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18章 如此任性!(四)

318章 如此任性!(四)

    “屁!我还不了解你吗?你就是寻思着回去找人家小风吗?我当年就跟你讲了,小风人不错,你那老父亲前些年就没少打电话跟我抱怨,不然我能把你调到边境?”

    说到这里,老长官顿了一下,似乎喝了口茶,才继续道——

    “这不是让你冷静冷静吗?没想到,这一冷静,都这么多年了,还以为你们真没戏了……唉,就你这事哟,本来就不好办,既然小风也开口了,那我就给你批了吧……”

    老长官这话让苏瑜一阵恍惚,浑身顿了一下,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当下就问道,“等等……老长官……您刚才说什么了?风凌澈跟您开口?您见到他了?他怎么样了?还好吧?死哪儿去了这些年?他说什么了?”

    这一连串的问题下来,老长官也几乎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好一会儿,那头才说道,“昨天匆匆见了一面,都没能聊几句。他执行秘密任务,我也不方便跟你讲,不过放心,任务接近尾声了,那么多年,挺不容易的,等人回来就好好把结婚报告打了,重新好好过日子吧,我也算对你那老父亲有交代了。”

    “谁要跟他打结婚报告?我好马儿不吃回头草。”

    苏瑜很不屑的说道。

    那头传来老长官哈哈的大笑声,“你就是嘴硬吧,你不屑,那我可给他说几个了?那么好的资源,不能浪费了,军区可有好几个女干部都是单身……”

    “别……老长官……他都一大把年纪了,还结什么婚……结什么婚!我们女儿都长那么大了……他还想给阿柠生个弟弟妹妹吗?无耻!我不批准!”

    苏瑜一听到这话,心底瞬间就是抗拒得很——

    她容忍不了,风凌澈真的跟别的女人结婚,就算她再婚,那风凌澈也不能跟别的女人再婚,这样,她心里就舒服了……

    最好的状态是,她不结婚了,他也不能结,这样,应该心里都会很舒坦……

    这话又让那头的老长官大笑起来——

    “你这性子,还是跟当年一样啊,任性!唉,算了,那随你们折腾吧,你这些年啊,都被宠坏了,本来想你吃吃苦,磨练一下性子,没想到……好了,好了!你这报告,我批了,过两天就到总部报到吧,我这边也有个参谋空缺,把你的名字报上去了,以你的履历,不成问题……”

    “批了?我以为让我去下辖区……”

    苏瑜眼底也浮起了一些欣喜。

    “要不是小风,我还真想让你去,你这阵子的事情,我也听说了,当心点,别闹出什么笑话来!”

    “是!是!老长官,我知道了!一定不给组织添麻烦……”

    苏瑜当然是知道老长官这话里的意思。

    “记得过两天来总部报到,先这样吧。”

    “好的!老长官!我回头请您喝茶。”

    “算了吧,等小风回来,你们一起请吧。”

    那头挂断了电话,苏瑜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脸上也染上了一丝欣喜,忍不住笑出声来,心情愉悦的往家里走了去。

    “苏长官……”

    佣人看到苏瑜脸上的笑容,也笑着唤道。

    “嗯,小梅,那个,晚上加菜吧,多整点好菜,我给靖北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回来用晚餐。”

    “好的,苏长官!”

    难得见苏长官这么开心,想必也是摊上什么好事儿了。

    而,此时,偌大整洁的大型会议室内。

    霍靖北也正在安静淡漠的坐在主位上听着项目经理汇报着工程的进展,会议室里气氛很严肃,没有人敢交头接耳,都很安静的看着前方屏幕上的项目进展。

    项目经理一番介绍下来,额上也微微冒出些许的汗珠来,下意识的抬头看向上方一派冷漠的尊贵男子,等待着他的点评。

    此刻的霍总看起来,很高深莫测,目光也有些深沉锐利,大家都能感觉得出来,霍总此刻恐怕心情也不太好!

    “霍……总……我的报告讲完了……请……请您指示……”

    迫于上方男人那强大的气场,作报告的经理都觉得压力很大。

    霍靖北冷冽的目光从他脸上扫过,低下眼帘看着自己跟前的文件,淡漠的语气很平静,但是,听着且让人感到一阵清冷得想发颤——

    “我砸几千万给你试水,你当初信誓旦旦,能把情况稳定下来。现在就这点成果,你说我该不该满意?就算预算有偏差,范围之内也可以作罢,但是,你拿着我的钱给你包养的女人买房买车,这是怎么回事?你膨胀了还要我给你买单?你胆子不小啊。”

    霍靖北这话落下,那名经理顿时吓得面如土色,当下就开口辩解道,“霍总……我……我不知道您的意思……”

    “怎么?不承认?钱都被你挥霍了,用起来那么舒坦,还低估别人的智商?”

    霍靖北眼底掠过一丝冷意,伸手拿起手边的文件,往一旁王贤跟前扔了去。

    大家自然都是吓得大气不敢出。

    王贤很快就拿了起来,翻看了一下,果然,一看到那文件也皱起了眉头。

    那人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当下也顾不上什么,连忙求饶道,“霍总……我知道错了……请霍总再给我一次机会……”

    “没有机会了,阿森!”

    霍靖北漠然落下这么一句。

    “是!少爷!”

    来不及等人求饶,阿森便已经带着两名保镖上前,把那个人请了出去。

    整个会议室都噤若寒蝉……

    “我对你们的私生活没有兴趣,但是,也不要心存侥幸,倘若干扰到公司,这就是下场!该追究的,我不会放过。康副总,你找个人接替一下。散会!”

    冷漠的落下这么一句,霍靖北也一身清冷的起身,直接离开了会议室。

    众人都吓得后背出了一层冷汗来。

    霍总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公司里也有点,而这阵子,就因为这些玩暧昧或者包养的事情,一连开除了好几个高层,弄得现在公司里气氛很紧张,不过上层的风气却好了很多。

    好几个能力不错的人也被提拔上去了。

    而之前霍绍荣他们管理这边的时候,大家也都是首先提拔自己人,现在……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