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6章 霍先生很疑惑……(二)

146章 霍先生很疑惑……(二)

    “那……”

    顾小诗也还是对两个人的事情有些好奇,其实她也是最近才知道霍靖北结婚的事情。

    二哥霍靖北这个人其实很孤僻,即便是她也算是挺早认识他,还是李初的对象,跟他却也很少见面,李初这个人也是很有原则的,不应该说的事情,他也绝对不会开口,即便是自己的未婚妻。

    “你也知道你哥那个人,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顾小诗想了想,后面吸了口气,说道,“嫂子我没别的意思,那我们不说这些了,快吃吧……”

    顾小诗很识趣的没有继续问。

    风千柠也淡然笑了笑,拿起夹子,先给她夹了一块,“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和你哥的事情也真没什么好说,他对我挺好的,然后差不多就结婚了。”

    别人都算是有漫长过程的,她和霍靖北,那些过往,也都不知道算不算是过程,风千柠也都不知道自己能从何说起。

    “李初他没有二哥觉悟性高……”

    顾小诗有些无奈道,喝了口果汁,继续道,“你都不知道,有的时候,我都想消失一阵子,看看他会不会着急……但是我想,那头猪不会的,估计还偷笑庆祝呢……”

    感情上的事情,风千柠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精通,所以,根本也没有什么发言权,后面想了一下,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忽然察觉到有人正朝自己这边走来,下意识的抬起目光,这会儿,两名黑衣男子已经来到她的身边……

    来人……

    风千柠有些熟悉——

    正是风家那边的保镖……

    风千柠察觉到什么,当下也皱起了眉头。

    “大小姐,老夫人让您回去一趟,有要事相商!”

    来人对着风千柠微微鞠了个躬,开口道。

    果然不出所料!

    这阵子风千柠对陌生的来电一直都是拒接的,风氏集团那边的事情也好些天了,阮艾芹他们也不可能丝毫不在意,她不见,自然也不代表阮艾芹他们就能够甘心!

    “我跟她没什么好谈的,你们直接回去回复吧。”

    风千柠丝毫没有给面子,但是也不愿意在这样的大庭广众之下,把这些事抖出来。

    “希望大小姐能配合,不然我们也不好交代,风家最近情况不好,所以……”

    “你们谁啊?都说了没什么好谈的,你们这架势,是不是想强行把人带走?”

    顾小诗也察觉到情况不对,皱着眉头站了起来,紧紧盯着跟前的两人。

    “与你无关!”

    一名保镖冷漠的说道。

    “你……”

    顾小诗被气到了。

    “如果我不过去,你们敢这么把我带过去了?”

    风千柠冷笑了一声,看着两人。

    “自是不敢,只是,老夫人会亲自上门找你而已,想必大小姐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

    闻言,风千柠笑了笑——

    果然是惯用的伎俩!

    当初跟陈紫妍他们闹翻的时候,这个女人还亲自带着保镖冲进她的办公室,一副长辈教训晚辈的嘴脸,她当时也几乎是山穷水尽的时候,如今,她还想跟她打亲情牌不成?

    她敢百分之百肯定,这个老女人找她绝对没有好事,说不定就是风以诺那笔钱的事情,听说她最近是打算单干的,资金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那就让她找过来试试!”

    风千柠漠然笑了笑——

    想威胁她?

    还当她是当初吗?

    爷爷一走,姑姑一走,小诺也接到身边,她现在根本就无所畏惧,失去的,不该失去的,她都经历过,她已经想不出比当初更坏的情况了。

    两人后面还是离开了,但是这会儿顾小诗也听出了一些苗头,知道对方是风家那边的人,想了想,便皱眉头道,“是风家那边的吧?真是的,都落败成那样了,还不安分吗?李初那天还问二哥要不要切断他们的货源……”

    “你说什么?”

    顾小诗这话,让风千柠一怔,顿时盯紧顾小诗,她心里素来对这个事情还是有些敏锐的态度,事实上,她都不会觉得自己有那么大的好运,所以,她心里一直存在疑惑……

    这会儿顾小诗一提起,立刻就跟她心里所想的重叠在一起,所以,风氏集团最近所谓不好的情况,那……

    都是……男人的手笔?

    想到这里,风千柠也几乎立刻就在心里肯定了这个猜测!

    因为……

    除了他……

    大概也没有什么人能真的让她拥有所谓的好运了。

    想到这里,风千柠心头微微凝滞,一种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暖流悄然流过胸口沉寂的一隅……

    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嫂子……你怎么了?”

    看到风千柠的神色不太对,顾小诗便关切的问了这么一句,自然是以为风千柠早就知道这事了。

    这会儿,风千柠才算是回过神来。

    “没事,想到别的事了,吃点吧,味道挺不错……”

    霍先生觉得自己的夫人好像情况有点不对,他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傍晚回来,她手上提了一大堆的东西……

    他刚回来,佣人就跟他说了,少夫人在厨房亲自下厨,还买了好多新鲜漂亮的花装饰在花瓶里……

    她的厨艺怎么样,他心里大体有数,对她抱着的期待值也不高,还有心思买花插花,说明心情不错!

    “今天是什么日子?”

    霍总想了想,觉得应该是自己忽略了什么!

    “这又是怎么回事?”

    霍靖北看着一旁沙发上的好几大袋东西,沉声问道。

    “哦,少爷,这好像是少夫人给您买的衣服……”

    还给他买衣服啊?

    这难道又是要求他了吧?

    霍靖北静默着,挑了挑眉,当下也伸手过去拿起那袋子,很快就将衣服从里面拿了出来,一看——

    好几件衬衫……

    嗯,都是深色的,是他的风格。

    有……睡袍。

    还有……里面的裤裤……

    一包黑色,另一包……

    红色……

    霍靖北一看着,眼底也掠过了一道暗涌。

    这个画面让他想起那天晚上他被她撞见的一幕,尊贵清冷的俊脸上,顿时暗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