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61章 生气的苏妈(四)

561章 生气的苏妈(四)

    这一拳揍过来,是一点也不轻,直接就把风凌澈给打得一脸懵逼!

    再听着苏瑜这给骂的……

    他又做错了什么?

    要车,他给得爽快,卡,也交得干脆!

    非但没高兴,还直接动手,这都是怎么回事?

    风凌澈抬手揉了揉自己被打痛的肩头,也微微沉着脸看着苏瑜,黑眸里充斥也尽是隐忍和深沉,想了想,又怀疑的看了她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

    “你……要不要去医院?不是说生了女儿就会好点吗?这些年都没改善?”

    苏瑜听着,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这话里的意思!

    苏瑜刚结婚那会儿,每个月那几天是很难受的,这个风凌澈知道,所以,他以为苏瑜就是因为这个性情大变……

    这脑洞,不服不行,真的,服气到让苏瑜想哭了!

    她不想跟他说话了,无话可说!

    风凌澈本来还想让她停车,他来开的,但是看她这样子,便也没有作声了。

    大概是,当一个人看你不顺眼的时候,你说什么,都会让对方厌恶不愉快!

    霍靖北跟风千柠当然不会知道,此时自己惦记的爸妈这边又是一阵水深火热了。

    看今天两人相处平和的样子,看起来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的。

    风千柠的心情挺不错,此时,她也正在查看一些兴趣班,打算到时候等风以升暑假,也带他过去看看。

    一旁的藤椅里,霍靖北也正闲适躺着,手里拿着一本书,随意的翻看着,不远处的花架下,风以诺正跟卡卡和二宝玩得开心。

    凉风袭来,风千柠也听到男人将书页翻过去的声音,她这也下意识的转过头看了过去……

    “天气都不错,我们傍晚去海边走走?”

    反正这会儿也是闲着,星辰湾本来就是海湾一带的,过去也不远,住到这边这么久,还没有去过这边的海边呢。

    闻言,男人看都没看她,沉声道,“海边有什么好玩?晚上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什么地方?”

    风千柠有些诧异,星眸里也染上一道疑惑,说着,也往他口中塞了颗晶莹的提子。

    他倒是很舒服的享受来自美人的服务,不紧不慢的吃下,也斜了她一眼,淡淡道,“晚上你就知道了。”

    听着,风千柠也撇了撇嘴,也吃了一颗,才有些不满道,“故作神秘?”

    “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霍靖北一脸的神秘。

    风千柠也只好耸了耸肩,“我本来还想说去海边走走,回头去吃海鲜,然后看看电影。”

    “下次,今晚上带你玩些新鲜的。”

    霍靖北说道。

    风千柠也只能依了他,沉默了一下,忽然想到早上的事情,想了想,又轻声道,“你知道吗……早上的时候,我妈还问起你妈了……”

    此话落下,霍靖北眼色暗沉了一下,倒是斜了她一眼,语气很是清冷,“你怎么说?”

    说好两家见面,结果,这边也就见了一个霍绍京,霍靖北也没有解释什么,因为,也不知道自己又能解释些什么。

    “实话实说……反正,我确实也不熟悉。”

    “这事回头我会跟爸妈说。”

    霍靖北淡淡道,自然也不想因为这事引起什么误会。

    风千柠点了点头。

    “你之前让王翔办的事,我替你加了把火,徐露露那个女人大概要被关好些年,你不用担心她会再出什么幺蛾子,陈肖勇已经返回泰国,你最近不要再盯着陈紫妍,王朝那边会安排的。”

    霍靖北想起阿森递过来的消息,眸色也暗沉了一下,语气却很是低柔。

    闻言,风千柠也微微一怔,当下有些敏锐的看向他,“是不是生什么事了?”

    最近王翔那边递给她的关于陈紫妍那边的消息不多,但是,她总隐隐感觉有些不太对劲,总感觉是不是他这边把消息拦下来了。

    “阿光落网,陈紫妍到这个地步,徐露露的事情也处理了,陈肖勇匆忙返回泰国很可能在查这些事,警方已经掌控证据,打算布控拿陈肖勇一伙,这趟浑水你就不要再趟了,我来吧。”

    他还想用陈紫妍这枚棋子干点别的,但是局势紧张,他也不想让她再掺和进来,免得别人还盯上她。

    闻言,风千柠也没有多说什么,点了点头,“好,听你的。”

    她也不想问了,后面想必他也会自己跟她说的,而且陈紫妍已经落魄到这个地步,想要起来想来也不太可能,下场也不算好,就是觉得太便宜她了……

    “霍先生,你能不能……”

    “你放心吧,我保证她不会好过。”

    霍靖北似乎明白她要说什么,顿时也截断了她,直接回答道。

    风千柠这也松了口气,“好。”

    霍靖北偏过视线,微微低头凝视着她,见她神色复杂,也越了过去,吻了她一下,摸了摸她的脑袋,语气轻柔充满了感性——

    “阿柠……我这边情况有点复杂,我也没法跟你说清楚,你想问的话,就问,我能回答的,尽量告诉你。”

    他是不想隐瞒什么的,但是真的要他说的话,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这么说着,风千柠寻思了一下,也真是不客气,顿时就说道,“你跟霍高远……”

    “他从小就得家里宠爱,爸跟张婷婷都很护着他,很聪明,在霍家是比较有地位。但我从来没有拿他当我弟弟,他也不会以为他是我弟弟。年少那会儿,有次在马场我差点被马踩死,后来我将计就计,他被踩断了一条腿,之后,我们就势同水火。这些年在国外他也没少找我的麻烦,他也算有点脑子,跟江家的关系不错,尤其是江尧……”

    霍靖北这话落下,风千柠心底也没由来的微微一个揪紧,秀眉都皱成了一团。

    江尧?

    这个人,她当然听说过,是江老爷子最小的儿子,能力不小,江家要不是有他,多半也垮了,而且听说,他有可能接管江家……

    是江建民跟江帆父子两的对手。

    霍靖北的语气有些漫不经心,但是风千柠却能感觉到他眼底的阴冷……

    ps:五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