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1章 来接我?(二)

111章 来接我?(二)

    霍靖北这一天下来自然没有风千柠那边的糟心事,傍晚的时候学校那边也打了电话过来,说风家那边果然有派人说要去接风以诺。

    这事还是没出风千柠所料的。

    风以诺一整天都是跟着姐夫霍总在一起,早上去马场,中午去温泉山庄,下午还去豪轮上喝了下午茶,临近傍晚才回到家中……

    风千柠之前就已经打电话回来说自己不在家里吃饭,所以这一大一小也没有等她了。

    这会儿,一大一小也刚刚用完晚餐,简单的消食之后风以诺便抱着小金毛在客厅里看动画片……

    霍靖北倒也沉默的走了过来,手里提着小哈士奇二宝,也坐了下来,陪同风以诺看电视。

    “姐夫,都这么晚了,姐姐怎么还不回来?”

    这时候,小家伙转头看了看外面黑漆漆的一片,惹不住皱着眉头问道。

    “不能在外面玩太晚,会有坏人的。”

    想了想,小家伙又说了这么一句。

    霍靖北偏过视线扫了他一眼,眸光凝滞了一下,才低沉道,“这话你要跟她说。”

    “可是姐姐不在家……”

    小家伙睁着眼睛看着霍靖北,目光很是纯澈,“姐夫,你快跟姐姐说,让她早点回来……”

    闻言,霍靖北顿了一下,倒也满足了小家伙的意思,拿过一旁的手机,很快就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过去。

    那头的风千柠这会儿也正是跟莫语萱吃得正来兴致的时候,看到手机一亮,也伸手拿了过来,打开一看,是霍靖北的消息。

    霍先生:几时回?

    风千柠蹙了蹙眉,很快回复:晚点,刚开始吃……

    霍先生:哪家餐厅效率这么低,让我了解一下

    一看到他这条信息,风千柠才下意识的往上翻,这才发现她上一条信息是一个小时以前,内容如下:

    刚点好菜,等上来。

    毫不留情的直接揭穿了她。

    这话……

    风千柠还真是不知道自己能怎么回复了。

    这会儿,又有一条信息显示——

    霍先生:喝酒了?

    风千柠微微吸了口气,回复:嗯

    霍先生:给我定位

    风千柠蹙了蹙眉,后面也只好发了过去,一边回复:霍先生要过来接我吗?[微笑][微笑]

    霍先生:……

    阿柠:我刚好让司机开车送语萱回去,你过来接我?

    阿柠:来吧,我请你看电影

    霍先生:效果有家里的影音好?

    阿柠:应该有

    霍先生:真是个麻瓜

    阿柠:啥?

    霍先生:不看,三十分钟

    阿柠:你要过来吗?

    阿柠:霍先生?

    阿柠:……

    后面也没见他回复了,风千柠猜他在开车。

    最后的一杯酒喝尽,莫语萱还想拉着风千柠去清吧,被风千柠阻止了,三支红酒大半都是进了她的肚子,这会儿瞧着她也有些喝高的趋势,哪里还敢让她去酒吧?

    “下次吧,等这阵子之后,我们再去,明天节目就开始了,节制点,早点回去,早点睡……”

    风千柠招手让自己的司机把车开过来,将她塞进车里。

    “这点酒算什么……千柠我真的没醉,我起码还能再喝个几瓶的……店家,再来两瓶……”

    都这样了,还说没醉……

    风千柠只好扶着她坐过去。

    “好好,你能喝,快回去吧……”

    风千柠跟前方的王翔报了一个地址,然后才关上车门。

    “你跟我回吧,我们都多久没一起睡了……千柠……我把杜兴泽给睡了……”

    后面莫语萱又说了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

    风千柠甩上车门……

    脑袋自然是有点晕乎的,好一会儿,才算是反应过来,然而,车子已经往前行驶而去……

    刚才的话,什么意思?

    难道莫语萱跟杜兴泽……

    风千柠怔了一下,也来不及多想什么,一辆黑色的轿车已经缓缓的在她的身旁停下,她很快也回过神来。

    车窗降下,风千柠往里面望了去,驾驶座上的,正是霍靖北,这才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来得还挺快的,真不要我请你看电影?小诺呢?”

    风千柠一边拉过安全带扣上,一边望着他问道。

    “睡下了,回家吧。”

    他简单的说了这么一句,也随手递了一个长盒子过来。

    “什么东西?”

    风千柠有些诧异的扫了他一眼,目光很快停在跟前的盒子上。

    “从李初那里拿的朱古力,小诺挺喜欢,你试试,满意下次让李初多送点过来。”

    他淡淡的说着,也直接将东西放在她腿上,一边发动了车子。

    风千柠愣了一下,好一下子,才反应过来,一边拆开,一边道,“这么容易长胖的东西你也敢要我吃啊?”

    这话落下,他倒是沉静的斜了她一眼,低沉的语气镇定得很,“反正不是胖我身上。”

    风千柠正好剥开一颗,刚想往自己嘴里塞去,听到他这话,顿了一下,眸光闪了闪,顿时把那颗剥好的朱古力一股脑直接塞他嘴里——

    “那你先请吧!”

    动作简单又粗暴,丝毫不客气。

    霍靖北自然也没想到她突然来这么一招,那颗朱古力瞬间就全部塞入他的嘴里,那只微凉的手正紧紧的压着……

    漆黑的眼眸里自然是有些惊讶的,不过转瞬即逝!

    她都差点忘记他是怎样克制的人。

    男人斜了她一眼,倒也淡定的吃了下去,一边伸着那修长的大手抓住她那只微凉的手,移开……

    “你们口味倒是独特。”

    吃完,漫不经心的说了这么一句,下意识的想伸手拿水,风千柠倒是更快的给他递了保温杯。

    他直接低头就着她的手喝了两口,然后才摆了摆手,放开了刹车。

    “挺好吃的啊。”

    风千柠也吃了一颗,觉得还不错。

    她是有些低血糖的,平日里偶尔也是会准备几颗糖。

    “喜欢我就给你换这个。”

    他倒是沉声说了这么一句。

    “就这抹茶口味的挺好。”

    风千柠也没客气,目光从他的手上扫过,倒是看到那枚戒指已经很合适的戴在他的无名指上,寻思了一下,开口道,“霍先生,你要不要见一下语萱,吃个饭什么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当初时代差点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还把自己的房子抵押出去,就为了帮我度过难关,所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