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59章 狠毒的心……(一)

359章 狠毒的心……(一)

    “这些事,你要自己处理我也不反对,但是你也务必要注意你自己的安全。”

    霍靖北知道她也有自己的主意,也没有多加阻拦,她想做什么他不会限制,他只是叫王朝那边多盯着,有什么情况再汇报而已,也没有过多的干涉她。

    风千柠点了点头,“放心吧,我知道的。”

    说着,也缓缓站了起来,看着他,“你不用担心,我就是心里有些感慨而已,没有什么了,你先回去吧,我要去一趟影视城,过几天他们还要出外地取景,我可能也要跟过去一趟,有些事情现在也要安排一下……还有杜家和莫语萱那边,我也得过去一趟……”

    要出差?

    霍靖北蹙了蹙眉,也静静的凝视着她。

    “干嘛这种眼神?”

    风千柠怔了怔……

    “得多久?”

    霍靖北这才沉声问道。

    风千柠想了想,才回道,“还不确定,这部戏本来取景点就主要是沙漠,那边虽然已经过去人布置,但也还是得提前过去的。”

    “所以算下来,可能也要一个多月,甚至两个月的……”

    “不行。”

    她的话音还没落下,男人便直接吐了这么两个字,深沉的眼眸里充满了不赞同,“我不反对你过去监工,但是要是跟他们一样在那边呆上一两个月,不行。”

    他倒是把话讲得很直接而明白。

    风千柠听着,顿时也微微皱眉,便解释道,“没有说在那边住一两个月,而是主要的精力可能是在那边,公司里我也是有事的,所以每周可能也还是得赶回来一次……”

    霍靖北没有回话,只是默默的注视着她。

    “你放心,我会尽量赶回来……”

    霍靖北眸色暗沉了一下,随即淡漠的问道,“你这是非去不可?”

    风千柠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我也想能出一部口碑不错的好电影……毕竟……这也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了……”

    霍靖北听着,静默许久,才开口——

    “是吗?你只是为梦想?”

    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个什么贺以翰的,就是这部电影的主角,而且,听说最近似乎也不太安分,不仅否定了跟那个陈紫妍的关系,而且还……

    霍靖北浅淡的吸了口气,禁不住抬手揉了揉眉心,转身在她刚才的办公椅里坐了下来,微抬着那沉静的目光看着她。

    他虽然也未必把这个叫做贺以翰的看在眼中,但是,如今,却不确定自己突然的出现,能比得过他们刻苦铭心的曾经……

    真没想到啊。

    霍靖北,你也有今天!

    有的时候,还真的不是比好或者不好,就算你再优秀,再好,也还是会输在这些所谓的爱情上。

    霍靖北从来都不觉得,那些所谓的婚姻真的就是没有爱情就走不下去,但是现在的他,突然觉得,可能霍绍京和钟青瑶他们的结局,也是有些道理的吧。

    那样的联姻关系,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人,大底上也是会不甘心,后面,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内心。

    霍靖北并不喜欢让自己置身于这种随时都有可能出状况的境地里,不是不相信她,而是不定因素太多。

    “阿柠,你安排个人过去,黄双或者周默。”

    他的语气里充满不容拒绝。

    风千柠听着,顿时蹙了蹙眉——

    要怎么说,黄双那边忙着呢,而且对制片人的事,也未必清楚吧?

    周默那边,也正忙着新剧本的事情,还有《皇权》最近的节目效果宣传,给时代传媒刷形象分,现在公司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马上他们也想尝试让新人多露露面,后面的新剧,也会多用新人,这样的事情,周默最在行……

    而她本人则是,对制作这些,精通一些,所以……

    一时之间,她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了……

    霍靖北将她的反应看在眼中,黑眸也暗沉了一下,缓缓的站了起来,有些居高临下的看着正蹙着眉的她,忽然压低的身子,在她耳边说道,“听话,安排个人过去,嗯?”

    说着,也不等她应答,便低头在她唇上印下一吻,然后才转身离开。

    风千柠这会儿还有些懵,但是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男人已经没有了踪影,不过他留在自己唇上的余温似乎也还在。

    不过,似乎能隐约感觉到,他似乎有些不太高兴……

    杜米莉去世的消息,很快也被媒体给爆了出来,毕竟当初事情也闹得挺大的,现在再来这么一出,让是受媒体关注!

    可是,也正是这样,也让别人闻到了一些不太寻常的味道。

    此时,陈紫妍的公寓内。

    陈紫妍是从经纪人王姐那里知道杜米莉的事情。

    “你赶紧打开电视看看吧,唉,没想到她会是这样的遭遇这样的结局,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说没就没了……虽然之前也是……但是,说起来,到底也是曾经这么走过来的,你看看,到时候要不要准备一下过去悼念,或者至少也应该有所表示的。”

    王姐现在虽然跟陈紫妍闹得有些不高兴,但是分内之事,她也不能都不做,如今也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陈紫妍冷着脸,想了很久,才回道,“我也没有想到……她会这样……我有点累,需要好好想想,等下再给你回复吧。”

    说着,便也挂断了手机……

    很快,陈紫妍就拿过一旁的遥控器,直接打开了电视,找到了娱乐频道……

    果然,里面正是播报着杜米莉的情况……

    还真的是……自杀了……

    陈紫妍直直盯着电视里播报的消息,美丽的小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凝滞,然而,很快,随即那眼眸里就浮现出一丝快意!

    到底是死了!

    她有太多的事情被杜米莉知晓,虽然杜米莉可能还反应不过来,但是不可否认,她也像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有可能咬上她一口!

    如果就这么死了,倒也是一桩好事。

    当初让陈肖勇给她一个教训,本身也没想那么沉重,没想到效果居然是这么强,这点痛苦都承受不住,就直接自杀了……

    这是好事!

    解决了她心头的隐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