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516章 路子野岳父大人!(一)

516章 路子野岳父大人!(一)

    想来,应该是昨天晚上又赶上什么好消息了。

    不过,王朝这会儿是敏感的感觉到,这些可能是跟少夫人有关了——

    因为一般的情况下,也只有少夫人才能让少爷有这样大的情绪波动了……

    想了想,王朝顿时轻声的开口道——

    “少爷,马上这边的事情就能处理好,然后就可以回去了,我今天早上,还听到阿森那边说,少夫人早上还说等着您一起去公司,后面才想到,您是出差了……”

    王朝早上是会跟阿森了解一些消息的,所以,也听到阿森提了那么一嘴。

    果然,闻言,霍靖北一听到这个消息,那尊贵清冷的俊脸上顿时也泛起一些微微的笑意,“她有些不习惯我在的时候。”

    那语气……

    唉,好像还真是有点温柔又有点无奈的样子。

    这……还真不像是他们的少爷……

    谈恋爱的人,都这样的吗?

    王朝一直盯着自家的少爷看了许久,后面才轻声道,“少爷,您跟少夫人感情真好……我一直觉得少夫人是最适合站在您身边的人。有的时候,少夫人看起来,也有点像个小女孩似的,不过能让少爷您高兴就好了……”

    王朝还是忍不住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意见。

    闻言,霍靖北却静了静,随后才莞尔一笑——

    “还好,有的时候,是要适合才能到一块,你们之前似乎也不对她看好吗?”

    霍靖北这番话,却让王朝脸上的笑容顿时一僵,连忙解释道——

    “对不起……少爷……我们……我们不是对少夫人抱有什么偏见,只是……只是……”

    这些都是他们之前这些属下暗自心想的而已,没想到,这些居然也都被少爷察觉到了,现在,王朝也真担心……

    霍靖北深不可测的眼眸里涌起了一丝暗涌,淡漠的扫了吓得脸色苍白的王朝,不紧不慢的收回目光,低下眼帘,看着自己手中的文件,才淡漠道——

    “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王朝他们之前确实是一点也不看好风千柠的,不是为了什么,而是……

    这些年,围在少爷身边优秀的女人实在是太多了,少夫人真的不是最好的那个,之前还有女人因为他们的少爷要死要活的,但是少爷也一直就是这么清冷的性子……

    后来,少爷突然就找到了少夫人风千柠,出手就是要人家跟他结婚。

    这可把他们给吓了一大跳,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想想,恐怕,这位在少爷眼里,一直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念念不忘的白月光?

    所以,让少爷就看不到别的女人的好?

    眼里就只有少夫人?

    事实上,到现在,他们也还是没有弄明白,这到底都是怎么回事……

    “我和阿柠自幼相识,这些年虽然……但是,能重逢大概也是缘份,你们也别以为她不好,她这些年过得也艰苦,不见得能比我轻松,所以,我们才能更明白彼此的感受。有些东西,跟你们说了,你们也不会理解,但是,她却能顿悟,我没有什么想要的,也不过是想……”

    想要一个灵魂伴侣长相厮守而已……

    只有他们这样的人,才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孤独的感觉,如果能够相互陪伴,那自然是最好的。

    后面,霍靖北自然也没有再说下去,但是,王朝已然明白,少爷这么说,大概也是要他们不能再有一点的不敬了,要他们把少夫人都真正当成女主人一样来看待,不能怠慢。

    “对了,少爷,早上B市那边传过来的消息,关于宋家的……”

    王朝忽然想起这个事情,连忙汇报道。

    闻言,霍靖北那眸光也凝滞了一下,这才微微抬起眼帘,眼底凝聚着淡淡的凉意,饶有兴味的开口道,“说说吧。”

    王朝这才微微吸了口气,语气也有些凝重了下来,脸上自然也是带着一些不悦的——

    “如少爷所料,宋家最近不太平,宋家的生意不太好,这阵子因为新政实施,行情不太好,股票大跌,他们积存的货太多了,若是现在把货卖出去,肯定会大亏,但是不出库,他们的资金链就直接受影响,宋涛因为这事,头痛得很,前阵子,他们因为海外的市场失利,赔了不少钱,还惹上了官司,钟女士名下的好几处房产都卖掉了,就是用来填补这个漏洞的,现在情况似乎稍微好点了,只是,若是堆积的这批货再不出库,恐怕他们再多卖几套别墅房子,也不顶用,好几个亿的货物……”

    王朝说完这番话的时候,心里也是有些感慨的!

    还真出不了少爷的意料!

    钟女士最近寻思找少爷,肯定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吧?

    难道是想让少爷出资?

    还是让少爷提供销路?

    不管是哪一种,这都足以让人心寒!

    怪不得,钟女士那锲而不舍的样子,听说,还直接找上霍长官了!

    而,听了王朝这番话,霍靖北脸上却也没有任何的神色变化——

    大概也是已经麻木了吧!

    他就说的……

    他们这么可能会真的惦记他呢?

    要是真的惦记,真的想弥补,哪里还会真的等上那么多年?

    不是应该在他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吗?

    到现在才来跟他提什么父母情,提什么补偿?

    简直是可笑!

    黑眸里自然抑制不住的浮起一道阴郁和冰冷,拿着文件的双手也在收紧,整个人都染上了一层冷漠,王朝也都能清楚的感觉到。

    “不必管他们,他们若是再来霍氏,直接让人拖走,另外,让阿森机灵点,免得这些蠢货直接找上阿柠,盯紧霍高远,这个时候回来,还在瑞士出现,这些事情都不会是巧合,如果我没有猜错,我的这个好弟弟,大概又给他们出什么好主意,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还真的以为我在乎他们的死活吗?”

    霍靖北低沉的声音充满了冷戾的气息,一听也总能感到那语气里的苍凉!

    王朝看着,心里也有些莫名的难受。

    真不知道,少爷是怎么过来的。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9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