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432章 怨气……(二)

432章 怨气……(二)

    背景就摆在那里,张家是霍绍京的岳家——

    但凡有点眼力的人,都会看着霍绍京的面子,现在居然这么雷厉风行的办了,不用说也能明白,肯定是等到霍绍京的允许,不然那些人……

    这心,还真是太狠了……

    他这是,跟她表明态度了!

    她要是不答应离婚,他那边是有的是办法跟她过不去……

    曾经也有过一起白头到老的海誓山盟,怎么的,就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了呢?

    她是真的没想到,霍绍京居然有一天也会这么逼迫着她,想想这些年一路走过来的日子,张婷婷是满腹的酸楚悲伤。

    那眼眸也控制不住的红了起来,心里一酸,居然也真的想哭了——

    无助,失望,心酸,各种各样的情绪凝聚在心头,没有人能明白她这一路坚持得有多辛苦,同行的好姐妹谁不是丈夫家里帮衬着,而她呢?

    原本想动员一下,老爷子那里,让他也帮自己说几句话,但是霍绍京最近干脆不接霍家的任何人的电话,一出院就直接住进星辰湾了。

    那个逆子实在是手段厉害,竟然还能让他直接抛下他们母子了,还护着他,轻而易举的化解了凉山那边的纠纷,连她之前想插个心思,也还是被上头否定了。

    这婚,难道就必须得离吗?

    霍靖北当然没有心思去管霍绍京跟张婷婷的事,事情既然已经做了,不管怎么样,霍靖北都是有心理准备。

    只不过,霍靖北没想到,老头要是真的下定决心动手的时候,也真是挺狠的,听说他那岳父大人都快气得高血压作了。

    不过,这些,也不关他的事了。

    “少爷,6总来了。”

    阿森的声音响起,惊醒了正在工作中的尊贵男子。

    “让他进来。”

    霍靖北淡漠的回了一句。

    很快,门口传来敲门声,霍靖北抬头看的时候,也见到走进来的6沉。

    “还真忙成这样?”

    6沉径自走了过来,在他跟前的办公桌便拉了椅子,坐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

    问这话的时候,霍靖北也没有看他,继续看着自己手中的文件。

    “刚好在附近办事,索性来看看你,李初最近被你给教训得安份多了,我这边也没有什么人陪着消遣,你又不出来,只能我过来了。”

    6沉笑了笑。

    “你什么时候缺人陪?”

    霍靖北淡漠的回了这么一句。

    “我一直都很寂寞,这个你很清楚啊。”

    “有事说事,没事就回去干你的活。”

    霍靖北没有时间跟他废话。

    6沉耸了耸肩,只好眯着眼看了看他,好一会儿,才问道,“你有多久没有回瑞士了?”

    6沉这话音落下,霍靖北也忽然沉寂了一下,黑眸里凝聚的幽光有些暗沉,静静的看着6沉……

    6沉轻叹了一声,有些无奈道,“我可没别的意思,你上次回伦敦,也没有过去吧?”

    霍靖北的眸色也冷了冷,低沉的声音里也能听出那么一些冷漠的意味——

    “你到底想说什么?”

    6沉当然是能听出来霍靖北的不高兴,也不太敢触怒他了,只得吸了口气,“我没别的意思,昨晚上我接到那边的电话了……”

    “看来,你还是闲得很。”

    霍靖北冷声道,“既然如此,你就接手一下李初跟梁孟常的那个项目吧,腾展最近办事让我非常不满意,这事需要警惕。”

    “腾展?他怎么了?”

    6沉有些诧异,这个腾展不是表现得不错吗?

    “日子过得太平稳,有些人的初衷就会改变,我不喜欢内部存在这种不确定性,一旦反水后果也会很棘手,不得不防。”

    霍靖北查看了阿森递上来的最近的资料,现腾展这个人,现阶段还算是听话,但是挑明知道阿柠是他的人之后,却对贺以翰多了一分维护,而且很贺家那边……

    闻言,6沉心里也明白了,当下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会多个心眼,你放心吧。我刚才上来的时候听说,你早上开会又撸了两个人,你……”

    霍靖北这才搁下手里的文件,缓缓往身后的椅子靠了去,默默的拉出抽屉,拿出一包烟出来,取了一支,点上,吐了一口烟,然后也将烟包扔给他……

    “这边的底蕴你很清楚,我之前从伦敦带回来的那批人让我放心,但是这边情况不一样,你也知道,有些人是迫于压力,老爷子当年对他们有知遇之恩的就不少,我最近想把霍绍荣弄出去,那几个老家伙极力反对,我索性就直接让他们提前退休了。”

    霍靖北倒是说得云淡风轻的,似乎也没有把这个当回事。

    6沉却皱了皱眉,说道,“小心到时候这些老家伙反将你一军,到时候……”

    6沉可不敢小看这些老家伙,他为人谨慎,不得不考虑得更多,说得不好听的,就是行事谨慎魄力不足,但是霍靖北却不一样!

    霍靖北行事向来就是雷厉风行冷狠果断,从来不会过多考虑对方的感受,只要觉得自己自己是对的,基本都不会手软。

    “几个外强中干的老头子能翻出多大的浪来?我早就想除掉他们了,要不是当初答应老爷子善待这些人,你以为我会让他们呆到现在?”

    “这些人当初都是陪老爷子走过来的人。”

    “老爷子的心血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划上了句号,现在的霍氏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霍氏,想打感情牌,也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够分量,你以为你善待他们,他们就会心生感激?你错了,6沉,不是每个人都能知恩图报,霍绍荣父子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这话,6沉明白的。

    “你从小生活在幸福家庭,大概也不明白我们这些人的处境,勾心斗角,阳奉阴违的,也比不得商海里简单。”

    霍靖北这番话,也没由来的让6沉感到心里一阵沉重,想了想,也只好叹息道,“我明白,你当心些就好,免得手段过狠,也会激起他们的反弹,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