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62章 这是你干的吧!(二)

362章 这是你干的吧!(二)

    莫语萱有些无奈的长叹道——

    “不过,我真的谢谢你,千柠!也替杜兴泽谢谢你,谢谢你在那个时候,也没有落井下石,你的恩情,我们都记住了,也都看得见……这阵子我也常在想,其实倘若我是你,可能也没有办法跟你一样,做到这个地步的,我指的是米莉这事,还有风振……”

    “你不必想这些,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对错的,我只是不想往后会生出更多的悲剧而已。杜米莉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能怎么跟你说……其实之前她要我查过你们这个事的结果,她一直觉得是风千柠害的她,我的直觉也是,但是苦于没有什么证据。”

    “她给了消息,查到泰国那边陈紫妍的父亲身上……”

    “泰国?陈紫妍的父亲?”

    莫语萱也有些惊讶起来。

    风千柠点了点头,“没错。”

    “我记得,听米莉之前说过,陈紫妍是很排斥她的这个父亲的,觉得出身低,让她掉脸了,所以在外面,她从来没有提过她的父亲……”

    莫语萱皱着眉头,顿了一下,又继续道,“不过,就她这样的,连自己的父母都否认,那也太……”

    “这就是她。”

    风千柠倒也没觉得奇怪,陈紫妍这个人她也算是了解了,向来是很喜欢彰显自己的高贵独立,对于励志女神这样的形象,她陈紫妍是再满意不过了。

    很多人都喜欢幻想自己成功的经历,再把自己那些成功的经历分享给别人,看到人家对自己的崇拜敬慕,那也一种极大的满足感,瞬间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

    陈紫妍,很显然就是这样的女人。

    “过几天,等杜米莉的事情安排好之后,你也赶往拍摄地吧,我已经让人给你安排好了。”

    “你不过去吗?我以为,你是打算跟我一起过去……”

    莫语萱有些惊讶的问道。

    风千柠低着眼帘沉静了一下,脑海里又划过男人之前有些生气离开的样子,寻思着,倒也是有些无奈了,回道,“我倒是想亲自过去看看的,但是……”

    说到这里,风千柠也没有继续下去了,然而,不知怎么的,莫语萱这会儿,却是觉得自己是秒懂了,憔悴的脸上终于挤出一道笑意,揶揄道——

    “该不会是人家霍总不允许你过去吧?也是啊,你们才结婚没多久,这正是新婚蜜月期的,当然是恨不得双方粘在一起,二十四小时都能看到……唉,这波狗粮真是……来得让人有些措不及防了……”

    “能别露出那么恶心猥琐的表情吗?我跟他那都是规规矩矩的夫妻好不好,又不是跟你和杜兴泽一样。”

    “我和杜兴泽怎么样?我跟他要算起来,那都是老夫老妻了,就差那张结婚证而已,我们已经打算好了,等过阵子就去把结婚证给领了。”

    莫语萱说这么一番话的时候,才微微松了口气,“本来是打算过一两年的,但是依着现在这样的情况,我觉得也没什么了,就跟你说的,只要形象能够维持得好,我们好好演习提醒自己的演技,正正经经做人,那么即便是结婚了,对我们的演艺生涯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你真的决定了?”

    风千柠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惊讶,看着莫语萱那张松缓的脸,淡淡的问了这么一句。

    莫语萱点了点头,“嗯,已经打算好了!”

    “那就提前恭喜你们了。”

    莫语萱笑了笑,刚想说点什么,而这时候,风千柠的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风千柠很快就微微直起身子,伸手拿过手机,直接滑下了接听键。

    “风总,是我……王翔,秋凉山马场这边出事了……”

    王翔焦急的声音传了过来。

    “怎么回事?”

    风千柠顿时也蹙了蹙眉,手臂也微微撑着扶手,沉声问道。

    “刚才有位客人跟我们这边的一个工作人员生了争吵,后来那位客人说喝了我们这里的茶,肚子疼,我们说送他去医院检查,他坚决不肯,非要见老板,而且,他直接打了电话,说自己认识卫生局的人,然后就直接把人叫过来了,现在卫生局的人正在检查我们的设施,说我们这里环境不合格,而且更衣室这边甲醛还有苯什么的,含量标,更有个员工直接说,我们这里给客人提供的饮用水,就是附近温泉里的水直接烧开的,没有什么安全保障……”

    王翔这会儿也是大致的把情况跟风千柠说了一遍……

    风千柠听到后面,也大概是明白了……

    就是秋凉山休闲区那边出事了!

    “不可能!当时筹建的时候,我亲自监工,所有的材料都是环保材料,怎么可能会有什么毒物标的现象?饮用水也直接是从本市饮用水公司直接运过去的标准桶装纯净水,怎么可能会直接用温泉水?”

    “可是,现在他们就检查出来了这些,还把水带回去再继续做检查,因为出了状况,所以要暂时封了这里,另外,他们好像还有新闻记者跟了过来……”

    王翔的语气自然是十分的沉重的。

    风千柠此时心底也微微的沉了下去,思量了一下,便冷声道,“看来,休闲区是出了叛徒了,你马上调查一下那个员工的资料,要最详尽的资料,还有,他身边的人,你觉得有必要的,也一定要查一下。另外,你不必跟他们硬碰硬,先稳住他们再说,马上报警,安排一下人,让那个肚子疼的人,接受医院全面的检查……”

    风千柠也顾不上什么,这个时候,也只能告诉自己不能慌乱,很快就稳住了情绪,冷静得安排后面的事。

    “好的,风总,我现在马上就去办,不过,您可能要亲自过来一趟,对方还依依不饶……”

    王翔有些无奈道。

    “放心,我现在就过去。”

    风千柠说着,也直起身子,站了起来……

    “千柠……生什么事情了?”

    莫语萱当然也察觉到情况不对,连忙问道。

    ps:四更,明天见!晚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