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454章 我这叫率真……(二)

454章 我这叫率真……(二)

    他这话落下,风千柠那精致洁白的脸上也难得扬起一丝浅淡的微笑,轻声笑道——

    “怎么?是不是觉得很感动?”

    霍靖北低下眼帘,又夹起一个蟹黄小笼包,不过却是递到她的唇边,语气温和而充斥宠溺,“说吧,要我给你办什么事?”

    听到他这么说,风千柠却翻了一个白眼,也没客气的咬了一口小笼包,里头那诱人的馅都去了大半,然后才把那半层皮推给他,“我真没目的。”

    霍靖北倒也没嫌弃,默默的吃下去,也没有说什么。

    “你安排过去的那几个人,都还不错,我们公司打算先跟奔腾那边定下游戏开这个项目,其他的,再一步一步来,我寻思着得找个机会好好谢你。”

    “你的感谢就值这顿。”

    霍靖北说着,也淡然斜了她一记。

    “那你想吃多少顿?我可以每天都请你吃,吃到够为止。”

    风千柠笑道——

    她现在真是越看他越顺眼了,帅起来,连吃东西都那么优雅好看。

    迎着她这璀璨闪烁的星眸,霍靖北总感觉有些不太自然,想了想,又夹了一个蒸饺喂给她……

    风千柠也不拒绝的吃了下去。

    “霍先生,我再跟你分享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好不好?”

    这会儿,她又说了这么一句。

    “嗯?”

    霍靖北微微抬起眼帘看她。

    风千柠轻笑了一声,慢慢咽下口中的东西,轻咳了一声,才说道,“还记得我们合奏的那曲子吗?我后面跟林子熙琢磨了谱曲填词,林子熙前几天新专辑布了,然后这歌直接上了新歌榜第一,点击量很可怕,评价很不错……”

    听她这么一说,霍靖北才想起来,似乎之前的某个傍晚,他跟她在琴房里即兴弹奏了一曲子,当时她好像也是说过的,要做林子熙的神秘嘉宾之类的……

    “真的?”

    霍靖北显然也是有些惊讶的。

    无心插柳柳成荫么?

    风千柠点了点头,喝了口茶,才继续道,“这张专辑推出之后,效果非常不错,林子熙这几天已经接到了好多单子,你也知道,他之前是没落了好长一阵子的,现在能重新站起来,也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你等着看吧,等过一阵子,我打算给他运营一个直播间,重新积累人气……”

    风千柠对这方面嗅觉还是很灵敏的,而且,现在的她出面也不方便,毕竟她现在也都是以hFR的名字出现。

    随着《皇权》的热播,主题曲《长歌》和插曲《最后的眸光》热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净赚了不少,今天统计一出来,还真是把她给吓了一跳!

    她虽然已经不打算再走歌坛这这条路,但是也不会影响她的好心情,自己的作品能得到这样的肯定,当然是值得高兴的。

    她愉悦的样子映入了霍靖北的眼中,那洋溢的微笑,也让霍靖北感到心头微微有些柔软,想了想,便低笑道,“自己安排吧,高兴就好,有什么需要再跟我说。”

    风千柠这才点了点头,寻思了一下,又说道,“霍先生,等清闲些,我也可以特地为你写几歌……”

    她这话音落下,霍靖北倒是一愣,下一刻,深不可测的瞳孔里也燃起淡淡星光,莞尔一笑,也没有说什么。

    她倒是越来越控制不住的把目光停在他身上,有的时候,见他几乎都是那般波澜不惊的样子,所以也总想着,能做一点,能让他开心的事情……

    可是,偏偏这个男人很沉静镇定,她也……

    就跟此时看着他一样——

    那黑眸里温和而平静,看着,风千柠终于也有些忍不住的微微站起身,纤细的身子越了过去,趁他低下眼帘的时候,吻了他一记……

    唇上突如其来的柔软触感让霍靖北怔了一下,动作也停了下来,抬起眼帘默默的看着她,暗香淡去,迎上的,是她星子般的秋眸。

    四道视线静静相望着,许久之后,男人那尊贵的俊脸上才绽放出一道浅淡的微笑,那样的笑容,风千柠觉得,不仅仅只是惊艳了她,还惊艳了岁月……

    不等她反应过来,男人那微凉的指尖已经伸了过来,淡然帮她拭去嘴角沾染的汤汁。

    这举动,倒是让风千柠有些微红了脸。

    她……都不太习惯他温柔……

    往常都是那般清冷平和的样子,这么突然画风一转,风千柠反而觉得有点受不了,顿时就伸手抓住了他的大手,也丝毫没有掩饰的开口道,“那个……我自己来吧……不……不太习惯……你平时又不这样……”

    她这话,倒是让一向英明睿智的霍总有些反应不过来,下意识的问道,“我平时不怎么样?”

    风千柠瞥了他一眼,端过茶杯,假装喝茶,那星眸却忽明忽亮的从他脸上扫过——

    “就是……你平时……没这般温柔……”

    此话一出,霍靖北也一怔,手中的筷子,差点落下,幸亏他的反应够快,才没闹笑话,忍不住的低笑了一声,看向她的黑眸里充斥着一丝无奈——

    “你啊,还真是什么话都能说得直接。别家的女孩也不像你这样的吧?”

    闻言,风千柠不屑的撇了撇嘴,有些不悦的看着他,“难得啊,你还注意到别家的女孩子,我这叫率真……不然,你说,你所谓的别家的女孩子是怎么样的?”

    霍靖北又优雅的吃下一个蒸饺,低垂着眼帘,淡然道,“别家的女孩子不会跟你这样的,人家矜持得不会这么直接……“

    听到他这话,风千柠下意识的蹙了蹙眉,有些不悦的盯着他,正想说点什么,而他那低柔的声音已经继续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相处着不累,你这让我想起,有一次,我不小心踩了你,你鞋子上的蝴蝶结掉了,你一点也没客气的叫我赔,我几乎找遍了大半个Z市,才找到跟你那双一模一样的鞋子……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那时候,你才这么一点高……”

    霍靖北说着,也伸手微微比划了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