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68章 她的温度……(二)(求票!)

168章 她的温度……(二)(求票!)

    霍绍京借着那昏暗的灯光,注视着眼前的霍靖北……

    也不知道,有多少年了,他对眼前的儿子已经越来越陌生,整个人除了那轮廓酷似他之外,他根本也找不到任何一丝的熟悉感。

    他和钟青瑶离婚好多年了,在霍靖北还很小的时候……

    他们原本都是各自有深爱的人,却不得不结婚,那个时候太年轻,以为结婚后随着时间的磨合,也未必不能将就着过一生,但是,钟青瑶也并非是认命的人……

    所以大家都是好聚好散,钟青瑶最后嫁给她自己深爱的人,而他也是找回自己的初恋情人,原本这些都是很好的,可是,他跟钟青瑶到底还是生下了眼前这个儿子。

    随着事业越来越繁忙,他能给家庭的时间本来就很少,渐渐的,听说这个儿子长歪了,手段非常狠毒,差点把自己的兄弟淹死在水里,还打断了兄弟的手,冷漠到对自己的兄弟见死不救,害自己的兄弟断了一条腿,到现在还……

    还把自己的婶婶害得伤了眼睛……

    迫于压力,他也只能直接把这个儿子丢到国外,让他的大伯他们管教了,后来发生了太多的事,他就自己一个人呆在国外了,也不爱回来,一年到头,也不会跟家里联系……

    如此劣迹斑斑,罄竹难书……

    “子耀失踪的事情,真的跟你没有关系?”

    深深吸了口气,霍绍京再次沉声问道。

    霍靖北手里的动作停了一下,抬起眼帘斜了他一眼,嘴角扯过的笑意看着有些冷漠而疏离——

    “如果你不相信,随你怎么算。霍子耀的技能和人品也未必适合呆在霍氏,我会给一笔丰厚的安慰金。”

    “你这是什么话?我还能冤枉了你?”

    霍绍京听着这语气,这话,顿时也沉下脸了,“你若是行为得当,别人也不会随意指责你,你这些年也没少让我操心,都三十多的人了,就不能安分踏实一点,做点你该做的事情?”

    霍绍京还是忍不住数落。

    闻言,霍靖北眼色只是凉了凉,冷漠道,“那真是对不起,让您操心了,但我也从来没要求您操心我吧?你们一家子挺幸福美满,霍高远倒是让您期待挺高的,您去管他就行了,别让他跟我一样,成为一个罪大恶极的人。”

    “你……”

    霍绍京这会儿的目光有些复杂了起来,定定的看着跟前陌生又疏离的儿子,许久,才开口道,“你是我的儿子,我希望你能做个好人,有些事情你不明白,我和你母亲……”

    “好了,您也不必说了,你们都一样,你们的事,我也不想知道,我的事,你们最好也别管。我今天过来,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父亲您——”

    说到这里,霍靖北忽然就顿了一下,淡漠的眼眸忽然深邃了几分,静静的望着霍绍京——

    “我就是想问一下,市南项目,霍高远那边拿到了,这事,您是知道的,对吗?”

    霍靖北这么一问,霍绍京也当下一顿!

    他……

    确实是知道的!

    刚才那边已经敲定的事情,他下午在乡下考察的时候,就接到了这个消息。

    然而,看到霍绍京这反应,霍靖北顿时也了然于胸,默然合上了眼睛,浅淡的吸了口气,一口喝尽了杯中的茶,淡漠道,“明白了,那么,就祝他好运吧。”

    说完,便也蓦然起身。

    “靖北!”

    霍绍京皱着眉头唤了他一声。

    但是那清冷挺拔的身影已经朝门口走了去,只留下一个冷漠而决绝的背影……

    车子飓风一般穿越寒风冷雨往星辰湾别墅赶。

    到家的时候,霍靖北也不知道自己在车里坐了多久才下车……

    有些东西,也不是努力,你就能拥有的。

    他一直都太明白这个道理了,并且是体会得够深刻!

    夜变得有点漫长起来,安静的卧室内,风千柠一直睡得很舒服,但是睡到后半夜,总感觉少了什么,恍惚之中下意识的伸手四处抓了一下,却什么也没有抓到……

    她瞬间就惊醒了过来,连忙睁开眼睛,爬坐了起来,打开床头的灯,下意识的往身旁的位置看了去。

    果然,那边的位置是空的。

    连被子里也是有些凉的一片。

    “还没睡?死哪儿去了?”

    风千柠揉了揉眼睛,迟疑了一下,拿过桌上的手机一看,都快凌晨三点了……

    抓了抓自己那满是凌乱的秀发,蹙着眉,想了想,终于也伸手拿过一旁的外套,往肩头披了去,穿了鞋子走出了卧室……

    看了书房一圈,里面黑漆漆的一片,自然是没有人了。

    寻思了许久,风千柠只好又往楼下走了去。

    客厅里是昏暗的一片,不过,远处的茶室里似乎有浅淡的灯光从没有关上的门缝里倾泻出来……

    小心翼翼的推开门,一股浓郁的酒味顿时扑鼻而来,定睛一看的时候,这才发现茶桌上已经放着一个空置的酒瓶子,旁边的另一瓶是打开的,杯子里还盛着酒……

    一看,是上程度的烈酒,威士忌……

    这人不是不爱喝酒吗?

    怎么好端端的跑这里喝酒来了?

    风千柠隐隐的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四处看了看,很快就在一旁的沙发里发现睡过去的男人……

    外套被随意扔在一旁的地上,领口的领带早就被扯开丢在一边,俊眉皱成一团,明显看着情绪不太好。

    “霍先生?”

    风千柠走了过去,一连叫了他几声,也没见他有反应,见他睡得昏沉醉意的样子,也只好蹙着眉拿了一张毯子给他遮上,然后又去拿了一张干净的温热毛巾,给他简单的擦了一下……

    “没事喝什么酒?伤身……”

    微凉的指尖刷过那尊贵俊美的面孔的时候,风千柠忍不住还停了一下,瞧着眼前这张脸,脑袋里也不期然的划过前些时候约会的场景,忍不住又暗自笑了笑,伸手拍了拍——

    “长得帅还是有好处的,连睡觉都那么赏心悦目……”

    然而,这句话还没落下,她的目光顿时撞进一双沉寂如海的眼眸里……

    阿柠:霍先生,如果我说你很帅,你会不会开心点?

    霍先生:如果我不帅,你跟我就没戏了,麻瓜

    阿柠:那明天,我们有吻戏,你会不会很期待?

    霍先生:我总感觉,我夫人的人设有点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