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0章 美色误我!

130章 美色误我!

    霍靖北斜了他一眼,他顿了一下,这才伸着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然后又很安分的坐了回去,那样子,好像也没有看到什么似的。

    霍靖北黑眸里染上了一丝温和,隐隐蕴含着笑意,看在风千柠的眼中,也更是让她深受吸引,看得有些失神……

    男人也将她这模样尽数看在眼中,心底也抑制不住的掠过一道暗涌,大手微微一收,也不受控制的低下头,继续刚才未有完成的动作……

    浅淡的温度袭来,细腻柔软的触感覆盖而来,清冷的气息很是熟悉,风千柠觉得自己仿佛被温暖的阳光所拥抱,清瘦的身子一偏,朝他怀里靠了去——

    霍靖北也不是修行的苦行僧,这个时候还能保持坐怀不乱,那都是要凭着绝对超强的自制力,非常满意她这个时候的毫无抵抗之力。

    那双好奇明亮的眼睛再次小心的偷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跟前已经被一本杂志给拦住了……

    姐夫好坏哦!

    他和姐姐一定是在玩亲亲……

    小家伙再次有点不爽快了,要是卡卡和二宝也出来,他也可以玩亲亲……

    许久之后,风千柠静默的坐着,任由着男人帮她整理那有些凌乱的头发的时候,才忍不住有些懊恼自己立场不坚定!

    美色误我!

    但是既然已经答应,那么自然也不敢反悔了,谁知道这人会怎么不爽,他要是不高兴,估计她也不会好过的,毕竟,他在她这里,还是位佛的,她一直都是在寻思着怎么抱他的腿能抱得更紧一些……

    至于其他的,她还真是……

    唉,要是能让他爱上她,非她不可,妥妥的忠狗死都不会走那种,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风千柠这心里一冒出这个想法,顿时都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清冷的脸上僵了一下,脸色微变,星眸下意识的盯着他看着,眸光里充斥惊愕——

    她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太可怕了,简直!

    想着,这才微微吸了口气,低下眼帘,一连缓和了许久,才算是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在想什么?”

    察觉到身旁女人突然的沉寂,男人倒是体贴,给她递过来了一杯热茶。

    “没什么……”

    她抬起目光看了看他,默默的伸手接了过来,抿了两口,“我在想……我们当初结婚那会儿……其实我也在想,是不是太早率。”

    “你现在是在告诉我,你后悔了?”

    她这话音落下,男人微凉的声音顿时传了过来,眼色也凉了凉。

    风千柠轻轻摇头,“也就是那一个瞬间而已,后来,也没有时间去想太多了,你应该知道,我毕竟也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大多也没有去想过这些了,而且,大概也没有那个必要……”

    她这话,霍靖北隐约也能察觉到一些什么——

    她是一个外表清冷心地却很柔软的人,也不像他,面冷心更狠,谁对不住他,他从来就不会轻易放过。

    不然,现在霍子耀那边也不会寸步难行,即便是求到老爷子那里,也无济于事。

    “对了……有个问题,其实我一直想问你的。”

    风千柠见他沉默,忽然又说了这么一句。

    “嗯?”

    他倒是应得有些漫不经心。

    风千柠默默的注视着他许久,才淡淡的开口问,“你一向也没有关注圈子里的事情,那个时候,你是怎么知道我……”

    她这话都没有问完,霍靖北便也明白了她的意思。

    他确实不关注,也没有任何兴趣。

    他也没有告诉她,之所以是她,也是因为当时心中的一个念想。

    他们相识于年少时,虽然也没有经常见面,但是,他也还算是对她印象挺深,大概是无心的,所以,有些事,她也忘记得一干二净而已。

    缘分这种事,你没法子说得清楚,当初心里有这个打算的时候,他第一个人,想到的就是久别重逢的她……

    “无意得知,你那个时候似乎过得也不太好,而我们,算是朋友。”

    他淡定的回答道,也没有想跟她提起太多过去。

    风千柠听着,欣然笑了笑,点了点头,“算是朋友,但是,朋友也不是你这样的操作,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

    “我就是想这么操作,从来没有想过别的选择,我是个商人,一直都是做最有把握的事情。”

    他这么一说,她怔了一下,这才有些自嘲道,“是……我那个时候真的走投无路,你料准我一定会答应你。”

    “没错。”

    他回答得干脆利落,“这样,合作起来,才会更加平静,而且,我也承认,我挺欣赏你,容貌,气质,都是我想要的,你完全符合。”

    闻言,风千柠顿时大吃一惊,怔怔的看着他,“我符合?我真的符合你心中妻子的形象?”

    “对,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费那么大的力气?”

    他回答道。

    “不是,霍先生,你这话……你果然是……资深直男……”

    风千柠完全没有想到,他居然还能直接干脆的给出这样的答案,还让她都不知道说点什么的好。

    “我大概,也不是你心中想要的类型吧?”

    后面,他倒是云淡风轻的问了她这么一句,清冷的眸光也淡淡的落在她秀丽的脸上。

    闻言,风千柠倒是很认真的想了一下,寻思着既然他都回答得那么真诚,她也应该真诚一点,一点也没察觉到男人眼底凝聚的暗涌,真诚单纯得不得了的点了点头,回道——

    “是啊,当然不是你这样的,太深沉内敛,又那么高深莫测,我驾驭不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简单阳光一点的……”

    “像那位贺先生吗?”

    话音未落下,男人平静至极的语气传来。

    风千柠丝毫没有察觉,男人一向对贺以翰不屑一顾的,所以,她也没那么多,很大方的回答道,“还好吧,他的气质还算符合,温和的时候,也还算好说话……”

    “所以,他可以简单阳光到对你做了那些让你深刻难忘的好事?”

    这会儿,平和的嗓音已经染上了一丝凉意。

    “我……”

    风千柠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一看,男人已经靠着身后的椅背闭目养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