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220章 你是个例外!(一)

220章 你是个例外!(一)

    经历得太多,每当这样安静下来,回着那些事,那些人的时候,也更是感慨很多了……

    “千柠……我怕是真的……真的希望……你就能因此幸福,你承受的东西太多了,能稳定一点,那都是好事的……有个人照顾也好,也免得总是让人不放心,你又那么要强的……还有,男人有的时候要靠哄,不过,你也别太那什么……”

    莫语萱说到后面也都是有些语无伦次了,也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心中有过多的感慨……

    风千柠将这一幕也都看在眼中,心里也很是感动。

    “我会努力,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你也拼打了好些年,也是时候收一下脚步,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你放心吧,不管你怎么样,时代传媒这边,一定会努力帮你达成愿望的,人气也是捧出来的,只要实力在,就不会担心会被市场所淘汰……”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选择这东西,也总是需要根据自己想要的,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

    用完晚餐的时候,也有九点多了。

    莫语萱将霍靖北和风千柠送到车边。

    “好了,你也回去吧,你和阿泽都喝了酒,霍先生安排司机给你们送回去,路上小心点,到家给我信息。”

    风千柠转过身跟莫语萱说道。

    莫语萱点了点头,“好,那你们也小心点。”

    “再见!”

    很快,车影便消失在前方的暮色之中。

    莫语萱倒是站在原地看了很久,也没有离开,直到肩头被一只温暖的臂膀揽住。

    “好了,别看了,人都离开了,他们会幸福的。”

    杜兴泽的声音传来。

    这会儿,莫语萱才深深的吸了口气,转过头看着他,“我真的完全没想到,居然是……霍靖北……真的……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千柠跟霍靖北有什么交集的……”

    “她也有一些心事不愿意说出来的,你很清楚,千柠这样的人向来报喜不报忧,不过,我想,不管怎么样,既然是霍总这样的人,她一定不会过得太差。”

    “你怎么知道他过得不会太差,霍靖北的风评可不是很好,网上对他的说法,你心里也清楚!但是,我倒是没想到,他居然帅得人神共愤啊!一点也不像网上说的,是个丑变态……不过,你说他为什么不站出来辟谣呢?以他的身份地位,只要随便在公众场所露个面就能让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他那样的存在,大概也不在乎那些吧……好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挺看好他们的,站在男人的角度上看,他看千柠的眼神,也跟我看你这么深情……”

    杜兴泽笑道。

    “滚吧!就你这还深情的眼神?我只能从你眼中读到猥琐二字……”

    此话一出,杜兴泽顿时又笑了笑,“你不猥琐也不会把我……”

    “给我闭嘴!都说了那是喝多了!你不能再拿这个来说事。”

    “为什么不能?你每次总是这么说我,我总得为自己正名一下。”

    “敢情你还是觉得自己委屈了?少得便宜还卖乖!你是不是想我让你扫起出门?”

    “不,不……那就是我的错吧,我猥琐……”

    杜兴泽好不可怜的说道。

    这下,莫语萱才冷哼了一声,也朝自己的车边走了去……

    回到家里,夜已经有点深了,风千柠洗了澡之后也去看了风以诺一趟。

    没想到小家伙居然还没睡,一看到风千柠进来,立刻也伸着脑袋看了过来……

    “姐姐!”

    “怎么这么晚还没睡?是不是肚子饿了?”

    风千柠也在床边坐了下来,伸手将床头的灯调亮了一些,很快就看到风以诺那张可爱的小脸。

    这么一阵子下来,风以诺开朗了很多,而且,整个身体也养好了。

    霍靖北交代了顺婶,那些补品什么的,一直都给他炖着,顺婶还带他去医院检查了身体,搭配着营养师的建议,这好不容易才把小家伙养得白胖了一些,虽然因为先天性的原因,体质还有些弱,但是学校那边也是非常注意身体方面的锻炼,小家伙现在看着,是健康而有精神的。

    这当然是让风千柠觉得很是安慰了。

    “不是肚子饿,我就是有点睡不着……姐姐,姐夫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小家伙说起霍靖北的时候,总是兴致冲冲的。

    “别总顾着玩,前两天陈老师给我来信息了,说你这两次小考有点下滑了,怎么回事啊?我记得你的成绩不是一向很好吗?”

    风千柠平时很少看风以诺的班级群的,平日里风以诺的情况,都是陈老师跟她汇报的。

    陈老师是一个非常称职的老师,风以诺的很多情况,她都会及时汇报,比如风以诺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然后中午吃饭休息的一些情况,她一般都会每周做总结的及时反馈给家长,让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孩子的信息。

    听着这话,风以诺才有些心虚的低下眼帘,小声的说道,“我知道了,姐姐……我下一次一定会努力的……”

    风千柠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反正呢,你尽力就好,姐姐也不是非要你考个优秀什么的,这念书是很重要,我们必须尽全力,但是呢,念书也未必是以后混社会的唯一出路,你尽力就好了,不要懈怠,但是,也不必太拼了……”

    “姐我知道了……”

    “需不需要给你找辅导老师?”

    “不用了,我觉得我能自己学好,国画老师还夸我了,姐夫说等我把游泳学会了,他会教我弹钢琴……”

    “弹钢琴?他跟你说的?”

    风千柠有些惊讶,她是知道男人钢琴的技术不错的,但是很难得的是,他居然主动教风以诺弹钢琴……

    “是啊……姐夫说的,姐,姐夫会的东西可多了,姐夫还会功夫……会咏春,我想学……”

    这个……

    男人身手很好,这个风千柠也知道,只是……

    “那个,你后面再自己跟他说吧,贪多嚼不烂,意思就是,什么东西都想吃,反而没吃好,姐姐希望你学东西要专一一点,一样一样的掌握以后,再学其他的,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