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53章 父母见面(二)

553章 父母见面(二)

    闻言,风千柠却微微挑眉,瞥了他一眼,当下也回道——

    “我是女人,但是,我也不了解我妈那样的……你也知道,我跟她的思想素来都不在一个频道上,你心里应该有数才是。”

    风千柠当然是毫不夸张的,现在母女俩的关系,那都算是她出生至今,两人关系最好的时刻了。

    之前的她,跟母亲苏瑜根本也没有太多的交流,而且,现在想起来,她的性子当时多半是随着父亲的,苏瑜是有那么一点强势的,所以,大多的时候,母亲要是来气的时候,她也是跟父亲一样,只是保持沉默或者转头就走了。

    正是因为如此,现在想来,大概连她自己跟苏瑜之间也存在沟通问题,好在,最近母女俩相处下来,风千柠也现,大概母亲这个人,也没有她之前想象的那么不堪吧。

    自私的心里,每个人都有,苏瑜是有失职的地方,她作为女儿,也是如此的,所以想清楚这一点,她也尝试着慢慢放开胸怀,便也不会太拘泥于过去了。

    “你最近跟岳母不是聊得挺好的?”

    霍靖北倒是想起,苏瑜之前也给他过几条信息,苏瑜之前是加了他的微信的,之前他是不怎么玩这个,但是现在,似乎因为他这妻子的原因,慢慢的,这个沟通方式,他也开始用得频繁了。

    苏瑜也没有给他什么信息,大概的,就是偶尔关心一下,当然,主要的原因也还是因为阿柠,有时也会顺带的扯上风凌澈一两句,当然,不会是什么好话,多半就是有些不满吧。

    好在,苏瑜大概也知道他忙,通常在他回答问题之后,也不会再问了。

    “你怎么知道我跟她聊得挺好?”

    这事风千柠是从来没有跟他提起过的,最近她跟母亲苏瑜确实是聊得频繁,虽然有些话语语气上还是有些疏离客气,但是相比起之前,却是已经好得太多了。

    霍靖北斜了她一眼,也没瞒着她,直接摸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自己的微信,给她递了过去。

    风千柠看着突然递过来的手机,倒是有些惊讶——

    这是主动给她查手机吗?

    想了想,心里不禁也愉悦了一下,当下也没有客气的伸手接了过来,看到他的微信页面,果然是有好多未读的信息,都没点开的,她的自然是在最上面的,没有未读信息,往下一拉,很快,苏瑜那卡卡和二宝萌萌哒的头像成功吸引了她的注意,她有些诧异的扫了他一眼,惊讶道——

    “你什么时候还加了我妈?”

    听她这么问,霍靖北也淡然回道,“你也知道是你妈。”

    听他这么回着,风千柠才撇了撇嘴,一边打开那信息查看着,一边回道,“我只是好奇,你平日里也不怎么主动理睬这事,想起来,总是让我觉得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风千柠当然是没掩饰自己的感受,反正也不是那么藏着掖着的矫情人,自然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而,听到她这话,霍靖北眸光却是微微凝滞了一下,想想她,又再想想自己——

    说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公司里那些人也不少人觉得她嫁给他,他是亏了,冤了,但是,他心里却很有自知之明,就他那样的家庭,她嫁给他才是有点吃亏,毕竟,现在看来,她不图他什么,也不见得过得差,这女人跟他一样,爱财,但是又不是那么看重金钱这玩意,不然,她也不会舍得给那么一大笔钱出去做慈善,风氏集团股权那些钱,连她自己那份都直接留给了弟弟风以诺……

    风凌澈又是个好爸爸,苏瑜如果往后细心些,也未必不能成为一个好母亲……

    所以,相比起来,反而是他这边有所欠缺,更不用说,往后麻烦还会有。

    想到这里,霍靖北这心底蓦然生出一些怅然,看了她一眼,低低道,“这些都不是什么,阿柠,你不要太容易满足。”

    听他这话,风千柠又有些不解了,疑惑的望着他,“怎么了?”

    迎着她那明澈安宁的眼眸,霍靖北想了想,便也没有说下去了——

    跟她说也没用,还不如以后多对她上心些,说得再好听都没有用,拿出实际行动才是他应该做的。

    而风千柠这会儿已经不客气的开始翻看他和苏瑜的聊天了。

    岳母:阿柠这一两年是懂事了不少,前些年,我就算跟她说话,她也是问一句答一句,跟她爸一样。你要多担待点吧,虽然人挺让人埋汰,但是心地善良人还是不错的,你别嫌弃她

    霍靖北:不会,她挺好

    岳母:她是不是都不愿意跟你提起我这个妈?

    岳母:你不说我也知道,就她那嫌弃的态度,你们家卡卡跟二宝在她心中都比我有地位

    霍靖北:她挺在意您

    岳母:你怎么也跟他爸似的,回个信息都挺费劲,行了行了,不耽误你们了,你慢慢引导一下她,别让她总倒向她爸那边,怎么说,我也是她妈!

    霍靖北:好

    风千柠是皱着眉头把这些信息翻看完的,等看完的时候,那精致洁白的小脸上,显然也不太好看了,想了想,顿时开口道——

    “我妈也是一个猪脑袋,不是一般还夸自己女儿好,警告你对我好一点吗?怎么现在好像还是我是癞蛤蟆真的攀上你这白天鹅似的?有什么好不满的?我哪有她说得那么不堪?”

    闻言,霍靖北也有些无奈,连忙安抚妻子,“她那是谦虚,爸妈都是谦虚的人,你还针对这个?是我攀上你白天鹅。”

    闻言,风千柠瞥了他一眼,这才抿着嘴笑了笑,“霍先生谦虚了,你要想,天仙都可以娶的。”

    “现在不就娶到了?”

    霍靖北很快就回了一句,一本正经的样子是极大的取悦了风千柠,令风千柠都忍不住轻笑出声,璀璨如星的眸子也淡淡的望着他——

    少见了!

    还能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的说这样的话,真是难为他霍总了。

    看起来,也没有之前那样的不食人间烟火了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