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53章 我能为你做什么?(二)

153章 我能为你做什么?(二)

    “我只不过是问你一句而已,即是没有,你又何必生气?我跟江帆也不会做那样的事情,这阵子……”

    “你不用跟我提这阵子,也不是只有你有脾气,我之前还真是瞎了狗眼,还以为你是个善茬,陈紫妍,你要是真的当我是姐妹,这些话,甚至都不会问得出来!还有贺以翰的是,那是节目组的安排,也不是我,你整天一副委屈兮兮的样子,想给谁看?”

    杜米莉也是受够了,陈紫妍的忠诚粉丝也没少骂她什么狼心狗肺,横刀夺爱之类的,杜米莉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倒霉透了!

    “我从来没有从你这里拿走什么,你要明白这一点,倒是这些年,我没少给你争取东西吧?想当初你总是跟我说什么你什么朋友又给你这又给你那的,怎么样的,我还傻傻的以为自己给你这个姐妹不够,连化妆品哪一次不是一式两份的?现在想想,真觉得自己蠢,没想到你这么有心机……”

    “米莉!这话就过分了,那我每次出去,不是也给你带了礼物吗?你的事情,还不是我帮你操心的?如果我没把你当朋友,当姐妹,想想你现在会怎么样!”

    陈紫妍说着,眼中也是盛满了失望,隐忍着的样子看着也确实有几分的委屈和怅然,“这阵子我身上发生太多的事情,我无意针对你,我只是……”

    “我只是心太乱,所以你能不能原谅我?”

    不等陈紫妍说完,一道揶揄的笑声便穿了过来,两人当下就循声望了过去,这才发现站在一旁双手环胸,有限的看着她们两的莫语萱。

    莫语萱脸上充斥着一脸的讽刺,也直接替她把后面的话说完了。

    “莫语萱!”

    杜米莉看到莫语萱,顿时神色复杂起来!

    她那哥哥杜兴泽,也不知道中了什么蛊,就是非这莫语萱不可,前两天又对她警告了一番,杜米莉之前虽然挺横,但是经过这几次的教训之后,她也不敢怎么惹杜兴泽了!

    “电视里演的那套也信,真不知道这脑袋是什么做的。”

    莫语萱斜了杜米莉一眼,一脸的不屑,“当心些吧,我只是看在你哥的面子上提醒你一两句,别到时候啊,这好的东西都被别人给夺走了……唉,现在的姐妹情都是这样的吗?明知道对方为难,还是要开那个口?”

    “莫语萱,你……这是我和米莉的事情,与你无关,请你离开!”

    陈紫妍脸色微变,当下就盯着莫语萱说道。

    “占你地方了?就没见过像你这么白的莲花,受着别人家的好处,却把人家踩在脚下,这种人最贱了。”

    莫语萱非但没有收敛,更是忍不住又开口了。

    听到此话,陈紫妍的脸色自然非常不好看,低垂的眼帘里凝聚着一丝阴沉——

    她素来最恨别人总拿她的出身来说事,即便她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洗白,但是,这些人就是不放过她!

    那些又不是她能决定的!

    为什么这些贱人就是自以为高贵的用这些来激她!

    其实,莫语萱根本也没有往这方面想,是陈紫妍自己脑洞太大,每次只要提起风家,她总是自动代入她自己的出身……

    莫语萱说完,也没有再停留,转身便走。

    而陈紫妍望着她的背影,眼色却冰冷得很!

    晚上,霍靖北并没有在家用晚餐,所以也就是姐弟两用的晚餐。

    晚餐过后,风以诺也陪着他的两个小伙伴玩去了,风千柠则是回书房忙着没做完的工作。

    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

    等到把手里的文件搞定,又登陆玩了一下游戏,洗完澡已经将近深夜十一点了,顺婶刚才已经过来跟她说小诺已经睡下了,这会儿风千柠才觉得自己可以舒缓一下了。

    下意识的看看时间,又看了看手机,倒也没见他说什么时候回来——

    这阵子,他是很少这么晚回来的。

    迟疑了一下,也干脆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阿柠:什么时候回?

    好一会儿,那头的人才回复。

    霍先生:今晚不回去,你自己早点休息。

    此刻,霍氏集团,宽敞奢华的办公室内,霍靖北也正站在落地窗前,指间闲适的夹着一支点燃的烟支,烟雾淡淡的弥漫着,办公室里也没有开灯,所有昏暗的光源都是来自落地窗外的世界,看着,却是莫名的让人感觉到有些压抑。

    回复了这么一天信息过去,那头的风千柠很快就回复了——

    阿柠:不回?

    阿柠:在哪里玩得那么高兴?

    霍先生:公司,这边有点事,你伤口记得上些去疤痕的药

    阿柠:哦……你心情不好吗?

    霍先生:没有

    阿柠:那我过去找你

    霍先生:……

    阿柠:你不欢迎我?

    霍先生:开车小心点

    阿柠:嗯嗯

    收起手机,风千柠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也不忘了拿了一些顺婶包好的饺子和点心,然后便也匆匆的出门了。

    安静的办公室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霍靖北指间的烟支还剩着半截,但早已经熄灭了。

    他一直是一个自控能力很强的人,但也绝非没有什么负面情绪,之所以变得如此淡漠,年少的时候却是练习了很多遍。

    所以,也没让自己沉思太久,将烟头扔进一旁的烟灰缸,然后也走了过去,打开了灯,办公室内顿时一片光明。

    深夜的Z市很绚丽迷人,这会儿也不会赶上堵车了,一路畅通无阻。

    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也就是抵达霍氏集团楼下了。

    风千柠已经有公司的钥匙,还有他专用电梯的卡,保安也认得她,所以她也直奔顶层了。

    ‘咚咚——’

    还是礼貌性的敲了一下门,然后才推开门。

    抬眼往里头看去,一眼便看到坐在办公桌前忙碌的男人,不过听到敲门声,他倒也看了过来。

    身上是一件深蓝色的睡袍,外面就简单的套了一件薄帽衫风衣,帽子一拉下,露出满是凌乱的秀发,手上还提着一大袋的东西,脚上踩着穿的小白鞋……

    “你这是什么造型?”

    好一会儿,男人的低笑声才传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