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301章 翻脸……(一)

301章 翻脸……(一)

    而且她当时很确定,风千柠确实也喝下了那杯果汁,可是,后面好像她就不知道怎么了,有些神色恍惚,似乎又有些不太舒服,然后她就想去洗手间,再往后,她似乎被谁扶着,之后……

    陈紫妍的意识很是模糊,记忆都是断片的,但是,做得那些事,或多或少也还是直接涌入了她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即便是想让自己忽略不要去想,但是也还是……

    为什么会这样?

    这到底生了什么?

    “紫妍……你说话啊……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会跟……你难道不知道你自己是公众人物,时刻都是有人关注着的,你是没有隐私的,你难道自己都不明白吗?居然还会生这样的失误……”

    身边传来了王敏责备的声音。

    陈紫妍整个人依然还是恍惚的,这会儿听着王敏的这番责怪,总算也是回过神来。

    “我已经让人准备记者招待会,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一口咬定,就是那个男人给你下了药,我们这里已经拿到了你的血检报告,证明里面确实是含有迷幻剂……”

    王敏也是感觉自己是操碎了心的,这一个晚上,她都忙活着想把这个事情遮掩一下,但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因为视频是在义演的公屏上!

    她不可能让在场所有的大佬都闭嘴的!

    甚至,有些人本来就是竞争的关系,陈紫妍出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所以……

    “不……不行……我……怎么会这样……”

    陈紫妍干涩沙哑的声音传来,恍惚的眼神里凝聚隐忍的痛苦和绝望,“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声音自然也是因为刚才的哭泣而变得很是沙哑起来了,那压抑感,让人听了也着实是有些心疼的。

    王敏看着,也直直叹气,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了,想了想,这才缓和了一些语气——

    “那个人你认识吗?”

    陈紫妍默默的流着泪,摇了摇头,哭哑着嗓音道,“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我真的也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

    闻言,王敏的眼色也黯了黯,无奈道,“你这次……恐怕真的要完了,你明知道你自己的身份,为什么还是那么大意?本来,你手里都是一手好牌的,现在却越打越烂,紫妍……我也跟着你那么多年过来了,你原本不是这样的……是什么让你这么心浮气躁了?”

    王敏也将心里一直压抑的话,也直接问了出来。

    陈紫妍怔了一下,眼角也自然是闪烁着淡淡的泪光,吸了吸鼻子,“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是……是风千柠!一定是她处心积虑的要害我,一定是她!对……一定是她!王姐,你相信我,肯定是她的!”

    说着,陈紫妍也控制不住的伸手拉住王敏的手,想到风千柠,她的眼中已经抑制不住的生出一丝愤恨和怨毒!

    这个事情,一定是她的手笔,错不了!

    不然,为什么明明目标是她,结果却是她出了事,风千柠却什么事也没有?

    还是她自己忽略了什么?

    “风千柠怎么样?她……”

    “紫妍!你不要一出事,就把帽子往风千柠身上扣,你一定要手里有证据,证明就是她下的手,不然,你很清楚,以她现在地位,还真不是你能随意点出来的!而且,她现在也没有害你的理由,你自己去看看热搜榜,她现在的口碑很好……”

    王敏看着陈紫妍这样子,更是有些失望起来。

    “我说了就是她!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觉……”

    “不管怎么样,现在还是先把事情压下去,处理好最重要!好在你是受害者的身份,我们可以……就是你以后的名声……”

    就算这事情真的能用被下药这个理由给圆过去,但是也没办法要别人忘记他们所看到的,所以陈紫妍往后的路子,恐怕是难走了。

    就在王敏说着这番话的时候,她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王敏看了一眼,只好接起,“张总?”

    “张总抱歉……这个……我们家紫妍也是被人陷害的,这事我们可以缓缓的,张总……我们会好好解决,请再给紫妍一次机会……喂?喂?张总?”

    不等王敏解释完,那头便挂断了电话。

    王敏头疼的收回了手机,看着病床上陈紫妍,脸色也是有些僵硬得难看……

    “怎么了?”

    陈紫妍有些不安的说道。

    “雷悦的那个广告……也没了……紫妍,我们这次……可能是真的完了……”

    陈紫妍浑身怔忡,轻颤着,刚刚收住的眼泪也再次夺眶而出,她终于再也承受不住,失声痛哭了起来……

    而此时,刚刚走到走廊外的江帆自然也听到里头传来的压抑的哭声,心底自是有些抑制不住的沉郁了一下,想了想,顿时也收住了脚步,默默的站在门的一侧,也没有走进去……

    里头的那压抑的哭声也还在持续着,王敏也只能安慰了几句,然后也离开了,这个时候,也只能让她自己冷静冷静了。

    走出病房的时候,自然也看到站在一旁的江帆了。

    江帆一夜未眠,现在整个人看起来也有些憔悴。

    陈紫妍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当然是不太好受的,而且在此之前,他确实也是想跟家里摊牌,告诉他们他深爱的人是陈紫妍,不想娶什么韩氏千金……

    他不想因为这次的妥协之后,换来自己一辈子的后悔,所以他还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下,没想到会生这样的事情……

    他现在家里的来电一律不接……

    “江总……”

    王敏开口道。

    “她怎么样了?”

    江帆哑着嗓音问道。

    王敏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情绪非常不好,血检报告也出来了,相信您也看了,确实是被人下了药……真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会生在她的身上。”

    “我看了……那个人我也在查……紫妍还说什么了?她知不知道是谁害的她?”

    江帆问道,眼色也有些阴冷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7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