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35章 风雨兼程,只为……(五)

535章 风雨兼程,只为……(五)

    夜间的天气也还是很闷热的,在外头站了一会儿,就出了一身汗。

    沉郁的天空酝酿了许久,终于在车子穿过市区的时候,来了一场大雨。

    伴随着‘哗啦啦’的雨声,外头的往来的车辆变得急促起来,时不时的看到车子呼啸而过,飞溅起的水花,昏黄的街灯也更是显得有些模糊不清起来……

    张司机把车放得很平稳,没有开得太快,前头的王翔也一直都在专注的看着前方,后座,风以诺已经靠着风千柠睡了过去,而风千柠这会儿却是望着车窗外,星眸里凝聚着淡淡的恍惚。

    ‘叮咚——’

    忽然,这时候,手机响了一声,屏幕也亮了起来。

    风千柠这才拿起来一看,这才现是微信有人加她,只是,当看到那个头像和名字的时候,风千柠却皱起了眉头——

    贺以翰……

    怎么会是他?

    她现在也都快忘记这个人了!

    当初分手之后,所有的联系方式,早就全部删掉了,不带一丝犹豫的,而且,她的微信只能通过名片推荐的方式添加,所以,他……怎么会突然要加她?

    风千柠看了一下,也没有理会,她现在最希望的两个人的状态,就是互不干涉,互不往来最好……

    所以,她才拒绝了贺以翰想争取《皇权2》南王这个角色,而且,片酬也不高,有点类似友情演出了,毕竟像他那样身价的人,但是,风千柠还是不带犹豫的拒绝了。

    而是,亲自去找了古南山这个老戏骨,当时,公司里也有人表示怀疑的,因为,他们也觉得用贺以翰可能更好,包括黄双,当时也觉得风千柠去找古南山是有点傻了,放着那么好的资源不用……

    但是,风千柠还是坚持了自己的看法,周默当然也是无条件支持风千柠的,这样,这个事情就说定下来了。前些天,贺以翰的经纪人还一连打了好几次电话过来询问原因的,并且当时消息公布出去的时候,网上也是有些哗然,但是,风千柠已经不管那么多了……

    现在的时代传媒,已经不是一两个谣言或者一些绯闻就能动摇的了,而且,因为公司慢慢做大,公司的艺人也开始崭露头角,宣传那边更多也是推出这些艺人的消息,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公司的艺人或者作品给吸引了过去,不再是盯着她风千柠了……

    这样,她终于也是得以松了口气了。

    风千柠没有理会,想了想,却找了霍靖北的头像,点了进去,给他了一条消息。

    阿柠:还在外面应酬?回到酒店了吗?

    但是,出去很久,也没有见到男人回信息,风千柠想了想,也只好收起手机,寻思着等下回去再直接打电话吧。

    车子是披着急促的风雨驶入星辰湾的。

    王翔很快就打了打伞过来接风千柠他们下车。

    等回到家里的时候,姐弟两的衣服也微微沾了一些湿意,风千柠连忙让顺婶带小诺上楼洗澡,自己则是也回去洗了一个澡。

    等她吹干了头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门外也传来了敲门声,一问,顺婶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少夫人,我煮了一些姜汤,小诺少爷已经喝下了,您也喝点吧,免得感冒了……”

    风千柠连忙开门,果然看到顺婶端着一碗姜汤站在门外。

    连忙接了过来。

    “谢谢了,顺婶,辛苦了,小诺那边睡了吗……”

    “小诺少爷睡了,没事,少夫人,温度刚合适,赶紧喝了吧,刚才霍长官回来也淋了一场雨,好像有些感冒了,这会儿也刚刚睡下去。”

    顺婶说道。

    这下,风千柠才想起霍绍京,顿时问道,“爸他脸上的伤痕怎么样?对了,他今天不是一直呆在家里吗?”

    “哦,早上我给他处理了一下,伤痕挺深,好在没有化脓。霍长官下午出去了一趟,是杨秘书过来接的人,好像是有什么紧急公务的,回来的时候霍长官也是淋得一身湿漉漉的,身上沾着泥巴,想来,应该是考察工地吧……”

    风千柠点了点头,连忙几口喝尽了碗中的姜汤,将碗还了回去,“辛苦你了,顺婶,你也早点休息吧。”

    “好的,少夫人晚安……”

    风千柠又回去洗漱了一下,把口中那火辣辣的姜味给压制下去,一连喝了两杯水,才算缓过来。

    看时间,这会儿也才十点半,外头风雨正肆虐着,也不是习惯早睡的人,索性也把跟王家羽那边的合作计划整理一下。

    一忙活起来,便也忘记了时间,等到她把第一部分修改完毕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了,收起文件,下意识的伸手拿过手机,打开一看,霍靖北还是没有回信息……

    想了想,便也直接打了电话,但是手机却是关机的……

    风千柠不由得皱了皱眉,心里也有些不安起来,打了王朝的电话,也打不通,想了一下,只好给阿森打了电话……

    得到阿森那边说没什么,好像说要赶飞机,风千柠才收起了手机,回了卧室……

    她当然不会以为霍靖北是赶飞机回来,而是以为他又要顺道去办什么事的,这两天听说h市有个重要的峰会,想来他也可能去参加会议之类的。

    劳累了一天,风千柠几乎也是沾床就睡了。

    而,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感觉自己睡得恍恍惚惚的,隐约的,就好像听到楼下外头好像有什么声音……

    风千柠迷迷糊糊的,似乎过了一会儿,又听到外头有声音,她终于清醒了一些,微微睁开了眼睛也下意识坐了起来,这会儿才现卧室的门也被打开了,随着昏黄柔和的灯光倾泻进来,那道熟悉挺拔的身影也出现在眼前……

    霍靖北?

    她愣了一下,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连忙伸开了床头的灯,顿时,卧室里一片明亮,她转过头,定定的看着门口,果然——

    男人那张尊贵清冷的俊脸便映入了眼帘……

    一身浅灰色的修身西装,身上似乎还微微沾染着一些湿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