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9章 我是你们风总的丈夫(二)

149章 我是你们风总的丈夫(二)

    乘着电梯直达三十七层,新买下的公司楼层,里头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

    “少爷,这边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找个合适的日子就可以乔迁合并了,这间是少夫人的办公室,大致按照您的办公室风格,少夫人已经来看过,挺满意……只是您要不要也准备一间?”

    阿森小心翼翼的看着霍靖北,简单汇报道。

    “我的就不必了,这里到底还是她的天下,去下面把那个周默给我叫上来。”

    霍靖北低沉的落下这么一句,那语气是不冷不热的,说着,也往办公桌后的办公椅里坐了去,转过去,漠然的看着落地窗外面的景色。

    听到这话,阿森愣了一下,有些反应不过来——

    把那个周默叫上来?

    怪不得刚才还问了一句周默这个时候在不在公司……

    而且听着少爷这语气,似乎不太好……

    “是……我这就去!”

    这个时候,阿森当然不敢多说什么了,这阵子跟那周默也有过一次见面,想必,周默这心里也有些疑惑的,正好,见一见另一位幕后老板,怎么说,也是必要的。

    说着,很快便也转身离开了。

    约莫十来分钟之后,周默一脸疑惑的跟着阿森上来了。

    “阿森先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周默当然是知道公司股权变动的事,其实他也一直想见一下这位神秘的幕后老板,但是风千柠那边不说,他自然也没有多加追问。

    “等下你见到人就知道了,里面请吧!”

    阿森替他开了门。

    周默皱了皱眉,也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目光下意识的环视了一圈,很快,他就看到了坐在老板椅里背对着他的男人。

    “你好?”

    周默来到桌前,收住了脚步,很礼貌的开口道。

    而这会儿,霍靖北才徐然转过椅子,漆黑的眼眸里凝聚的尽是深沉而锐利的幽光,默然将跟前的周默打量了一遍,然后才伸手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周默一看到眼前的霍靖北,眸光瞬间就凝滞了一下——

    即便他见过的各种优秀的男人也不少,但是,看到眼前的男人,他也还是被震慑了一下,尊贵内敛的气势,足以洞悉一切的锐利眸光,出色的外表……

    好一会儿,他才算是收回了自己的思绪,默默的坐了下来。

    霍靖北淡漠的打量了着他,下一刻低沉的声音也冷冷淡淡的响起——

    “你好,周默先生,久闻不如一见,知道我是谁吗?”

    周默听着,忽然感觉有股透心凉的感觉……

    吸了口气,才敢直逼男人那锐利的眸光,摇了摇头。

    霍靖北莞尔一笑,淡然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霍靖北,你们风总的丈夫,很高兴认识你。”

    霍靖北……

    千柠的丈夫!

    听到这个消息,周默脑袋很快就刷过一道白光,胸口也不可抑止的沉闷了一下,脸色瞬间凝滞了起来。

    他是猜测到千柠可能……但是,他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

    千柠什么时候结婚的?

    为什么,他之前是一点消息也没听闻?

    霍靖北……

    再看看眼前的男人——

    周默将这些消息跟之前查到的一些消息快速的重叠了起来,很快得出了这个男人的身份!

    除了那位霍靖北,恐怕也没有谁有那么大的能耐了!

    怪不得时代能绝地逢生走到这一步,如果是因为这个男人,那么,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周默又想到最近发生在风千柠身上的许多事情,还有时代的一些机遇,原来这都不是所谓的好运!

    怪不得千柠是一点也不紧张……

    想来,都是,因为这个男人?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周默才稳住自己的情绪,深深吸了口气,语气还算平稳,“你好,我是周默……不知道你和千柠是什么时候……”

    “我和阿柠结婚快一年了,这阵子没少听说周先生,你是阿柠的得力助手,我一直想找个时间好好感谢你。”

    霍靖北语气很是平和而真诚。

    可是,这些话却仿佛一盆冷水,泼得周默透心凉——

    他甚至都还来不及跟风千柠吐露他的真诚,没想到,就这样杀出这么一个人!

    这么多年了,他一直就是这么默默的看着她,守候着她,耗走了贺以翰,熬掉她的好多追求者,原本以为等过阵子,平稳些,把房子的事情搞定了,再跟她吐明的……

    可是现在……

    “不……不必了……我本来就是公司的员工……拿着公司的干股,努力点也是应该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周默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周默后面是一脸恍惚的离开的。

    瞧着周默缓缓消失在门口的身影,霍靖北依然神色淡淡的,等到那身影消失好一会儿,他才低沉的同身旁的阿森开口道,“这人的心里素质不怎么样,性子过于温和,容易吃亏。”

    闻言,阿森浑身轻颤了一下,连忙道,“是的!确实不怎么样,这样的性子那么容易吃亏,那就代表少夫人这边也容易吃亏,公司扩大之后,恐怕难以承担重任,不如我们给少夫人重新选一个副总!”

    “你也这么觉得?”

    霍靖北眯了他一眼。

    阿森点了点头,“是的!”

    他也不敢说不是啊,不过,这样虽然有少爷个人情绪的成份,但是事实也是如此的,少夫人确实缺少一个铁手腕利剑!

    “我记得腾展的助理黄双之前就是娱乐公司出身的?”

    黄双?

    那可是个硬骨头,手腕挺厉害!

    “是的,少爷,他之前手腕了得,当初辉野也就是多亏了他的坐镇,才拼到现在……”

    “你去跟腾展打个招呼吧,把黄双借过来三年,工资翻倍,作为对他的补偿,加三年的独家代理,愿意的话,明天就过来报道。”

    霍靖北这话落下,阿森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果然是大手笔!

    就这么把人给挖过来!

    黄双那个人,本身能力强不说,他……也算是自己人!自己人!

    那就意味着,像刚才周默那样的傻小子,都不用少爷这样出面了。

    听说少夫人以前还想挖过他的,可惜……

    一箭N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