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420章 归来……(二)

420章 归来……(二)

    一直往外走,很快就走到了接机口这头,便看到了等在那头的他。

    风千柠怔了一下,然后很快便朝他加快了脚步。

    一身浅色的轻纱裙,纤细清丽,自然是很容易吸引住人的视线,即便她脸上也依然带着大大的墨镜,霍靖北却也一眼就能够捕捉到她的身影。

    见她朝自己走过来,也上前了几步,伸手拥住她投过来的身子,清淡的气息袭过,准确的将她拥在怀里。

    “霍先生……”

    霍靖北拥紧她,也伸手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低沉的声音很是感性——

    “这才几天,清减太多。”

    感受着怀中的她,他也能感觉到就短短几天的时间,她真的瘦了不少。

    其实这也不能怪风千柠的。

    她不仅瘦了,还晒黑了不少。

    那边紫外线太强,而且阳光也很毒辣,即便做了防晒措施,也还是抵挡不住太阳的火辣,更不用说,那些戏,很多也是在沙漠里拍的,想想那种阳光之下沙漠……

    虽然只是在沙漠边缘,避开最炎热火辣的时候,但……

    而且,过去的这几天,也有些吃不下东西。

    她这个人就这样,工作得太累,反而吃不下去,再加上来回折腾的,所以,才几天的时间,就瘦了一些,粗略估计,可能会瘦个五六斤……

    “那正好了,恢复之前的身材了,我本来就比之前胖了一些。”

    风千柠抬手撑着他胸口,抬起眼眸望着他,迎着他那深邃的眸光,眸色明澈动人。

    霍靖北伸手轻触她那清冷的小脸,也低头在她额上落下一吻,才拥着她往外头走了去,“先回去。”

    风千柠也任由着他拉着,默默的跟着他往外头走了去。

    车子就停在边上,风千柠上了车,他也在驾驶座上坐了下来,伸手拿过后座搁着的那一大束火红玫瑰,递给她。

    “谢谢霍先生……”

    有花收,她当然是高兴的,虽然他都订了让人每天都往她办公室送花,但是,她还是喜欢他亲自送她的。

    他眯了她一眼,清冷的脸上也难得的轻染着一丝笑意,听到她道谢,也伸着大手摸了摸她脑袋,“你喜欢就好。”

    风千柠低头闻了闻那花香,也笑了笑,“嗯。霍先生,说实话,这好像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接机哎……”

    闻言,霍靖北动作也也一顿,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见她星子般的眼眸里凝聚着浅淡的柔光,自然是能捕捉到那么一丝感激和隐忍,伴着小女孩得到礼物一般的淡淡欣喜。

    也不知道怎么的,却忽然觉得有些心疼——

    原本以为她至少也应该是能够得到一些关怀的,但是想想她那性子,却确实不像能开口的,她也只有在对方的态度完全软化的状态下,才会提出这样的请求。

    她也不是像外表看起来那么坚不可摧,隐藏坚硬的盔甲下,是敏感而不卑怯的心,遇强则懂得迂回婉转,遇弱却还是心生不忍。

    不然,她也不会避开江帆这样的人物挣扎着生存,面对风振,却也做不到真正的狠心,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她都在寻思着想要最好的结果。

    这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却莫名的让他觉得有些心疼。

    “瞎说什么,我也不是第一次接你。”

    霍靖北寻思了一下,才这么说道。

    他这话落下,风千柠想了想,恍惚之间,才想起,去年他们刚结婚不久,她就去了一趟国外,当时回来得很晚,她那会儿打了电话让家里的司机过来接她,刚好他在家,于是倒是他过来接的她,夫妻两还在桥头的那家老烧烤店,用的宵夜,那……好像还是她第一次请他吃宵夜,全程他除了喝了半杯水,似乎也不再吃别的。

    然后那些烧烤都进了她的肚子,那时候,她心里还暗忖,这位大佬真难伺候,那么好吃的烧烤居然还看不上,一定是嫌弃上不得台面,像他这种养尊处优的大少爷,肯定是不会跟他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一样的。

    心底到底也是抱了几分对他的不喜,所以全程,她也没跟他说什么话,他就更是惜字如金,她不开口,他是绝对不会跟她主动说话的。

    想到这里,风千柠蹙了蹙眉,偏过视线看着已经动车子往前行驶而去的他……

    入目的也是他那清冷很显神秘的侧脸……

    想到他刚才的话……

    他倒是还记得?

    不会还记得她当时对他不喜的样子吧?

    想了想,风千柠便试探道,“霍先生,你好像记忆力很好……那我考考你?”

    她这么一说,男人也有些疑惑的斜了她一眼,见她那小心翼翼的试探的样子,便应道,“嗯?”

    风千柠微微吸了口气,想了想,便说道,“那……你记不记得我当时穿的什么衣服?”

    闻言,男人还当真是很认真的想了想,也就一个眨眼不到的功夫,便淡漠道——

    “灰色休闲西装,黑色高跟鞋,黑色商务公文包……”

    他的声音里是充满了肯定。

    但是,风千柠自己却早就想不起来她到底是不是那么穿搭了,瞧着他这肯定的样子,她也寻思不出半点的怀疑来……

    “那……你记忆力还真不错。”

    所以,他应该时刻记着她对他不喜的表现吧?

    风千柠寻思着,忍不住轻颤了一下——

    别看这男人什么都不说,要是真的被他惦记上这事,会不会秋后算账?

    “你很冷吗?”

    霍靖北也没有错过她的反应,关切道。

    风千柠浅淡的吸了口气,轻轻摇头,“没有啊……”

    他斜了她一记,也伸手拿过自己一旁的外套,让她身上扔了去,然后也没有出声,直接加大了车。

    “小诺和爸都没事了吧?”

    风千柠也不忘了关心道。

    “没事,小诺今天在家休息一天,有顺婶他们照顾你放心,现在的天气也容易病毒感染,过了这几天就好,至于他,还在医院休息一两天再说。”

    霍靖北淡漠的说着,说到后面,神色也显得有些……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