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88章 不舍……(五)

388章 不舍……(五)

    风千柠沉默了一下,终于也只能提着步子跟了上去。

    车子一路飞快的朝机场疾驰着,走的是快环,也不会赶上堵车,所以不到一个小时就能赶到了。

    霍靖北亲自将她送到贵宾间,还给她在那边安排好了下榻的酒店,又不放心的你保镖叮嘱了一下。

    “你过去就住那个酒店吧,安全系数高一点,另外,那边不比家里,会稍微乱一些,晚上没什么事就不要出门,让他们寸步不离的跟着。另外,那边天气热,你注意多喝点水,免得脱水……”

    他还是跟吩咐叮嘱了一大堆,凝重严谨的神色,也真是让风千柠说不出什么来了。

    后面,都快登机了,风千柠才忍不住抱住他,踮起脚,在他唇上落下了一吻——

    “好了,我都记住了!我先进去了,你也回去吧,我到那边就给你电话。”

    他点了点头,伸手拢了拢她那有些凌乱的长,才放开她。

    “那我走了……”

    风千柠带上墨镜,从他手里接过自己的包包,挥了挥手,然后也才往里头走了去,临消失在门口的时候,也还是不忘了回头看他一眼……

    见他也微笑的朝她点头,她才这才转过身,往里头走了去。

    看着那道纤细的身影消失在前方,霍靖北也是许久才浅淡的吸了口气。

    “霍总,约定的时间到了,夫人也登机了,我们回去吧?”

    这会儿,身旁的保镖忽然传来这么一个声音。

    霍靖北这才转过身,往前走了去,“走吧。”

    风千柠跟莫语萱也是连在一起的座位。

    飞机起飞的时候,莫语萱也才松了口气,摘下了自己的口罩,转头看向身旁依然带着墨镜正在闭目养神的风千柠……

    “我刚刚都看到了……”

    莫语萱轻声的说道。

    “看到什么了?”

    风千柠淡漠的问道。

    莫语萱伸手拍了她一线,轻笑道,“当然是看到你和你老公啊……啧啧,没想到,霍总日理万机,居然还真的这么称职的直接花时间亲自送自己的夫人来机场,真是难得!杜兴泽那人都没空送我过来……”

    “他不是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情吗?”

    风千柠斜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

    “是,这阵子把他折腾得够累的,不过也还好,总算都缓过来一些了。刚才去看了他爸妈一下,两老今天精神状态好了一些,大概是杜兴泽把我们结婚的消息都告诉他们了吧……他们也正商量等我们得空,就叫我爸妈出来商量一下婚礼什么的……”

    莫语萱说着这事的时候,脸上也洋溢着一丝期待。

    “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打算办婚礼?还打算隐婚呢?”

    莫语萱问道。

    风千柠这才吸了口气,转过头看向车窗外,淡淡的应道,“看情况吧,本来跟他结婚这事,就有些……婚礼的事情,是要等到我父亲回来的。”

    “风叔叔?”

    莫语萱这才想起来,风千柠的父亲是很久没有消息了。

    “那……那得等到什么时候?”

    莫语萱问道。

    “应该也快了吧,前阵子我妈跟我说过的。”

    “苏阿姨……对……那,苏阿姨跟风叔叔的事情……他们还会在一起吗?”

    莫语萱通过之前的几次下来,总感觉其实苏瑜对风千柠的爸爸,也并非没有丁点的感情了,不然,也不会说,去买东西都没忘了给风叔叔买,而且,还能挺精准的知道风叔叔的身高,还有穿多大的鞋子之类的。

    对了,似乎还对风叔叔喜欢的颜色款式风格之类的,也挺是了解的。

    闻言,风千柠却沉默了下来。

    这个事情,她却是不敢想的。

    毕竟都那么多年过去了,而且之前苏瑜还说要跟那么刘义帆结婚……

    不过最近,似乎刘义帆这边清净很多了,好像没听说过来找苏瑜了,而且苏瑜的工作也上了正轨!

    听说,苏瑜现在任职的工作,就在他们长官的眼皮底下,想来,刘义帆应该也不敢闹出什么了吧?

    其实,也不是刘义帆不想去找苏瑜,而是,他现在根本就有点被动!

    他完全没有想到苏瑜竟然会直接被调到老长官的眼皮底下,而且职位还不低!

    虽然按照道理,苏瑜是能够担当得了,但是苏瑜……

    刘义帆心里很懊恼!

    尤其是知道苏瑜那么愉快的去报道之后……

    他这边,昨天上头刚找他去谈话,意思是想把他调去西北!

    刘义帆也不知道废了多大的力气,才让上头暂时打消了这个念头,愿意呆在z市一阵子,接受一个临时指派的任务。

    明明一切都展得很好,但是,现在……

    他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情况骤变!

    贺以翰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刘义帆也刚刚回到办公室。

    “我妈回去是不是你的手笔?”

    贺以翰也问得直截了当。

    贺珍回去了?

    听到这话,刘义帆倒是惊讶得很,不过,脸上依然不动声色。

    “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努力,我还是希望你能对苏瑜和阿柠收手,你心里很清楚,你和苏瑜之间不可能,苏瑜那样的性子,不会能够忍受得了你带给她的委屈。”

    贺以翰的声音传来,沙哑带着些许的不舒服。

    “这是我自己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你不也还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人吗?那么,我这么做,也没有错……如果不是那些人,我跟苏瑜早就在一起了……我这一辈子,坚持到现在,你以为就仅仅只是为了这些吗?你错了……你们都错了……我想要的,都被他们被夺走了,你说,我应不应该恨他们?”

    “那又能怎么样?你当年若是不存在私心,也不会将苏瑜背叛得那么干净!”

    “你不也是吗?就不要相互耻笑了!我真的也觉得挺累,这么多年……贺家还是没有学会仁慈,一味的把我让绝路上逼。”

    “我妈……又做了什么?”

    贺以翰隐约察觉到刘义帆的语气不太对,顿时又微微皱起了眉头。

    刘义帆跟贺家的关系有多紧张,他心里是很清楚的!

    ps:今天三更,我说过,因为要存稿,所以最近可能就是三更或者四更这样,大家谅解一下。最近吃冰太多,这几天非常时期,也真是要了老命……明天见吧,晚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