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294章 史诗级的‘演出’(二)

294章 史诗级的‘演出’(二)

    贺以翰很少情绪外泄的,即便他是温和对你的时候,你也看不出他的情绪……

    “是你……”

    风千柠收起打量的目光,淡淡的说了这么两个字。

    贺以翰看到她那淡漠的眼神,眼底也迅的灰败了下来,缓和了好一下,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没错,是我,我特地找你的,我们需要好好谈谈,阿柠……”

    闻言,风千柠嘴角扯过一丝讽刺的笑意——

    她大概也知道他这话的意思,也知道他大概是因为什么事情而来……

    以前不知道那些事情的内幕,可是现在即便是知道,风千柠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同的……

    背叛就是背叛,不会因为任何的理由,什么所谓的苦衷,就可以把这些事情掀过去,因为事情已经生,后果也承受过,生的这些事,都不会因为人的主观意志而转移或者消失……

    她没有办法当作什么都没生过。

    “我没觉得跟你还有什么好谈的。”

    “不,阿柠,你很清楚,我们之间需要谈的事情很多,你不想知道,那些日子,都到底生了什么吗?”

    贺以翰问道,深眸里凝聚的流光也是越的浓郁,紧紧的盯着风千柠。

    然而,听着这番话,风千柠却摇了摇头,“我什么也不想知道了,心底有点数就好,我也不想什么都要弄得清楚。”

    “我找了你那么多天,一直想找机会跟你谈谈,你明白我的性子,所以,去我那里,还是去你那里,或者找个地方,你决定。”

    贺以翰说道。

    风千柠冷笑了一声,看向他的目光中也泛起一丝冷锐——

    “你想谈什么?告诉我你委屈,你有苦衷,还是什么?”

    风千柠冷厉的眼神如同一把把凌厉的刀锋直直朝他刺了过来,疼得让他整个人都要失去知觉似的。

    “别现在露出一副你很无辜委屈的表情,我当初问过你了,也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你忘了吗?”

    想到这里,风千柠心底压制许久的愤怒和冰冷也一瞬间全部复苏了——

    “而且我问了你不止一次!你当初怎么对我你自己心里明白!也不怨我这么多年始终感动不了你,其实,你一开始,接近我就知道我是风千柠,寻思着找我复仇,把你们母子的不满都泄报复到我身上,对吗?”

    “不对!阿柠!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并没有想过找你复仇……”

    面对着风千柠的质问,贺以翰心底一阵酸涩,揪紧的心再次被挤压得难受,他终于忍不住为自己辩解。

    “所以呢?就算你找我解释了这些,那又怎么样?能改变你伤害过我的事实吗?能改变你因为陈紫妍背叛我的事实吗?”

    “阿柠……听我说……我跟陈紫妍之间……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我藏在心底的,一直也只有你一个……”

    贺以翰伸手攀住风千柠的双肩,压制住她的挣扎,低着目光紧紧的凝视着她那清冷的容颜,心底隐忍的压抑和痛苦也在这一瞬间,崩塌了——

    “我们能重新开始!我承认我之前是因为不敢,阿柠……但是,我挣扎了那么久,我却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就这么放弃。”

    风千柠听着,眼底也泛起一丝悲凉,笑了笑,“那也与我无关了。我当年好像也这么求过你……当时的你,一定也是非常享受践踏我的快感吧?”

    “别那么说……阿柠……我从来没有因为他们的事责怪过你,我和你都是无辜的,这些道理,我还是懂的,但是,你也明白的,为人子女,也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倘若有一天,也有人在你的父亲和你深爱的人之间做选择,那么,你又会怎么选?”

    后面,贺以翰还是有些悲凉的问出这么一句,深眸里凝聚的怅然也是显而易见的。

    闻言,风千柠也是沉默了……

    “我不会逼你,只想让你知道,这一次,我也不想再放弃,我希望你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如果你不给我机会,我也会自己去争取。还有,你要多注意陈紫妍,这次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跟她有关,她没有表面上那么单纯无害。”

    贺以翰还是提醒了这么几句,然后也没有再纠缠,转身就朝前方的车边走了去。

    两人虽然也没有交谈太久,但是,却也不知道,这一幕也都被一双阴冷的眼睛看在眼中……

    就在对面马路靠边停着的车里。

    风千柠和贺以翰?

    原来徐露露说的那些事情都不假!

    贺以翰果然是移情别恋上风千柠了!

    怪不得紫妍最近总是路途坎坷,想来也是因为这事的吧?

    陈肖勇冷笑了一声,伸手从衣袋里掏出烟包,取了一支出来,点上,吐了口烟,冷冷的看着对面马路边上依然沉默的风千柠,冷然跟身旁的属下开口道——

    “看到了,就是对面那个女人,看清楚了再下手,明白吗?”

    话音落下,身旁那属下顿时说道,“勇哥,这个可能不太好办,她身后的那个保镖看起来也不是简单的角色,而且,我刚才观察过了,她的那个司机应该也是身手不凡。”

    “放心吧,事情交给你去办,我当然也想好了怎么支援你!我会想办法把那两个人调开的,你这次务必看准再下手,上次工作室那边的任务,你只是完成了一半,我希望你这次不会让我失望。务必要一次性解决了,免得再生出什么端倪来!”

    陈肖勇冷冽的说道。

    “放心,我会的!”

    “还有那个贺以翰,我也总得给他一点颜色瞧瞧,好让他看看,不是谁的人他都能惹得起!”

    陈肖勇这话落下,身旁的男子也皱了皱眉,“勇哥,你可要慎重,贺以翰的背景很深,而且不像江帆那么好拿捏,惹上他,恐怕会有麻烦!老大这次要你尽快把事情办完就回泰国……”

    “行了,这些事情也不用你们来提醒我,我都知道,等事情都办好,我自然就回去,不会耽误的。”

    陈肖勇很是不耐烦的说道。

    ps:去扫墓回来得晚,所以只更三章,明天还要扫七处,所以肯定也会晚的,可能也会只有三更,希望大家谅解!

    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7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