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42章 霍总是个心机Boy!(二)

142章 霍总是个心机Boy!(二)

    静默了一会儿,霍靖北才蹙了蹙眉,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很快就发了一条信息给女人——

    霍先生:在哪儿了

    这头,在楼下的大商场逛得正欢的风千柠也刚好买下了两套首饰,这会儿,三个女人已经买了一大堆东西了,身后跟着的几个保镖手上都拿满了东西。

    看到霍靖北发过来的信息,风千柠很快就回复了。

    阿柠:在珠宝店……

    说着,还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发送过去。

    霍靖北扫了那图片一眼,深邃如海的黑眸里掠过了一道莫测高深的暗芒,静默了一下,很快回复。

    霍先生:随便给我买只表,轻薄些,黑色底表盘

    风千柠瞧着他这信息,也蹙了蹙眉。

    阿柠:你不是不喜欢戴表吗?

    霍先生:这阵子有点兴致

    阿柠:哦

    霍先生:最好限量版

    阿柠:……

    万般无奈之下,风千柠也只好重新转身,往店里走了去,往男士手表那边走了去,导购小姐很热情的接待了她。

    “您好!小姐,请问要看一下手表吗?”

    风千柠点了点头,“你们这里有没有新款限量版的男士手表?轻薄些,黑色表盘……”

    “有的,这两天刚回来的,这边请!”

    很快,霍靖北那边就接到了好几张相片,都是风千柠发过来的。

    风千柠这头看得,实在有些心痛,价格太不美丽了。

    阿柠:你想要哪个?

    霍先生:哪个最好

    阿柠:最后那个,昨天刚回来的,但是也是最贵的,镶钻的,你还是挑个便宜点的吧,这奢侈品没必要……都大七位数了……

    霍先生:就这个吧

    阿柠:……

    风千柠再看了一眼,那价格,有些脑袋疼的数了一下小数点前的位数,确认了三遍下来,心情很不美丽,心好痛的感觉……

    怪不得都不带她之前给他买的那个!

    一定就是觉得太廉价了,匹配不上他的身价么?

    这死逼,什么时候这么膨胀这么浮夸了?

    一点也不符合他低调内敛深沉的气质!

    “阿柠?怎么了?这只霍总也不满意吗?”

    这时候,一旁的王家羽也微笑的问道。

    风千柠这才转过头,回道,“没有,还挺满意的……”

    “那就买吧,差不多了,我看价格也不贵,我上次给我家那口子买了一只,也是这家的,花了多一千多万……”

    王家羽是比较直接的,在她眼里,这点对霍靖北风千柠夫妻来说,那都不算什么。

    风千柠再次觉得自己是乡下来的土包子,虽然见得挺多,可是让她亲手把这些钱交代出去,她是真的心痛……

    说她上不得台面也罢了,要知道,她也是从底层一路拼打上来的,这还是觉得没必要……

    而且,她也不好意思说,她卡里没……没钱买得上这些……

    好尴尬……

    寻思了一下,忽然想到什么!

    霍靖北之前不是给了她一张副卡吗?

    他自己膨胀,自然是要他自己买单了!

    算了,也就当收藏保值之类的吧。

    想了想,顿时豁然开朗,很快就从钱包里拿出那张卡,递了过去,淡定的说道,“那就这只吧!”

    这头,霍靖北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上,总算有了一条提示消费信息。

    小麻瓜,跟他见外,他一点也不介意就这么一直提醒她!

    风千柠大概永远不会明白,此刻霍先生很满足于这种被需要的感觉,不然,一定也会给他几脚,骂他变态……

    飞机从H市赶回Z市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七点多才回到Z市,赶着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八点了。

    顺婶也准备好了晚餐,一家子很快也用了晚餐,休息了一会儿,顺婶才带着风以诺回去洗澡,安排他早点睡觉,明天也差不多可以回学校了。

    有了这段时间夫妻俩的用心,母亲风凌姗逝去的阴影总算没有过长时间的笼罩着孩子,这也是风千柠最想看到的。

    现在的风以诺比之前开朗很多了,这一阵子下来,整个人也养了些肉,相比之前的瘦弱,看起来,是好了很多。

    风千柠晚餐过后也早早的上楼,去了书房,跟周默通了挺长时间的电话,还有李纯那边汇报过来的消息,都还好。

    “风总放心吧,阮艾芹这阵子应该是寻思着单干了,因为真的追究起来,大概也知道自己的胜算不大,所以他们现在正寻思着跟凌家那边争取,风氏集团这阵子摊上了些事,有些麻烦,幸亏您早点出手,不然……”

    风氏出问题的事情,风千柠这两天也是听说了的,但是这会儿听蓝律师的语气,才知道,情况大概是真的不好。

    “怎么回事?”

    风千柠还是问了一声。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似乎是除了风振之前的失误之外,凌家那边也频繁出状况,听说凌家那边前两天有人得罪了某位高层,运作的事情被人逮着把柄了,现在拿到好处的,已经被查,这几天阮艾芹他们跟凌家争吵得厉害,无暇他顾了。”

    蓝律师这么一解释,风千柠也皱了皱眉——

    她又那么幸运?

    就差那么一点,就得卷入这个事情了……

    想到这里,她还是庆幸自己脱身早了!

    处理完这些事情,回到卧室的时候,霍靖北也刚好沐浴完毕从浴室里出来。

    坐了挺久的飞机,风千柠也觉得有些累,所以也不打算熬夜,拿了睡袍也去沐浴了。

    出来的时候,霍靖北也不忘了给她的伤口上药,脸上的血痕也稍微淡了一些。

    “明天再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疤痕能不能处理,少折腾,伤口好不容易才恢复到这个程度。”

    霍靖北一边小心的解开纱布,看伤口好了很多,这才微微松了口气,但是也不忘了提醒。

    “唉,没事,反正是腰上,再过几天估计就不用上药了,自行恢复。”

    风千柠倒是没放在心上,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翻看了起来,打开朋友圈,才看到了很多提示信息,当看到男人的头像也在其中的时候,还特意点开看了。

    然后,她就发现,霍先生给她发的那条信息点了赞,还有一条两个字的留言——

    风千柠挑了挑眉,偏过视线,眯了他一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