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8章 我是你们风总的丈夫(一)

148章 我是你们风总的丈夫(一)

    霍靖北望着女人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的沉默了许久,终于也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自然是能明显感觉到她不高兴的,或许是他误解了什么?

    真的只是因为感谢?

    霍靖北眸光有些暗沉,素来波澜无惊的俊脸上,此刻终于有了一些疑惑……

    其实,也不怪霍靖北,在他的脑海里,也真的没指望她能为他做点什么,他之所以愿意包容她,也未必没有自己心底的目的。

    顾小诗接到霍靖北的电话时候,旁边的李初都是提着一颗心的,好在霍靖北也就是简单的问了几句。

    霍靖北也不是一个浪费时间去猜测的人,与其这样闹得不愉快,也不如找到原因,解决问题。

    夜渐渐深了,风千柠看着风以诺睡着之后,便也回了卧室,洗了个澡,然后也直接上床躺下了,拿过手机翻看了起来,有莫语萱发的好多条信息。

    风千柠也回复了。

    莫语萱:大半夜的回复我?你们不办正事呢?

    阿柠:你就不能想点别的,刚被他给气了一下,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被麻烦妄想症了

    莫语萱:什么情况?

    阿柠:不想说了,压抑

    莫语萱:捂脸……难得啊,还有人能让你这样!!!女神,你的高贵冷艳范儿呢?

    阿柠:见鬼去了!

    莫语萱:哈哈哈……赶紧暗示他来哄你啊,男人不都得训吗?你不说,我估计人家神经大条,根本也不知道你生气,你得表现出你很生气的样子!

    阿柠:太矫情,不是我的风格

    莫语萱:是你的风格就别跟我在这里生闷气啊,你什么时候那么闷骚了?我的女神?

    阿柠:让你贱笑了

    莫语萱:贱笑我现在已经开始幻想,你家那位是不是那种萌萌达,蠢萌得让你跳脚,或者是那种老实巴交……

    阿柠:你可以继续幻想,见到他你就知道了,但愿你还能跟现在这样淡定

    两人一直聊着,莫语萱还给风千柠讲了一些那边的事情,后面莫语萱还直接发了语音——

    莫语萱:哎,跟你说个事儿,今天傍晚,陈紫妍跟杜米莉两个曾经的好姐妹,吵得非常不愉快,我就知道陈紫妍这心里肯定不服气,现在杜米莉的名气还不错,还搭上贺以翰,两人炒出来的CP热度让人挺意外的,但是也真是不得不说,贺以翰这人,在节目里,跟杜米莉还真的像一对真的CP……

    阿柠:与我无关

    她也不想再去想起这些回忆,眼下看着,阮艾芹那边也未必能够放过她,今天也是打发了而已,关于那些事,那些人,她丝毫没有兴趣,虽然心里也没放弃要报复,可是现在的她,恐怕也还不到那个程度。

    莫语萱:我知道你不喜欢提这些,我跟你说,只想让你知道,他们不太好过,这样看着,心里能平衡点,我可不佛系,我就喜欢看他们狗咬狗的样子。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风千柠正半睡半醒跟周默微信聊着新剧宣传的事情,忽然察觉到卧室的房门开了,然后一阵悉悉索索之后又没了动静……

    过了好一会儿,又感觉有人掀开了旁边的被子,突如其来的凉意,倒是让她清醒了一些,斜了他一眼,又给周默回复了一句。

    然而,刚刚发出去,一只长臂也伸了过来,伸手接过她的手机,扫了一眼,也往一旁的床头柜上放了去,低沉的嗓音随之传来——

    “早点休息。”

    风千柠下意识的想伸手抢回手机,被他另一只手给拦住了。

    “干什么!还我!”

    她蹙着眉,下意识的撑起身子。

    “谢谢!”

    他漆黑的眸子盯着她,忽然说了这么两个字。

    “什么?”

    风千柠还以为她耳朵有幻觉了,居然听到他道谢,还有这般严肃谨慎的样子……

    霍靖北眸光里蕴含着浅淡的微光,低下眼帘沉默了一下,似乎在若有所思些什么,好一会儿,才抬起眼帘,重新看向她,“今天的事,谢谢。”

    他这么一说,风千柠倒是有些惊讶了,斜了他许久,才沙哑道,“难得,霍总也会这么客气。”

    “请正常说话。”

    霍靖北也沉声道。

    “吓着你了?”

    风千柠没好气的瞥了他一记。

    霍靖北看了看她,终于也没有回答,默默的躺了下来……

    倒不是什么,不过是有些担心她是不是又赶上什么麻烦而已,不过这个时候,也没有必要再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伤了和气,还是沉默为好。

    见他不说话,风千柠心底也沉了沉,干脆转过身,也背着他。

    没一会儿,忽然察觉到旁边有亮光,偏过头,眯着眼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正在看手机,她蹙着眉,心里没由来的憋着一阵火,当下就忍不住道,“你影响到我睡觉了!”

    男人斜了她一眼,又淡然收回了目光,继续玩着他的手机。

    风千柠心底更气了,忍不住踢了他几脚,恼火的怼了他一下,而他却是淡定得很……

    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阵子,风千柠也累了——

    都不知道自己这是为了哪般了,他根本当作没看见,没听见……

    察觉到身边没了动静,霍靖北才转过头看了看,见她已经睡去,这才收起手机,一边伸手替她拉了拉被子。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男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今天是要上班的,所以风千柠利落的梳洗收拾好也下楼了,不过,霍靖北并不在,只有风以诺坐在餐桌前等待用早餐。

    “姐姐,早安!”

    一见到风千柠走过来,风以诺很快就打招呼。

    “早安!你姐夫呢?”

    风千柠蹙着眉问道。

    “姐夫出门了,他说我们自己用早餐。”

    出门了?

    该不会他还生气了?

    风千柠皱了皱眉,也没有说什么,坐了下来,默默的用餐。

    日头渐渐升高了,临近中午时分,一辆黑色轿车缓缓的在中银大厦门前停下。

    车子刚停下,前方的阿森很快就下了车,恭敬的来到后座打开了车门——

    “少爷,到了!”

    话音落下,一名尊贵清冷的男子也从车里走了下来。

    正是霍靖北。

    微微抬头看了看跟前的门口,下一刻也大步流星的往里头走了去。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