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87章 不舍……(四)

387章 不舍……(四)

    她低低的说道,又低下眼帘看着跟前的酒杯,轻叹了一声,“有的时候,也真想帮你承担点什么,感觉,我自己的抗压能力也还算好了。要是,那会儿,我们能熟悉一点,说不定我们早就成为朋友,然后,也许,我还能……”

    说到这里,风千柠也没有继续往下说了,但是,这些,霍靖北当然也是懂她的意思的。

    寻思着,坚硬冰冷的心再次出现了裂缝,如温暖的风,吹过了寒冷的冰湖,一瞬间,似乎就有了暖化的迹象。

    她淡淡的星眸也静静的看着他,将他那样子,也在心里印得更加深刻,清楚,明白……

    在这一刻,她也忽然明白,他在她心里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她在乎他的喜怒哀乐,在乎他是不是过得好……

    霍靖北寻思了一下,忽然低笑了一声,又抿了一口酒,才低沉道——

    “我倒是一直挺想真正认识一下你,只不过……”

    “只不过,我那会儿就是一个浑身带刺的小毛球,谁靠近我,我就扎谁……”

    不等他说完,风千柠已经将他的话给接了下去,一口气,喝尽了杯中的酒,深深吸了口气,才很是无奈道——

    “霍先生,你说,为什么,人生的那么多时间,都被我们拿来浪费了呢?我有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很废,什么事都办不好,连谈个感情都是在浪费时间……”

    说到后面,风千柠也不乏一些自暴自弃的成分了。

    闻言,霍靖北也默默的看着她,低笑道,“我怎么知道?都是头一回做人。”

    “你怎么知道你是头一回做人?难道你觉得你上辈子是猪?”

    风千柠看着他笑道。

    “哪里有什么上辈子。”

    霍靖北莞尔一笑,见她拿着酒瓶给自己倒酒,顿时也拦了一下,担心她喝多。

    “没事,我还能喝点,在家,你担心什么,我酒品很好的,不会占你便宜……”

    说着,径自给自己倒上,敬了他一下,喝了一口下去,才继续道,“我觉得有上辈子,还有上上辈子,在上上上辈子。”

    他低笑不语,只是静静的看着她,眸光沉静如水。

    “霍先生,莫语萱跟杜兴泽他们国庆要结婚了……”

    风千柠想了想,还是把这个消息跟他说了。

    “嗯,这一事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杜米莉的事情之后,杜家就有点低落了,杜兴泽也因为杜米莉的事情忙里忙外的,但是,到底也还是没有能够把人留住,杜家那边,最近还出了点危机……我听说……”

    “我明天就让阿森过去看看。”

    霍靖北也不等她说完,也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而他向来也是一个行动派,对她,能做的事,就绝对不会只是嘴上安慰而已。

    闻言,风千柠也一怔,好一会儿,眼底才掠过了一丝感激和愉悦,轻笑道,“那,谢谢你,霍先生。”

    他轻柔的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语气很是柔和,“麻瓜不必客气。”

    闻言,她也蹙了蹙眉,看了看他,见他那清俊的脸上也难得的挂着淡淡的笑意,当下也只有跟着傻笑……

    好吧……

    那这次就不反驳他了。

    以后就不能让他总这么叫了……

    “还有个事,可能想麻烦一下霍先生。你放心,安排个人偶尔盯着就好了,主要是偶尔我自己也顾不上,知道你这边也更有经验些。”

    “嗯?”

    霍靖北很好说的应道。

    “就是风振那边,之前我给了他一笔启动资金,他现在也重新开工了,似乎目前也做得还算稳。我让之前认识的一位朋友帮衬了一下,他现在大概也开始渐渐步入正轨,但是在前路上,也还是摸索着,而我对这一行的,也不是很懂,所以想请你那边的人,给些指点的机会也好……”

    风千柠说到后面声音也小了下去。

    大概也是担心,他这边会不满她这样的操作。

    可是,也都是在圈子里混了那么多年的人,有的时候,也真的是没有意识到,就会想八面玲珑一些……

    霍靖北斜了她一眼,“你还挺仁慈的?”

    闻言,风千柠便摇了摇头,“也不是仁慈,是看在父亲的份上……而且,我也不想多一个敌人,你跟我说过的,适当的时候,做一些适当的选择和转变,也是挺有必要的,况且,还有一个风以升……”

    风振还是挺注意风以升的教育的,从小也教他什么团结自己人之类的,所以,风以升对风千柠这个堂姐,也没有什么恶意,风千柠也不想就这样,让这个孩子成为另一个风以诺,只有这样,等他长大以后,应该心里也不会对她有太多的怨恨,而是真正去明白自己的经历之后,坚强的成长……

    夫妻俩后面也喝了不少,睡下的时候,也昏昏沉沉的,夫妻俩拥抱入眠,一觉就直接睡到了天亮。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霍靖北已经不在了,一看时间,也都九点多了……

    风千柠酒量也越的不好起来,之前本来还能多喝一点,现在……

    收拾好下楼,也十点多了,霍靖北肯定也不回来用午餐的,所以,风千柠又去了健身房拉练了一番,然后才回去洗个澡再,简单的用了早餐,午餐也省了。

    一点多的飞机,十一点多的时候,莫语萱就打了电话过来催了。

    风千柠的动作也挺快,十一点一过,也提着行李箱下楼了,霍靖北之前就安排好了保镖陪她过去。

    但是,没想到她刚提着行李箱出门的时候,前方就传来了车子的停下的声音,一看,正是霍靖北走进来的身影。

    他怎么回来了?

    一直来到她的面前,伸手接过她手上的行李箱看,递给一旁的保镖,低沉的嗓音也随之传来——

    “我送你去机场。”

    “你不忙吗?”

    风千柠问道,蹙了蹙眉,“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又不是不认得路……”

    昨晚上还听到他下午似乎有个茶话会的,挺重要的样子,这会儿怎么就回来了?

    “走吧。”

    也不等她多说什么,便转身往车边走了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