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6章 这人,坏得很!

126章 这人,坏得很!

    风千柠这话自然是让霍靖北有些讶异,低着眸光注视了她许久,才低沉道,“你即便没有诚意,也改变不了什么。”

    “什么?”

    风千柠有点吃不消!

    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感动吗?

    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然而,现在这个,是什么操作?

    又不按章出牌吗?

    而这回,霍靖北才微微转过身,凝视着她,在她那纠结莫测的目光中,伸手揽住她的肩头,语重心长道,“有些承诺不要轻易给,免得不能兑现生麻烦,于我来说,不管你是不是愿意真诚,那都不重要,人在就行,其他的大概也不太需要……”

    他这话落下,风千柠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怪不得,好像对她本人都不太上心,原来就是这想法……

    想着,心底自然是有些压抑的,有些控制不住又伸脚踢了他两下,眼眸里也凝聚着不满望着他,也没有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

    这模样,霍靖北也不是不知道——

    小麻瓜寻思着什么,他虽然不能说一个猜一个准,但是大致也还是能捕捉到那么一些的,沉默了一下,也任由着她闹着,默默的转过身继续收拾桌上的东西。

    风千柠也直起身子,默默的看着他忙活着,等待他准备要离开的时候,才干脆直接把自己那长腿伸了过去,拦住了他的去路,也没看他,别过头,冷着声音道,“刚才的话什么意思,我没听懂,你再给我解释一遍!”

    这话一出,自然是让霍靖北有些意外的。

    她一直都是表现得对他小心翼翼的,怎么现在这胆子是越长越肥了,还敢对他发号施令了?

    深眸里的流光也变得深邃了许多,默默的看着她许久,才浅淡的吸了口气,平缓道,“回去收拾一下,明早出发得早,看看需要带些什么,衣服和日常用品都不要带。”

    “我不去了。”

    风千柠斜了他一眼,自是有些负气的说道。

    这话一出,霍靖北也蹙了蹙眉,低着视线,盯着她,“为什么不去?刚才不是说得好了?”

    “我现在突然不想去了。”

    风千柠低着眼帘,淡淡的说道。

    霍靖北的眉头皱得更深,盯着她看了许久,才低沉道,“那早点休息,明天带卡卡和二宝去宠物医院看看……”

    风千柠直接抓起手边的抱枕朝他扔了去——

    “霍靖北,你是故意的吧?”

    霍靖北伸手接住了,斜了她一眼,“现在选择权在你手上,要去度假还是在家遛狗,你选一个。”

    “度假!当然是度假!”

    风千柠有些气恼的瞪着他,负气的说道。

    他就是有本事让她破功!

    什么矜持内敛,什么高冷疏离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

    这下,霍靖北才搁下手中的抱枕,居高临下的瞥了她一记,见她气呼呼的样子,才忍不住低笑了一声,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被她斜了一眼,然后才弯下腰将她抱了起来,朝走了去……

    将她抱回床上,风千柠也悠闲的往被子里钻了去,也懒得动手了。

    霍靖北倒是自己收拾着一些需要带上的文件和东西,风千柠则是靠在床上看着他自己忙活着,这会儿,瞧着他好像在收拾着一个小箱子,里面似乎是风以诺的东西……

    “小诺那边需要带什么?”

    这时候,风千柠才这么问了一句。

    “这两天老师也有布置作业,没有过去上课,也要辅导一下,顺婶帮他准备的送给人家小女孩的礼物……”

    霍靖北这话落下,风千柠眸光闪烁了一下,这才连忙从床上爬起来,赤着脚朝他走了过来,“准备了什么?还给小女孩准备小礼物……这是什么操作?听着好像是要青梅竹马,要凑一对吗?听起来很有爱的样子……”

    这也太厉害了吧?

    还真的给小诺物色小青梅了!

    不愧是商人出身,这些如意算盘都打得很好,这心思,也是坏得很!

    闻言,霍靖北蹙了蹙眉,斜了她一眼,沉声道,“你这脑袋里就不能想点别的?”

    有些事情总需要从小做起,关系网打开,没有什么坏处!

    这些倒不是霍靖北的手笔,但是跟在霍靖北身边的,都是什么人?

    都是一些人精,厉害得很!

    根本不用霍靖北操心,他们就能把这些事情准备得周全了!

    然而,霍靖北自然也不会想这么多,他也没有那意思,顺婶那边的准备,他向来是很放心的。

    “那你要我想什么?我就只能想到这个……”

    风千柠也替自己辩解道。

    “青春偶像剧拍多了吗?”

    男人看都没看她一眼,回了这么一句。

    “没有啊,我们对宫斗权谋剧比较感兴趣。”

    风千柠倒是淡定得很,“霍先生,你喜欢看什么片子?我回头看看剧本,你投资一下,我找人拍给你看……”

    也没有什么需要收拾的,简单的整理了一下也差不多了。

    第二天清晨,风千柠是在霍靖北怀里醒过来的,刚刚睁开眼睛的时候,男人便也直接起身了,习惯性的去浴室冲了澡,等到收拾一身出来的时候,风千柠也换好了衣服。

    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外头的事情也达到了一个几乎要引爆的燃点了!

    娱乐头条上,几乎都是报到着江帆跟风千柠打斗这件事。

    各自褒贬不一!

    有人赞成羡慕江帆这位护花使者的称职,也有人佩服风千柠的魄力!

    但是,这总体上对风千柠来说,也不是坏事!

    再加上热搜榜上还有贺以翰跟杜米莉搭档的事情爆出,一时之间风向也是诡异得很……

    微博下方的评论更是有趣得很!

    女人穿西装帅起来的时候,还真没男人什么事了!就冲这气势,我决定粉她!

    这陈紫妍她除了哭还会什么?自己上门找虐!还祸害别人,安的什么心啊!

    额滴神啊,这是什么情况?不会出轨江帆了吧?怪不得我家翰影帝换搭档了!心疼我家翰影帝……之前那些消息都不是空穴来风,这圈子太乱了,瑟瑟发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