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471章 恍然如梦(三)

471章 恍然如梦(三)

    韩美琪这话落下,江帆果然也是微微沉了脸,想了想,便是咬牙切齿道,“你只要闭上你的嘴就行了,要是让我知道你暗里再来一套,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收起你那卑鄙的想法吧,为难一个贱人,只会降低我的人格,我是韩氏集团千金,她配我出手吗?”

    韩美琪落下这么几句,才站了起来,“晚上有个酒会,阿姨让我们去一起出席,礼服已经送过来,你也回去试试吧,晚上七点来韩家接我,另外,你看看什么时候有空,这几天方便就把结婚证给领了,我下周要出国一趟,没有时间处理这些破事。”

    韩美琪最后落下这么几句话,然后也转身离开了。

    看着韩美琪离开的背影,江帆的眼色也很冷,好一会儿,才伸手拿过手机给黄原打了电话。

    “喂?江总?”

    “是我,你这阵子就好好关照紫妍吧,我最近不太方便,你让她好好呆在家里避避风头,等过阵子,我再去看她,不要让那些狗仔队现她。”

    江帆交代道。

    黄原一听,顿时怔了一下——

    这,这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要包养陈紫妍?

    这么想,黄原整个人都懵了一下,想了想连忙道,“那,江总……陈紫妍的那些谣言……”

    “不必理会,紫妍这阵子本来就……现在就是退下来一段时间,也好,那些媒体狗仔的,要是跟一段时间,没有现人,他们也不会揪着的,圈子里的新闻多了,每天都新的热点,这个事情也不会持续太久。你要做的是,尽量不要让任何人现紫妍的踪迹,连徐露露也不要说,一切,就都等过了这阵子再说。”

    “江总,紫妍小姐这两天一直都在找您,状态也有些不好,我担心……”

    “罢了,你尽量平缓她的情绪吧,等过了这阵子,我自然会去看她的。”

    江帆这心里也充满了无奈,别看他在外人眼里是江家的宝贝疙瘩,但是却连保护自己在乎的人的能力都没有。

    “江总,那您跟韩小姐……”

    黄原还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这几天,恐怕也要跟她去把结婚证给领了,你千万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紫妍,我后面会再跟她说的。”

    江帆很是无奈的说道。

    “好的,江总!我知道了……”

    霍绍京跟张婷婷离婚的消息很快也传到了风千柠这里。

    王翔刚好把药送了过去,看霍绍京的反应,再稍微打听了一下,便也知道了答案,回来,也顺便汇报给风千柠听了。

    “他跟张婷婷离婚了?”

    知道这个消息,风千柠当然也是有些意外。

    虽然知道霍绍京这阵子一直都在处理这个事情,但是听说条件没有谈妥,前些天还看到律师经常来星辰湾找霍绍京的,没想到现在居然真的离成了?

    风千柠寻思了一下,忽然想到昨天晚上男人受伤的手,父子两的交谈不愉快,难道,就是因为这事?

    霍绍京该不会跟霍靖北提什么请求了,还是?

    风千柠眉宇间也凝聚着一些不安,想了想,便想去找霍靖北一趟,顺便看看他的伤口,听顺婶说,这男人一个早上都在家里打理那些花草,修剪盆栽什么的,所以她有些不放心,还是直接把他送医院看看了。

    然而,她才刚刚心里有这个念头,门外忽然传来了敲门声,苏可走了进来。

    “风总!约好古南山老师了,中午十二点,在天和食府,现在十一点,也差不多可以过去了!我定好的位置,是天和VIp6号包间!”

    苏可很称职的说道,办事效率也不低。

    风千柠听着,这才想起来,刚才跟古南山的通话,寻思着,也只好回道,“好,我知道了,你们去准备一下吧,我收拾一下就出。”

    “好的,风总!”

    两人很快就退了下去。

    风千柠也开始忙碌了起来,先给周默了一个信息,然后拿着剧本和一些材料,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也离开了办公室。

    王翔早就叫好了司机,风千柠下了楼,车子也准备好了。

    风千柠很快便往车里坐了去,车子往前行驶出去。

    这会儿,风千柠也掏出手机,给霍靖北了信息——

    阿柠:你还在家?

    约莫三分钟之后,男人才回复——

    霍先生:在茶庄喝茶

    风千柠一看,也知道,大概是跟朋友或者合作伙伴喝茶之类的,想了想,便回道:

    阿柠:那你大概几点能撤?

    霍先生:下午两点

    阿柠:行,那你到时候个定位给我,我去接你,有点事

    霍先生:嗯

    风千柠自然不知道,此时,安静幽雅的茶庄内。

    霍靖北正坐在藤椅里,一旁是两位中年男子,其中一位身材微胖,另一位中等身材,看起来倒是挺随和……

    “霍总,感谢您这次能慷慨出手,替那些需要的孩子,真心的感谢了!”

    中等身材的男子很是感激的看着霍靖北。

    “我们霍总每年也在这方面砸下重金的,今年霍长官是特别强调的,教育事业是民族复兴重中之重的,霍总,要不要先优先霍长官重点考察走访的那几个贫困县?”

    闻言,霍靖北淡漠的垂下眼帘——

    “不必了,按着计划吧,急需优先,这事,老规矩,按着霍氏的名义,不必提及其他。”

    霍靖北这话,其实让两人都有些不解的。

    他每年在这方面投入的资金都不少,都是从他自己私人账号里划的,但是,走的永远是霍氏基金会的名义。

    但是,他们也不敢多问,想了想,便应道,“好的,霍总。”

    这时候,王朝也走了过来,低声道,“少爷,钟少他们来了。”

    霍靖北微微点头,搁下手中的茶杯,淡淡道,“走吧。”

    “两位请!”

    王朝说道。

    钟宇楼今天也是出去办事路过Z市,临时联系的霍靖北。

    兄弟好些日子没见,钟宇楼一看到霍靖北,明显的感觉这厮最近似乎生活得挺滋润,不像之前那样冰冷如霜了,如今看着,倒是多了几分人情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