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5章 煎熬的毒……(一)(求票!)

135章 煎熬的毒……(一)(求票!)

    相比于这边的静谧和谐,远在国内的几人显然就没有那么轻松好运了。

    亦是同样夜深人静的时候,Z市边临的某一个贫穷小镇一家简单的小宾馆内。

    小宾馆叫福来宾馆,是镇上一家最好的宾馆了。

    辉野的节目拍摄小组暂时安排入住的酒店。

    酒店虽然小,不比住惯的豪华大酒店大套房,但是也还算干净整洁。

    贺以翰一行人抵达的时候,也是临近傍晚,休息了一下,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入夜时分了。

    外头的灯火很暗淡,昏暗得很,跟繁华的Z市差得太远。

    贺以翰站在走廊外,双手撑着跟前的栏杆,神色很冷寂,凉风不断吹过,空气莫名的多出了一缕淡淡的酒味……

    邓林站在门口看了好一会儿,越发的觉得那道背影的孤独萧瑟,酒杯摇曳的酒红色液体在昏暗的灯光看得并不清晰,但是,邓林却知道,这一杯杯的下去,一旁的酒瓶也该空了。

    贺以翰也不是一个嗜酒的人,但是,近一年来,他的酒量却越来越好了,他经常喝酒,但是却不曾喝醉……

    有种讽刺叫,想喝醉的人,却也怎么也醉不了,不想醉的人,一杯就倒……

    “翰哥……”

    迟疑许久,邓林终于还是上前了,“少喝些吧,明天就要开始节目了,您的搭档是杜米莉,她就住在下面一层,莫语萱在您的隔壁,对了,紫妍姐也正在赶过来……她的伤势不太好,风千柠下手很重,但是双方却达成了和解,另外,江总的电话到现在也没等打通……”

    邓林还是将大致的情况告诉了贺以翰。

    贺以翰的反应很平淡,只是皱了皱眉,随即才回道,“我知道了。”

    语气很冷淡,顿了一会儿,才继续问道,“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邓林这才想起来,之前贺以翰让他查风千柠身边的那些人的事情……

    不过,他似乎也没太放在心上,简单的打听了一下而已。

    邓林还是知道风千柠的,一向也不太喜欢交际,料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人了,于是回道,“翰哥,我也没查到什么,就是听说风千柠跟腾展的夫人关系不错,之前还去参加了她的艺术展之类的,然后最近也很顺利,林子熙那边替她解决了难题,周默最近也很忙……其他的,倒也没怎么听说了……”

    邓林这么一说,贺以翰沉默了一下,心底也了然了——

    想来有可能是因为腾夫人的关系吧,所以最近她那边过得不错。

    风凌姗的逝去自然会让她难过的,他原本以为她会需要他,即使……他们之间,或许早就不可能回到从前,可是……

    “哦,对了,这些绯闻出来之后,圈子里也炸了锅,记者蹲在楼下守着,后面才知道,风千柠好像度假去了……紫妍姐那边……情况不太好,听说风老夫人因为这事被气得急火攻心,想走法律程序,但是风千柠也早有准备,而且听说,近几日,风氏集团出状况了,风老夫人可能打算脱离风氏,重新开始……”

    邓林也是能力有限,能够打听到这些,也算是不容易了。

    不过,贺以翰也不太关心风家的事情,所以邓林也没有讲太多。

    “这些事,不必说,办好我交代你的事情就可以了。”

    贺以翰有些疲惫的说了这么一句,也仰头喝尽了杯中酒。

    这时候,一旁的手机忽然震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

    是陈紫妍的来电。

    贺以翰暗沉的眸色浮起一些复杂,许久,到底还是没有接电话。

    很快,铃声一断,下一刻又继续了!

    贺以翰还是没有接,倒是这次铃声停止后,邓林的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还是陈紫妍!

    “翰哥……是紫妍姐……”

    邓林有些犹豫的看着贺以翰,也不确定要不要接这个电话。

    贺以翰冷淡的看了他一眼,转过身,往房间走了去,“接吧,问我就说我已经睡了。”

    冷淡的声音里有隐忍的怅然和疲惫,声音落下,那高大挺拔的身影也随之消失在门里。

    邓林恍惚了一下,也只好接通了电话——

    “喂?紫妍姐?”

    “是我!邓林!你是跟以翰在一起吗?”

    陈紫妍那头传来焦急的嗓音,“我现在快到了,外面好像下雨了,艾米坐后面的车,能不能让以翰来接一下我……”

    “紫妍姐……我没有跟翰哥一起,他好像挺累的,晚餐都没吃就睡下了,打他手机一直没接,可能静音了,我……”

    邓林有些为难的说道。

    闻言,陈紫妍那头也顿了一下,许久之后才说道,“我知道了……那你给我们准备一下宵夜吧,我等下到了再过去找他。”

    “好的,紫妍姐!”

    邓林这才松了口气。

    房间内,贺以翰坐在沙发里沉默了许久,望着自己手机通讯录里的‘阿柠’那两个字……

    沉寂的眼眸有些难以掩饰的黯淡,紧紧的握着那手机,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还是默默的收起了手机……

    陈紫妍是怀着怎么样愤恨痛苦,委屈难过赶过来的,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事发之后,这些风向直接就转到她和江帆的身上,她这一整天都不好过!

    工作室那边早就炸了锅,王敏也急得焦头烂额,江帆的电话打不通,她这个时候才感觉到自己很无助,浑身都冰冷,只想找到贺以翰,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一丝安慰。

    可是,这一整天了,贺以翰始终没有接她的电话。

    虽然这样的情况,不管于谁来说,贺以翰也一贯如此,但是凭借自己的特殊,她以为自己应该是例外的,然而……

    披着寒风凉雨,总算抵达宾馆了。

    “陈小姐您好。您的房间安排在四楼,406房,请这边跟我走。”

    负责人很称职的说道。

    “四楼?以翰呢?”

    陈紫妍忍不住问道。

    “翰影帝安排在六楼,跟各位老师一起,因为房间有限,您和美术指导方老师暂时住一间……”

    “那莫语萱跟杜米莉呢?”

    陈紫妍也不忘了打听。

    负责人当然不知道几人之间的恩怨,连忙回答,“莫小姐住六楼,翰影帝隔壁,杜小姐住五楼,您若是要交流,可以打电话,不过还是要注……”

    这话还没说完,陈紫妍已经听不下去了,胸口憋着的怒火几乎就要宣泄而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