查一下,还有,我担心他会对风振或者风以升不利,你想个办法,最好让对方不敢轻易动手。”

    风千柠这话落下,阿森这头眼色也顿时一沉。

    “少夫人能确定吗?警方最近也正在给他下套,就等着他回到Z市了,他竟然真敢在这个时候回来?”

    阿森当然知道军方跟警方合作,主要也是想把陈肖勇托雷这一帮人给拿下,所以进行了很周详的计划,连少爷这边也都是配合他们的行动,这一阵子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连陈紫妍也暂时按着,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等待陈肖勇找回来。

    现在看来,难道,计划是起作用了?

    可是,航班信息出入境记录,可没有陈肖勇的消息,他是怎么回来的?

    “你看看,能不能查到人。查一下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学校周围的监控录像,或许会有什么意外的收获。迟则生变。”

    风千柠开口道。

    “好,少夫人,我这就安排,您自己也要小心,最近少爷给您安排的人,也带上吧。”

    阿森也担心,这个陈肖勇是不是会把怨恨撒在少夫人的身上的,虽然现在很多事情都在军方那些人的掌控之中,但是,该注意的,当然也还是要注意的。

    会议一直持续到傍晚五点半才算结束。

    商谈的内容当然是很多的,明天还有一天,不过是项目合作的问题,霍靖北这边也打算过来了。

    霍靖北跟几个政坛的人聊了一下,等到要离开的时候,都已经傍晚六点了。

    风凌澈果然是让烧鹅店的老板提着打包好的烧鹅等在下方。

    霍靖北是跟霍绍京走出来的。

    王朝很快就让人上前检查了一番,然后也把东西接了过来,自己也神色凝重的来到霍靖北的身旁,看了一旁的霍绍京一眼,迟疑了一下,才微微压低声音——

    “少爷,有情况!”

    这一句落下,霍靖北眸色也微微沉了一下,然后也直接朝跟前的车子走了去。

    “车上说。”

    “是,少爷!”

    王朝朝霍绍京微微鞠了个躬,然后很快就跟了上去。

    霍靖北坐进车内,王朝也跟着坐了进来。

    “去盛宇华邦。”

    霍靖北简单的落下这么一句。

    很快,车子就往前行驶而去。

    “少爷,刚才少夫人那边给阿森来了电话,说陈肖勇出现了,现在他已经去调了监控,果然在华南大道那边,好像现了陈肖勇的踪迹,但是,他好像经过乔装打扮了,若不是手上的特征,未必能够把人认出来。”

    闻言,霍靖北漆黑的眼眸里也没有惊讶,倒是十分的沉静,淡淡的拿过一旁的保温杯,喝了口茶。

    “盯着就行,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少爷,要不要先把别人控制住?”

    王朝问道。

    这样的情况,理论上直接汇报上去,就会有人盯住他的,这样,他们的压力也会少一点。

    “不必,江夫人那边,还没动静?”

    霍靖北眸光里沁着凉意,淡然问道。

    这些都不是该他们操心的。

    “下周六,是她的生辰,她打算在家里举办生辰宴会,最近都在忙着这事。对了,江尧已经回到江家了,江老爷子果然还是偏爱这个儿子的,再加上最近江帆的表现也让老爷子相当不满意,所以,江家的火药味,可不小。对了,少爷,您要的黄原的资料已经出来了……”

    王朝说着,也从一旁的公文包里翻出了一份文件,递给了霍靖北,一边低沉的解释道——

    “黄原认识霍高远,五年前,霍高远回国的一天晚上,在珠江桥头被人撞上了,不过伤得不重,当时撞上他的人,就是这个黄原,而,那会儿江尧也正好在车上,是他说服了霍高远,后面没有追究黄原的责任。事后,其实他们也没有联系过,就是最近的几个月,才联系上的……对了,他账号里,上个月刚打入了一笔两百万的巨款……”

    “还有,江建民夫妻两也对黄原有知遇之恩,这些年也给黄原不少的帮助,黄原心里对他们很感激,陈紫妍的出现让江家夫妇跟江帆之间关系变得很恶劣,我想,这也正是黄原心里所考虑的。”

    王朝这话落下,霍靖北眼底也浮起一丝凉光,语气不咸不淡的——

    “这个黄原,倒是个有意思的,恩财兼顾吗?”

    说着这话的时候,霍靖北那清冷的俊脸上,也是染着一丝似笑非笑,看着,让王朝也有些微微怔忡。

    而,这时候,霍靖北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掏出来一看,是李初打过来的。

    他接通了电话——

    “是我。”

    清冷的声音传了过去。

    那头很快就传来了李初的笑声——

    “二哥,是我……有个有意思的消息,你要不要听?”

    李初显然是心情不错的,话音里也都是带着一些揶揄的意味。

    “那你就自己想好,要不要说。”

    这话落下,李初才连忙收起笑意,回道,“别别……二哥!这不是跟你打趣一下吗?告诉你这个事……我看到宋涛那小白脸了,跟艾美一起,他宋氏不是刚拿下了市南项目一批单子吗?大概是太高兴了,所以晚上约了艾美一起去私家夜皇,你知道私家夜皇吗?哈哈,吃喝玩乐一条龙,而且很隐秘,只是私下接待熟客的……要不是艾美跟我说,我还真不知道呢!”

    “哈哈……真没想到啊,这宋涛看似正人君子,到底也还是挺不住诱惑,艾美可是我们维多利亚铂金会珍藏版花魁,怎么样?我这个兄弟够朋友吧?这么顶顶好的货色,为了二哥你,我可都是毫不犹豫的牺牲了!你放心吧,艾美的能力就连我都得小心,更不用说宋涛那样隐忍憋了多久的老鬼了!”

    李初一边说着,这语气里也是充满了期待。

    然而,霍靖北神色却微微染上了一丝淡淡的苍凉和萧瑟,好一会儿,才淡漠道——

    ps:今晚四更,明天见,晚安,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