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94章 我也是有脾气的!(四)

594章 我也是有脾气的!(四)

    沉默了好一会儿,韩美琪才抬起目光,有些冷冽的看着王翔,“是风千柠让你过来跟我说这些的?”

    风千柠跟陈紫妍不对盘,想对付陈紫妍估计也不是这阵子的事情,之前这个风千柠不就是被江帆和陈紫妍他们给整惨了吗?

    大概现在也是寻思着想报仇吧?

    陈紫妍这个蠢货居然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拉住江帆,她就能翻身,那些娱乐周报说不定就是她自导自演的手笔,说不定还想给自己洗白……

    可惜了,她大概还不知道风千柠的底牌!

    连韩美琪现在都不敢小看了风千柠,陈紫妍那个贱人居然还真的以为别人是软柿子,上来就捏……

    风千柠这个女人很神秘,她跟腾展集团有关,跟王家羽梁氏集团那边似乎也都关系不错,还有,连霍氏集团那边似乎也有些关系,她都不敢去招惹,这个陈紫妍到底是不是脑袋被驴给踢了,居然那么不知死活?

    “我们风总日理万机,自然不会有时间关注这个,但是新闻出来了,想不关注也很难,看到韩小姐的处境,她才叮嘱了一句。”

    王翔淡淡的说道。

    闻言,韩美琪也微微垂下了眼帘,心里暗忖着——

    这话似乎也是分析得很有道理,但是风千柠这意思也是明显。

    提醒着她,不就是要她去查陈紫妍吗?

    借她的手除去陈紫妍吗?

    韩美琪脑海里翻涌了无数的思绪,寻思了很久,她才开口道,“代我谢谢风总。”

    “韩小姐客气了。”

    说着,也没有再说什么,直接转身离开。

    而,得到这么一个思路,韩美琪想了想,也直接拿过手机,给刚刚离开没多久的江夫人打了电话,把这个分析直接说给她听。

    江夫人听了,果然大怒!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眨眼的功夫又到了傍晚。

    风凌澈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今天在后院忙了一整天,这会儿都有些腰酸背痛。

    太久没有劳动了……

    风凌澈微微撑着一旁的栏杆扶手,望着前方那一片菊花——

    边上已经用象牙白的矮矮栅栏围住了,为了美观,一旁的装了几盏精致好看的路灯,这样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单调了。

    “风教授,这样看上去真好看唉,苏长官之前还抱怨院子里太杂乱了,现在看上去,整齐精致多了……”

    身后传来了佣人小梅的声音。

    风凌澈这才微微收回视线,转过头看了她一眼,淡淡道,“她怎么没自己收拾?”

    倒不是说院子脏乱,而是这些花草看着有些杂乱而已,苏瑜这个人有些强迫症,倒也是在里头混久了,也带出来的毛病。

    “苏长官原本是打算把这些都收拾掉,种上玫瑰花的……”

    小梅很快就回道。

    闻言,风凌澈蹙了蹙眉,有些疑惑的开口道,“前院不是都种上了吗?怎么还种?”

    “苏长官说,她喜欢玫瑰花啊,很喜欢红玫瑰香槟玫瑰什么的,还说没人送她,她就自己养着看了……”

    小梅说着,还觉得挺好笑的,这苏长官有的时候置气起来,还真像个孩子。

    想到这里,小梅又忍不住偏过视线小心的看向风凌澈,知道这男主人挺好脾气的,于是便轻声问道,“风教授,您有没有经常给苏长官送花什么的?”

    小梅也不算来苏宅这边工作多久的,所以对于风凌澈跟苏瑜早就离婚的事情是不知道的,看他们现在这架势,也还是以为他们是正常的夫妻。

    送花?

    风凌澈听着,眉头也皱得更深了,想了想,便回道,“没有,有什么好送的?满院子都是,想怎么看不行?”

    还不如送鲜花饼来得实在!

    嗯,好像,吃的倒是送过……吧?

    风教授其实也不太确定,这有什么好送的,反正钱她管,想要什么不会自己买吗?

    难得换辆车,都被她要了,明天他的新车才能上牌提回来。

    风凌澈也没逗留,洗了洗手,便也往房里走了去,看着一眼外头的夕阳,又拿出手机,给女儿打电话……

    风千柠接到风凌澈的电话的时候,也刚刚跟林辞谈完。

    霍靖北也正坐在她的边上。

    “喂?爸爸?怎么了?”

    接到自己父亲的电话,风千柠当然是有些高兴的。

    “早上老朋友送了一些泥鳅过来,你不是爱吃炸泥鳅吗?回吗?”

    那头传来了风凌澈温和慈爱的声音。

    炸泥鳅?

    风千柠怔了一下——

    似乎还真是很多年没有吃了。

    不过,爸爸真的就是因为这个吗?

    想了想,风千柠还是忍不住轻笑道,“爸爸,你是不是想我了?”

    “你看看靖北要不要回吧,小诺那边我会跟他们学校交代直接送回这里。先这样吧。”

    风凌澈也没有回答,直接这么交代完,然后也挂断了电话。

    “你等下去市场那边买几斤泥鳅回来,最好是野生的,市场上卖得挺多的,也不用挑太大的,手指头那么大就差不多了。”

    收起手机,风凌澈也直接跟身后的小梅说道。

    “好的,风教授,我现在就去买。”

    风千柠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清冷的脸上也扯过了一道淡淡的微笑,这才转头看向身旁的男人,轻声道,“我爸做了我们的晚饭,你要不要跟我回去?”

    “好。”

    风千柠的声音还没落下,霍靖北便简单的回了这么一声……

    风千柠微微蹙眉看着他,笑道,“我们感觉你好像还挺习惯的?”

    父亲还给了他苏宅的钥匙,这男人似乎还真把苏宅当自己家了,今天还让阿森准备了一些他的日常用品送到苏宅那边……

    “那边挺不错,偶尔住一下也可以。”

    霍靖北直接回了这么一句。

    “你不害怕我爸妈?不觉得尴尬?”

    风千柠有些诧异。

    “你不也没忌惮霍长官他们?”

    霍靖北说道,漆黑的眼眸里也微微泛起了一些凉光,自然想起早上的事情,还是叮嘱道,“以后像早上这事,你不用管。”

    “什么不管,人家都欺负上门了,我也是有脾气的!”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