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02章 女神,约吗?(四)

602章 女神,约吗?(四)

    知道风千柠胃不好,王家羽也没敢让她喝太多,风千柠喝了一杯下去,王家羽便招手让服务员过来。

    “女士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服务员很快就走了过来,开口问道。

    王家羽淡然笑道,“你好,请问你们这里有什么饮料吗?不然酒精度低一点的,适合女人喝的……”

    “是这位女士喝的吗?”

    王家羽的话音落下,服务员便微笑的问道。

    王家羽点了点头。

    “那,果汁或者鸡尾酒都可以的,这位女士要喝点什么呢?果汁类的,有橙汁西瓜汁一类的,鸡尾酒的话,醉贵妃和玫瑰之恋都不错,推荐玫瑰之恋,这款很多不能喝酒的女士都挺喜欢的。”

    服务员很是称职的回答,推荐。

    风千柠想了想,便欣然点头,“那就来一杯吧。”

    “好的,请稍等一下。”

    服务员很快就退了下去。

    “还行吗?不然喝点果汁也好,担心你的胃,霍总之前可是特地交代过很多次的。”

    王家羽没忘记那阵子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霍靖北那担心细心的程度,印象深刻啊,所以现在她也很注意这个问题。

    风千柠星眸涌起了一丝感激,轻笑道,“其实已经没事了,这一年过来,真的好了很多,没有再病了,没事的,你们都太紧张了……”

    若不是他们提起,风千柠自己大概都忘了自己的老毛病了。

    跟霍靖北结婚之后,顺婶就特别注意她的身体,开始她不怎么注意饮食规律,顺婶就会准时给她送饭,后面风千柠闲太麻烦,慢慢规律之后,这事才算停止。

    后来,霍靖北回来,就不用说了,几乎饭点就问候,下午餐变了法的送,她现在不仅身体养好了,自己也长了一些肉,加上锻炼,身体素质是好了不少。

    这一点,风千柠其实很是感谢霍靖北的,要不是因为他的原因,她大概也不会好得这么快。

    “还是注意些的好。”

    王家羽轻笑道。

    “对了,节目的事情,很快就能上正轨了,节目策划已经出来,你到时候也可以看看还有什么意见,不过,第一期的话,人选很重要,你到时候……”

    王家羽也是点到为止。

    风千柠点了点头,她当然明白王家羽的意思,大致就是要她推荐一些有保障的,她已经打定主意了,让莫语萱他们上。

    很快,酒就端了上来,风千柠简单的抿了一口,酒味果然很淡,口感还算可以,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听到场中的隐约一换,曲子听起来很是熟悉……

    居然是《最后的回眸》!

    是她亲自写的,亲自唱的歌!

    最近她的几歌都是挺红的,公司因为这几歌,也收获了一大笔的。

    这歌她自己也挺满意的,只是现在听着那打碟的女人……

    怎么回事?

    新手吗?

    风千柠对音乐的追求很高,现在赶上自己的歌配合着这样的混音,她有些抑制不住的蹙了蹙眉。

    “是不是觉得这个女的水平有点低?”

    对面的王家羽似乎也看出了风千柠的反应。

    王家羽显然也是知道这歌就是风千柠唱的,现在听着,也感觉有点违和。

    风千柠这才微微收回了视线,看了王家羽一眼,淡然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端过酒简单的抿了一口……

    王家羽看着她这模样,脸上的笑容更浓郁了,连忙朝一旁的服务员招了招手。

    “女士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服务员很快就走了过来,礼貌的开口道。

    “你好。能不能把你们的顾经理叫过来一趟,我是王家羽,他认识的。”

    王家羽开口道。

    闻言,服务员眼底也染上了一道恭敬,连忙应道,“好的,您请稍等!”

    说着,也很快就转身去找人了。

    “怎么了?”

    风千柠有些疑惑的问道。

    王家羽脸上也泛着淡淡的笑意,“既然是你的歌,我就特别想看看你亲自打碟的样子,而且,这家酒吧挺出名,也让大家看看你的水平好不好?林子熙跟我说过的,你打碟很厉害,他当初之所以愿意被你挖过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你这方面的才艺……好不好……”

    闻言,风千柠有些惊愕了……

    “打碟?”

    她……

    那都是好久的事情了。

    “拜托了,我偷偷告诉你,我跟这家店的经理有点交情,以后让他给我们酒水全部免费,就一下下,好不好,我觉得,你还是属于歌坛的……舞台这样的位置,才属于你……”

    王家羽说着,眼中也充满了期待。

    属于歌坛?

    闻言,风千柠却轻轻摇头。

    林子熙跟周默也说过的,霍靖北还说,只要她愿意,愿意捧她的,但是,她却已经没有了那个心思了。

    想了想,也才淡淡道,“舞台还是留给年轻人吧,我就不要瞎凑热闹了,不过,你若是想听,我当然也能满足你的。就是,我也是有好久没有玩这个了,恐怕也会有些生疏。”

    “没关系,我特别相信你的水平!”

    王家羽的话音落下,一个长相有些油腻的中年男子也走了过来,一脸友善的样子。

    “顾经理!”

    “王总,原来是您啊!贵客啊!”

    两人很客气的打了招呼。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时代的风总,看你们这儿也有点意思,想试试你们设备,可以吗?”

    那顾经理看着王家羽一脸的微笑,再看看身旁的风千柠,总觉得眼熟,这样的高颜值美人还是很容易被人记住的,所以这位顾经理瞬间眼睛就一亮,已经知道风千柠的身份。

    “好说,风总愿意亲自上阵,求之不得,风总,那就麻烦您了?”

    那顾经理非常客气友好的说道。

    “不客气,带路吧。”

    风千柠也淡然一笑。

    很快,风千柠就跟那顾经理来到打碟机前,只见他简单的跟刚才的那位dJ说了几句,然后那位女生也撤下了耳麦,看向了跟在顾经理身后的风千柠一眼。

    风千柠目光清淡,也对着她轻轻点了一下头,以示打招呼……

    ps:回乡下了,赶路,有点晚!等下还有一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