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86章 奇葩一朵!(四)

586章 奇葩一朵!(四)

    等下霍靖北会直接过来接她,风千柠寻思着他大概也不想见到钟青瑶,想来想去,风千柠也还是决定见她一面,想看看这个女人到底对霍先生都是什么样的看法!

    上次的碰撞之后,风千柠也知道钟青瑶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虽然人看着是挺温婉柔和,但是性子大概也未必如此!

    让苏可直接在对面茶餐厅订了一个位置,风千柠收拾好过去的时候,钟青瑶点的东西也都端了上来。

    钟青瑶身后站着保镖看她的眼神自然是充斥着浓郁的不满,这个样子,倒是让她想起了之前的那个女人,现在不见人了,似乎是被霍靖北处理掉了。

    钟青瑶今天也是一阵的贵族名媛的打扮——

    一身白色的高档洋装,秀也盘成了一个精致美丽的髻,高雅端庄,典型的贵妇人打扮。

    那温婉的脸上还挂着一道很友善的微笑。

    看到风千柠打量她,她也显得很坦然,似乎很习惯了这样的打量似的,嘴角扯过一道微笑,对着风千柠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请坐吧,风小姐,我想你应该不会愿意站着跟我说话吧?”

    这般自以为是的语气,风千柠听着也都是觉得挺讨厌的!

    大概是因为之前的不好印象,现在风千柠看着对面的钟青瑶,是怎么看着,都觉得不顺眼!

    虽然心里也是在提醒着,这是霍先生的母亲,但是想到霍靖北那苦逼的经历,她心里自然也有些不好受,看着钟青瑶的眼色又是凉了一分。

    也没有说什么,直接拉开了椅子,坐了下来。

    “我喜欢喝摩卡,所以也冒昧给你点了一杯摩卡,你不介意吧?”

    见她不说话,钟青瑶倒是微笑的说了这么一句。

    风千柠神色很是淡漠,不冷不热的扫了钟青瑶一眼,也淡淡道,“介意,因为我不太喜欢喝咖啡。钟女士找我有什么事?”

    风千柠的这番话,也没让钟青瑶生气,反倒是笑了笑,“没想到,你竟然是儿子选的人,上次的事情,让你见笑了,连秋都是这样的直性子,有些莽撞,我代她跟你道歉,想必你也不会放在心上吧?”

    儿子?

    风千柠听着,心里又有些不太舒坦起来——

    这女人倒是一副客气温婉的样子,但是风千柠瞧着她看自己的眼神,却分明能捕捉到一些说不出来的怪异感……

    先礼后兵不成?

    “对于我的身份,想必也不用具体介绍了吧?我是钟青瑶,靖北的母亲……听说你跟靖北结婚了有好一阵子了,怎么之前都没有听说过你?”

    “钟女士,如果你是对我和霍先生的事情感兴趣,你还是亲自去问霍先生的好。还有,我也没听霍先生说过他还有一个母亲……很抱歉……我跟霍先生也是自幼相识,二十多年了,我也没听说过你……”

    风千柠丝毫没有保留的怼了回去。

    钟青瑶听着,那精致美丽的脸上也僵了一下,不过,大概是这些年也习惯了这样的冷嘲热讽,她很快也反应了过来——

    她忍耐的功夫一直都不错,而且心理素质也很强。

    根本也不会把这些所谓的不友善态度放在心上,不然这些年,她也没有办法跟宋涛一路走过来。

    所以,就算再艰难,她也不觉得有什么了,因为如果非要做一个选择的话,她也还是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值得的……

    美丽动人的脸上也微微染上了一丝笑意,语气听着是有些无奈而怅然的——

    “看来,靖北是跟你说起我了……我跟你们的父亲霍长官很早就离婚了,这些年也是各奔东西的,忽略也是在所难免,你不知道我,也是正常的。”

    钟青瑶说着,神色也有些落寞起来,轻叹了一声,才继续道,“但是,不管怎么样,你们既然已经结婚了,你也还是得叫我一声妈的,而我,作为一个长辈,礼不可废,当然也要祝福你们。”

    说到这里,钟青瑶也收住了声音,朝一旁的阿宏递了一个眼色。

    阿宏这才微微沉着脸,将手中的礼盒给钟青瑶递了过来。

    钟青瑶接了过来,看了一眼,然后也直接往风千柠跟前挪了去,微笑道,“这是给你的见面礼物,你收好……”

    风千柠看着跟前的钟青瑶,嘴角扯过的讽刺也是越的浓郁,当然也没有接受她的好意,也没有开口说什么。

    钟青瑶见她不做声,想了想,又微微吸了口气,淡然道,“我离开Z市多年,好不容易才回来定居,以后也会长期呆在这边,之前是有些无暇他顾,所以,我也想好好补偿靖北……这样吧,有些事,我跟你也说不清楚,我们约个时间,晚上你们夫妻两来一趟家里,我跟你们宋爸爸好好准备一下,大家聚聚挺好的,以后也都认识了……”

    钟青瑶这个样子看起来,还真是挺慈爱而温柔的,但是,看在风千柠眼里,却觉得恶心不已,胸口简直接憋着一股难以隐忍的怒气,几乎让她有些控制不住!

    这个女人是奇葩吗?

    难道她自己不清楚霍靖北对她的态度?

    怎么还自己很有脸似的,直接端的就是什么婆婆的姿态?

    什么宋爸爸?

    还好好聚聚?

    之前可能还体会得不够深刻,现在风千柠亲自对上这个女人,才明白,为什么霍靖北那么抗拒厌恶这个母亲!

    这个女人,在提起霍靖北的时候,居然毫无一点羞耻愧疚之心!

    那么理所当然的说什么儿子?

    她也记得霍靖北是她的儿子?

    她又不由得替霍靖北心疼了起来,这到底都是什么样的一朵奇葩母亲?

    真是可恨又可笑!

    风千柠也不知道自己都是废了多大的力气,才压制住胸口凝聚的情绪,没有让自己控制不住直接泼这个女人咖啡……

    “收起你白莲嘴脸吧!一个为了别的男人抛夫弃子,离婚私奔,对自己的儿子丝毫不顾的女人,你觉得你有资格说这种话吗?你当我没知道你的光荣事迹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