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485章 钟青瑶VS张婷婷!(二)

485章 钟青瑶VS张婷婷!(二)

    张婷婷真的是隐忍太久了,尤其是最近经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她整个人也都是压抑,刚才还受了霍靖北的气,现在把气撒钟青瑶身上倒是让她舒坦了一点,尤其是看到她那张微微变了脸色的脸!

    “张婷婷,你没有资格指责我,我跟霍绍京结婚以后,你来闹事的也不少,我本来不想跟你计较,是你自己非要钻进来。这些年你对靖北怎么样,你自己心里清楚,披在你皮下的,也不过是伪善的心。“

    钟青瑶冷着声音说道。

    张婷婷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我伪善?要不是你插一脚,我和霍绍京会分开?说你白莲花你还真不服气?看了吗?连你自己的儿子都怨恨你,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再怎么样,我至少也知道什么是廉耻,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不闻不问!而你呢?你就为了你的美好生活,迫不及待的跟你的初恋情人结婚生孩子,不到一年的时间,你们就是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了,而我跟霍绍京呢?我至少前面还算表现得好吧?”

    “你……”

    钟青瑶没想到这个女人说话还是这么厉害。

    “说不出话来了?连自己都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还有资格来指责我这个做继母的,给你脸了?是不是宋家对你又不好了,所以你才眼巴巴的回来往霍家凑?找霍绍京还是找霍靖北?”

    “别一顶帽子一顶帽子的全部扣我身上?这些也免不了你的功劳,怎么做是我自己的事,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而且,你现在也不算了他的继母,说话注意点,不是每个人都能跟霍绍京一样容忍你!什么相爱至深,你现在闹出来的笑话还少吗?我早就知道你和霍绍京之间的问题了。”

    “你知道?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听到这个,张婷婷顿时就沉下了脸,“果然还是你挑拨离间的吧?还是实在管不住自己一身骚气,又想回来吃回头草了?你可真行!”

    “留点口德吧,张婷婷,我不想跟你吵,我只关心我的儿子,跟霍家任何人无关。”

    钟青瑶自然也很厌恶跟张婷婷这种人打交道,她甚至不知道,霍绍京那样的人,为什么会跟张婷婷,单单看着这性子,就觉得很不相配的,真不知道图什么……

    钟青瑶和张婷婷见面的消息,很快就传到霍靖北的这里。

    但是,霍靖北神色淡漠,仿佛不认识这两个人似的,依然低着眼帘看着手中的文件。

    阿森瞧着,也不敢多言,暗自吸了口气,正要退出去……

    “门口的保安是时候多增加几个了,不要什么人都放进来。”

    霍靖北那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

    阿森恍惚了一下,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话里的意思,连忙回道,“是,少爷!我这就去安排。”

    钟青瑶跟张婷婷两人当然是不欢而散,谁也没占到好处。

    但是两人之间的波涛暗涌也波及不到霍靖北和风千柠他们……

    晚上回到家里的时候,现霍绍京居然已经回来了,还心情相当不错的亲自下厨了,当然了,准备的……

    那都是相当养生的清蒸水煮菜……

    风千柠觉得有点痛苦,要怎么说,她最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清淡的口味?

    她想吃烤肉,想吃牛排,想吃秘制咕噜肉,大闸蟹……

    这个季节大闸蟹也想当肥美了,想吃想吃,相当想吃……

    一顿晚餐,霍绍京自己是吃得挺满意,霍靖北也还好,他本身口味清淡些,倒是风千柠,大概是这阵子没有那么注意保持体型了,什么想吃的,都不忌讳了,霍靖北还从各处口碑不错的餐厅给她送下午茶……

    所以久而久之,她倒是不太能适应这样太过于清淡的口味,又不是当初需要保持身材,减肥什么的,所以,想来也不用顾忌了吧?

    女人虽然是隐忍得很好,但是一旁的男人却还是将这一幕也尽收眼底了。

    晚餐用完,风千柠当然还是陪着风以诺回房间辅导作业,霍靖北也上楼继续忙着了,霍绍京似乎想叫霍靖北说说话,只是霍靖北当作没看见,一身清冷的上了楼。

    忙活了好一阵子,风千柠还带着小家伙去画了一幅国画牡丹,看着小家伙的天赋还真不错,感觉比她当初画的好多了……

    苏瑜教得还是挺认真的。

    “小诺,你舅妈当初都教你画什么了?你上手得还挺快的。”

    风千柠看着眼前这副画好的牡丹,还是有些惊讶的,虽然不能说非常的优秀,但是风千柠觉得对风以诺这样的年纪来说,能够算得上优秀了。

    “呃……舅妈教我画的……牡丹花还有荷花……哦,还有竹子……但是我荷叶画的不是很好,不太会调色……舅妈说了,舅舅当初就说了,由简入难循序渐进,挤出打扎实了,后面就很容易了……”

    小家伙也不隐瞒,直接说给风千柠听了。

    风千柠听着,倒是隐约觉得有些……

    顿时又开口说道,“那……你舅妈平时有没有经常说你舅舅什么的?”

    风千柠还真看看,是不是父亲在她眼里,有些不同的?

    闻言,小家伙又想了很久,然后才点了点头,“有的啊……舅妈说舅舅太宠着姐姐你了,所以你都不听她的,要是你搁她手里,保证你被治得服服帖帖的。”

    听着,风千柠心里可就有些不得劲了,连忙问道,“什么叫治得我服服帖帖的?”

    “就说你不听话啊,让她闹心。她说,不希望我跟你一样……还说舅舅教不好孩子,还得她来教……哦,对了,舅妈还说了,要是等舅舅回来,问我想不想跟舅舅一起住……”

    什么?

    让小诺跟父亲一起住?

    这都是什么逻辑?

    风千柠顿时就有些郁闷了。

    “奥,舅妈说,她也想养一条小狗……”

    风以诺又这么补充道。

    风千柠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别听她的,你在这边挺好的,有我和你姐夫就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9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