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208章 名副其实……(三)

208章 名副其实……(三)

    此话一出,风千柠愣了一下,明白之后,一张脸顿时也泛起一阵热,忍不住抬脚踢了他一下。

    男人莞尔一笑,心情很是不错。

    “这些都是小事,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吧,若是觉得圈子太乱,也可以到我身边来,去盛宇华邦那边还是霍氏,随你。”

    自己的产业在他雷霆手段之下,尽数掌控在他手里,而且也不像她那圈子一样,大多的事情需要事事亲为,还处处受到排挤。

    “我也做不了你那个,我的专业就是混圈子的。对了,霍先生,你这两天抽个时间,带你见一下莫语萱和杜兴泽他们……”

    霍靖北这会儿已经起身,伸手拿过一旁的睡袍披上,一边连着被子抱起她,“你安排,洗个澡……”

    “哦……你放我下来,我自己……”

    “生米煮成熟饭,还客气什么?”

    他皱着眉头,淡淡的说道。

    风千柠:……

    风千柠表示她不想跟他一起洗……

    因为,这样的情况很容易再生不可描述的事情,事实证明……

    她、想、多、了!

    地标广告的事情,震惊整个圈子,就连江帆自己都是惊愕的,这波打脸来得太过于厉害强大,思考了一整晚,他现自己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居然丝毫没有反击之力!

    大清早的,他就赶去公司,召开紧急会议。

    陈紫妍过来的时候,会议刚刚结束。

    “紫妍,你怎么过来了?气色怎么这么差?怎么了?”

    江帆一看到陈紫妍略显苍白的脸色,心底便是一疼,当下也起身直接走了过来。

    陈紫妍愁眉不展的,神色有些怅然,看着一脸焦急的江帆,说道,“我今天过来,就是想说,不然,我们把广告给撤了吧,我不想让公司……”

    “紫妍,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合约已经签了,自然还是要走下去的,我们也没有想到她风千柠竟然还能有这样的能力!你要知道,那些广告都不是一般的广告,是地标宣传,盛宇华邦的!盛宇华邦后面站着谁,我想你应该心里很清楚,是霍氏集团!”

    江帆说着这话的时候,心里也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压力!

    他们江家都不敢轻易惹的人,霍家的背景强大,也很复杂,尤其是霍靖北那样传说中的人物,就连他们家的那位都是忌惮几分的。

    闻言,陈紫妍心底也没由来的揪紧了一下。

    当然是明白江帆这话里的意思的。

    霍氏集团她不是没有听说过,只是感觉距离他们很遥远,可是没有想到,现在风千柠居然好像是跟他们扯上关系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因为辉野?

    那边能有那么大的面子?

    “江帆,我知道……所以,我现在很担心,我担心你,你明不明白……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就行了,现在看来,千柠她……”

    说到这里,陈紫妍忽然苦笑了一下,有些惆怅道,“她是真的……不打算放过我的,难道,还是为了争这么一口气吗?”

    江帆将陈紫妍这模样看在眼中,自然有些不忍心,“紫妍,别担心,总会有办法的,我相信我们的质量。或许,这只是一次交易,后续的很多事情都还说不准,你本身口碑不错,也不用太担心,我们的粉丝还是很给力的,到时候再让以翰陪你做一番宣传,就当作引流也行了,对了直播间你还是要做,我今日也安排了好几个专场,综艺节目,你也都积极一点……”

    江帆安排得很认真仔细。

    陈紫妍看着,也是满脸的感动,美眸里都闪烁出些许淡淡的泪光,连连点头,“谢谢你……江帆……你为我做得太多了……让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我……我真的不想欠你那么多,你这样,真的很让我没辙……”

    一番话说出来,眼底也闪烁着泪光,在贺以翰那里受到的委屈突然宣泄了出来,满是隐忍的看着江帆,声音是苦涩得很——

    “江帆……你知道吗……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了……好到,我都觉得自己不配做你的朋友……因为,我总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麻烦精,总是要你给我解决麻烦……要我……要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该怎么偿还你……”

    说到后面,陈紫妍也是有些声泪俱下了。

    江帆看着,不由自主的握紧了双手,想了想,还是忍不住伸手过去,拥住她。

    “好了,怎么可能是麻烦精?你一直以来的努力,我都知道,你忘了你大冷天给我送吃的,三更半夜还到医院来照顾我,还有,那次,要不是你,我现在多半就是个残废……你的好,我都记得,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你欠我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你是我……最看重的……朋友……”

    江帆安慰道。

    陈紫妍吸了吸鼻子,刚想说点什么,忽然门外传来了黄原的通报声——

    “江总,翰哥来了!”

    话音落下,陈紫妍才连忙从江帆怀里退出来,江帆看着自己怀里一空,也没由来的感觉到一阵失落,但是,倒也是很快就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贺以翰这会儿也已经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

    陈紫妍下意识的想上前,然而迎上贺以翰那幽深的眸子的时候,又只能稍稍收住了动作,静默的站着。

    “以翰!你可来了,时代传媒那边什么情况,你不是跟辉野那边挺熟悉的吗,能否打探一下什么情况?”

    江帆一看到贺以翰,倒是松了口气,迎了上去。

    贺以翰面色一如既往的沉寂,来到办公桌前,目光从两人的身上扫过,目光很平静,但是却看得让两人有些不太自在。

    “风千柠什么时候还能有这手笔了?腾展那边真的能为她做到这个地步?腾展难不成还真的是她的入幕之宾?”

    想来想去,江帆也不得不这么怀疑了。

    然而,此话一出,贺以翰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语气也是冷冰冰的——

    “你最好停止你的猜测,腾展跟她没有任何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