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98章 我给你妈送点什么好?(四)

598章 我给你妈送点什么好?(四)

    风凌澈后面还真买了,直接让网上直接送到家里。

    下了单之后,也总算松口气了。

    怪不得那些年轻些的小伙子总在耳边念叨说什么,每次过节都跟打仗似的。

    大概说的,也就是这样的感受了吧?

    风凌澈忽然觉得有些深有体会了。

    “对了,过两天g大这边有个交流会,你也过来的吧?”

    风凌澈的消息当然很精通,这话也是对霍靖北说的。

    “嗯,挺重要的会议,会过去参加。”

    霍靖北简单的回道。

    “行吧,上下午两场的,你中午就到我那边吃饭吧,顺便休息一下,我后天也要回学校一趟,住个两天,小诺也放假了,让他看看大学的校园,学校也要放假了……”

    风凌澈虽然是休假状态,但是有的时候上公开课也没有办法搁置,所以也只能抽时间安排到一起了,后面才能不去学校。

    霍靖北想了想,便也点头了。

    从苏宅里出来,已经也挺晚了。

    风以诺直接被留在苏宅了,小家伙跟风凌澈还很友好相处和谐的样子,这让风千柠有些羡慕……

    以前她跟父亲也这样的,就是长大了,就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了……

    车子穿过浓郁的暮色,平稳的在宽阔的马路上疾驰着。

    车内一直都跟安静,霍靖北一连接了好几个电话,风千柠也没有吵他。

    好不容易,见他沉默了下来,她才瞥了他一眼,有些叹息般的开口道——

    “霍先生……我忽然现爸好像有点老了,尤其是今晚上,让我感觉特别明显……之前爸爸虽然是挺沉默随和的样子,但是别人若是说什么他和我妈的事情,他通常是不太乐意听的,多半就是转身上楼,不然就是沉默以对……不像现在,他似乎也能听得进去一些建议……我以前听外公说过,似乎上了一些年纪了,就会沉静很多……原本挺强硬的态度,也会慢慢的变缓和起来,还有我妈……你看看她之前都懒得管我,现在……好像也会惦记着,几乎每天都会给你信息什么的……”

    风千柠忍不住把心底的想法也一股脑的说给身旁的男人听。

    闻言,霍靖北也转过头看向她,静默了几秒,然后应道,“能感觉得出来,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这话有的时候还是有些道理,大概是明白自己的情感寄托吧。”

    风千柠听着,也欣然点了点头,这话,她是赞同的。

    “霍先生……我希望……我们以后都不会跟他们一样,有这样的纠结时候,不管生什么事,我们总能直接提出来,这样……也不会浪费生命,你觉得呢?”

    风千柠说着,星眸里充斥着坦然和诚挚,看在霍靖北眼中,竟是莫名的受用起来。

    霍靖北眸色温和,忽然也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低柔道,“当然。”

    闻言,风千柠才笑了笑,也微微侧过身子在他脸上轻吻了一下,然后才往他怀里靠了去,霍靖北欣然伸手抱紧她。

    前方的司机似乎也被这温馨的气氛所感染,脸上也禁不住扯过一道笑容……

    陈紫妍是从一阵疼痛中醒过来的,手腕传来的钻心的疼痛感让她整个人都冒出了一层冷汗……

    转过头看向窗外的时候,外头还黑漆漆的一片,看得出来,天还没亮。

    房间里的灯很昏暗,她有些吃力的撑着身子缓缓坐了起来,浑身无力瘫软,牵扯到伤口的时候,也忍不住惊呼了一声,惊醒了一旁守着的艾米……

    “紫妍姐?你醒了?”

    艾米睁开有些迷糊的眼睛,一看到陈紫妍已经爬坐了起来,连忙迎了上去,打开了房间里的灯,昏暗的光线顿时被一大片的光明所覆盖……

    “你怎么在这里?不是让你走了吗?”

    陈紫妍咬了咬牙,转过头看了自己包扎得好好的手腕一眼,整个人眉头都皱成了一团,也有些惊讶于艾米的出现……

    “是……是黄原先生让我过来的,江总那边安排的,他很担心您,所以让我过来照顾你。”

    艾米小心翼翼的说道,看了陈紫妍一眼,见她神色依然凝聚一些痛苦,顿时关心道,“紫妍姐,您身上还不舒服吗?要不要叫一下医生?”

    “不用了,现在什么时候了?”

    陈紫妍冷冷的问了这么一句,目光四处打量了一番,但是除了艾米,似乎没有别人了……

    江帆呢?

    还有黄原?

    之前不是说了会过来这里的吗?

    “已经快凌晨四点了,您从昨晚八点多睡到现在。医生说您需要多休息,您现在刚醒过来,一定肚子饿了,我去厨房给你煮点吃的吧……”

    艾米一边说着,也一边倒了一杯水给她送了过去。

    陈紫妍那冷漠的视线扫了她一眼,眼色看起来也有些森冷,让艾米禁不住有些也害怕,但是也只能硬着头皮将水递到了她的跟前,“您先喝点水吧,紫妍姐……”

    陈紫妍也是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伸手接了过来。

    整个人披头散的,脸色看起来也有些憔悴苍白得可怕,低下头默默的喝了两口,才冷声问道,“江帆这阵子都没有来过来?”

    陈紫妍就知道,当时江帆抱着她想去找医生的时候,韩美琪那个贱人果然摔了,后面救护车过来,韩美琪就被送往了医院,而她则是抢救了一下,便被江夫人那老贱人找到了,江帆看到韩美琪出事,也只能跟过去。

    真是可惜了,还是没能把韩美琪肚子里的孩子给弄掉,江帆还是会顾忌这一点……

    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

    陈紫妍在心底暗暗的骂狠了,美眸里的流光也有些阴寒可怕,像淬了毒的寒针,闪烁着诡谲的寒芒……

    “江总……江总没过来……不过……他有打电话让黄原先生,黄原先生也交代了,让您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迎着陈紫妍那阴寒的眼眸,艾米自然也是感到有些害怕的,低低的应了这么几句。

    陈紫妍听着,眼色更是冰冷了……

    ps:基友过来玩,所以更新有点晚,先三更,等下还有一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