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278章 情至深,方恨!(三)

278章 情至深,方恨!(三)

    她说着,也微微抬起头,星眸里流光淡淡,静静的看着他,“你知道的,有的时候……比起寻找答案的煎熬……真相才更是令人难以接受……”

    霍靖北也静默的看着她,许久,才回道,“我之所以想让你看,就是想让你清楚这些恩怨的背后,到底都隐藏着什么,只有敢于接受和直面这些,你才能真正释怀。”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苦衷,也觉得自己很无辜,但是,即便是这样,也不要去指望别人能给你解脱,能真正帮助你的人,反而是你自己。”

    霍靖北这番话落下,风千柠也沉默了起来,神色有些恍惚……

    “好了……”

    霍靖北见她沉默,也只好伸手帮她拢了一下胸前垂落得有些凌乱的秀,微微低下头在她脸上轻轻吻了一下,“你好好看看,我先下去。”

    说着,也没等风千柠反应过来,那挺拔的身躯便也越了过去,风千柠转头看的时候,也只能捕捉到那一抹消失的清冷的背影……

    唉……

    风千柠暗自轻叹了一声,收回了目光,看着手中的文件,想了想,终于也还是在一旁的沙里坐了下来,不紧不慢的翻开了那些文件……

    越是看到后面,风千柠的秀眉就皱得更紧——

    她都不知道,这个刘义帆身上居然还隐藏着这么多的秘密。

    也难怪,以前她跟贺以翰还在一起的时候,每次无意中提起家里的事情,贺以翰神色都很凝重,根本也不愿意再往下多说的样子……

    那个时候,她总是天真的以为,他也跟她一样,家庭不和睦,自己也都是被遗弃的人……

    没想到,事情绕了一大圈,居然是这样……

    居然就是这样……

    其实昨天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她是想知道,是不是贺以翰早就知道她的身份,所以就是想肆意报复的,但是,一夜的时间冷静之后,风千柠又忽然觉得……

    即便是知道了,恐怕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毕竟,他们已经分手了,那些回忆,也只能成为过去,就算得到答案,又能怎么样呢?

    贺以翰那个时候,自然也是有顾忌的吧,这样,也好的,不然……

    只是,这个刘义帆居然隐藏着这些事,而且调查出来的结果,还有好些黑料,这让风千柠越来越觉得,她不能让苏瑜嫁给这么一个人。

    即便她最后阻止不了苏瑜重新找一个人,陪伴度过余生,但是,这个人一定不能是刘义帆这样的人,不然苏瑜过得不好,她这个做女儿,自然也……

    她有点不甘心……

    所以,她还是想试试,能不能联系自己的父亲风凌澈。

    想到这里,风千柠也拿出手机,再次拨打了那个好几年也都没有打通的电话。

    而,很遗憾,还是跟之前一样的结果。

    风千柠有些失望的挂断了电话,沉寂了许久,又再次拨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终于被接起了,那头传来一个平缓的声音——

    “喂,您好,这里是x科院g大风院长办公室。”

    “您好……我姓风,我想找一下风凌澈院长……”

    风千柠迟疑了一下,才开口道。

    “抱歉,风院长现在不在办公室。”

    对方自然是回答得很官方。

    “等一下,麻烦你,可否告知一下风院长的消息?我是他的家人,我有很重要的事情……”

    “抱歉女士,风院长这阵子休息,我们也不清楚他的消息。”

    风千柠有些无奈的看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能怎么办了。

    她尝试过寻找父亲的消息,但是每次都这样让她失望。

    其实她心里也应该明白的,这个时候的父亲,若是能联系上,他一定会联系她的。

    对于这样时不时突然消失很久的状况,风千柠心里虽然是理解,但是却未必真的没有怨言,现在想想,也忽然明白母亲那边,都是什么样的感受了……

    而,此时,楼下后院的回廊下。

    霍靖北也正悠闲的打理着他精心培养的那些娇贵的花,空气中也尽是那清淡的花香,王朝就站在他的身后看着。

    “少夫人那里得回来的消息,我顺藤摸瓜去查了一下,果然查到那些东西果然就是从泰国带回来的,而且,陈紫妍确实跟泰国那边一个叫托雷的人挺熟悉的,所寄的东西,也都是从这个托雷的手中出。”

    “但是,若是想要查得更清楚,可能要派人去一趟泰国,这个托雷有一些黑背景,所以……”

    王朝说着,神色倒是很镇定。

    霍靖北听着,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一下,依然闲适的给跟前的盆栽,浇了水,一边低沉道,“这事查了那么久,就查到这些?”

    “少爷……”

    “安排几个激灵的人去一趟吧,如果这件事跟工作室失火的事情有关,那就没那么简单了,对方都到这个份上,我们居然毫无察觉,这就不是单纯能力问题,而是智商和警觉性的问题。这种不可控性的行动,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你还能不能那么幸运,必须尽快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霍靖北的语气很是冷漠,听着却总能察觉到那么一个凌厉森冷的意味。

    “是!我明白了少爷!”

    “对了,少爷,我们无意中知道,贺以翰也在查找刘义帆的动向,可能是……”

    “总应该让他们父子好好见个面,团聚一下,这个事情,你马上去办吧。”

    霍靖北云淡风轻的说道。

    出了那么多的事情,买单的人,自然不能只是阿柠和苏瑜。

    “好的,少爷!”

    王朝这会儿才想着转身离开,马上去办事,然而,他刚刚转过回廊,就听到前方传来了一阵车子的喇叭声。

    王朝连忙往前放望了去,一辆黑色的奥迪车顿时映入了眼帘,熟悉的车牌号……

    老天!

    是霍长官的车!

    门前的门卫也不敢随意放行!

    王朝连忙匆匆的转身回去。

    “少爷,霍长官来了!在门外!”

    王朝的声音传来,霍靖北这才顿了顿,眸光里掠过了一丝寒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