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98章 凉透的心……(二)

398章 凉透的心……(二)

    他本身就极为的排斥别人挖掘到个人的隐私,还拿这些隐私生活来当成饭后谈资……

    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年来,他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原因之一。

    再加上他本身也算是臭名昭著了,所以,也更是厌恶那些媒体捕风捉影的行径。

    他承受这些倒是没有什么,反正他也不在乎,而且,那些肆意妄为的人,也都被他狠狠收拾了,别人对他,大多也都是忌惮。

    这一点,他是很清楚的。

    但是,他却也见不得,她被肆意抹黑泼脏水。

    不管是之前,或者是现在。

    刚结婚那会儿,因为她的事情,他也几乎用残暴的手段狠狠收拾了那几家公司跟媒体,到现在他们还元气大伤苟延残喘,而且,他们到现在也还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得罪了谁。

    就像这次的中恒,他承认,他也别有用心,本来也不是不能直接把那边的一些股份争取过来,但是,没想到这个贺以翰还算是有几分本事,而且,想到如果股份到了她名下,那个贺以翰也是作为公司的股东之一,他们恐怕也会经常见面……

    这是他不想看到的。

    “秋凉山那边的事情应该理清楚了吧?政府那边最后的方案没有落实吗?”

    6沉说道。

    “总得想个办法,找个自己人,这是他们的办事模式,多加防范就行,那边大半的地被我们拿下,他们也不会太过分,这些平衡之术,他们是老手。”

    霍靖北倒是语气淡然,似乎也没有怎么把这事放在心上了。

    新能源产业园那边的事情,他们也妥协了一些,他心里有数,他们也舍不得他这个移动的金库吧?

    毕竟,霍氏集团产业遍布之广,也并非只需要在Z市,这里如果不是作为总部,它其实也没有那么有价值。

    6沉点了点头,还想说点什么,而这会儿,霍靖北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霍靖北淡然掏出了手机——

    是霍绍京身边的杨秘书来电?

    霍靖北眼色暗沉了一下,后面也是平静的接通了电话——

    “杨秘书?”

    “是我,霍总……打扰您了,您……您现在方不方便……来一趟医院……霍长官受伤昏倒了……极有可能有些脑震荡,我担心……”

    “他不舒服就找医生,找我能顶什么事?”

    霍靖北这头也是沉默了一下,眸光先是凝重,后面很快就恢复了淡然平静。

    “霍总,情况不太妙……刚才是张副局来找霍长官了,他们……霍长官到现在还昏迷,头上一直流血……您还是过来一趟吧……”

    小杨很是担心的说道。

    张婷婷么?

    霍靖北听到这个人,眸色也抑制不住的泛起一丝冰冷——

    这个女人是真的活得不耐烦了吗?

    阿柠的事情还没端过去,那庞德还嚷嚷着要自杀,想逃过这一劫,这笔账他都还没跟她清算,现在竟然还这么不安分的找上霍绍京?

    想干什么?

    是因为阿柠的事情?

    霍靖北想到这里,眼神也越的阴郁起来,冷声问道,“人怎么样?”

    “我们也刚到医院,医生正在止血,脑震荡是肯定的,那么重的茶杯,张副局是在是太狠了……霍长官还没淋了一杯的滚烫茶水,还好……没有起泡,现在人还昏迷着……”

    小杨说道。

    “知道了,哪个医院病房?”

    “s大医院,29楼,VIp1o9号房。”

    小杨说道。

    “对了,霍总,霍长官之前就吩咐了,不要透露任何消息,现在医院里……”

    “我会安排一些人过去。”

    霍靖北说完,也挂上了电话。

    “怎么了?”

    刚才的对话,6沉也隐约听到一些,“谁住院了?怎么回事?”

    霍靖北眉目里凝聚着一丝凉意,很是淡漠道,“是老头,我去一趟医院,你忙吧。”

    说着,也站了起来,往外头走了去。

    “霍叔叔住院了?怎么了?”

    6沉也连忙起身,“我跟你过去看看……”

    “不必了,你忙着吧,什么情况还不清楚,到时候再跟你说。”

    霍靖北拒绝了,一边拿出手机给阿森打电话,让他安排一些人手。

    s大医院,安静整洁的病房内。

    医生给霍绍京作了一番很仔细的检查,后面还给霍绍京打了点滴。

    没一会儿,霍绍京就清醒了过来,整个人因为流的血不少,又因为一连好几天的劳累疲惫,此刻的他看起来显得有些虚弱苍白,那双素来锐利的眼睛里,此时也充斥着一丝疲惫和沧桑……

    “霍长官,您有些脑震荡,头上的淤青挺严重,可能也是需要几天才能消下去,脑袋里因为砸伤,也有些血块,所以会引起头昏痛,这个需要持续一阵子,等血块消失才会慢慢恢复……您最近不宜疲劳,不然会引起头部的不适感,所以您需要静养一阵子才能恢复……”

    医生很是恭敬称职的说道。

    霍绍京听着,这会儿自然也还觉得脑袋里胀痛得难受,只要稍微一想事,果然就有些控制不住的锐痛起来……

    他有些吃力的抬手扶着脑袋,深深吸了口气,“我知道了,没什么事,你们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好的,霍长官!等下护士会过来给您擦药,您面部最好也稍微上些膏药,能缓解一些疼痛。”

    医生说了这么一句,然后也默默的退了出去。

    病房内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整个病房里,也只有霍绍京一个人。

    霍绍京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沉默了很久,依然胀痛得厉害的脑海里,回荡的,也尽是跟张婷婷争吵的一幕幕……

    张婷婷当然也不是第一次的动手,现在仔细想想,她确实是……

    毫不犹豫的下手,事后,也不见一句关心。

    他对她虽然早就不抱有任何的幻想,但是那么多年的夫妻,现在竟然是到了这个地步……

    霍绍京此时原本平静的内心,却不由得生出一丝淡淡的悲凉感,也不知道是感慨人性无常,还是怪自己是不是没有尽到本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