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7章 有奸情?(二)

107章 有奸情?(二)

    这番话落下,李初还真是细细琢磨了一下,似乎……

    说得……

    也有那么一点道理。

    可是,为什么,他总感觉哪里不对?

    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二哥不像是关注别人家庭的人,而且还提起各自的夫人……

    李初寻思着,忽然有些瑟瑟发抖,想起之前的那个事情——

    二哥还是丝毫没有松口,他一向说定的事情,就不会再改变了,不管怎么请求,用钟宇楼的话说,就是总需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

    但是,这代价实在是太惨重了,连自己那未婚妻也都被他动员起来,都还拿不下,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跟二嫂成为朋友。

    李初寻思了一下,又看向霍靖北,这才发现他正默默的看着前方马场上玩耍的风以诺……

    孩子的欢笑声伴着清淡的风不断的传了过来,这么看着,倒也是挺令人心情舒畅。

    “姐夫,姐夫,给我拍照片,我要给姐姐看!”

    这时候,前方的风以诺有些欢乐的朝他们挥了挥手,天真稚嫩的脸上尽是玩耍的愉悦,小脸蛋也染上一层粉红……

    闻言,霍靖北顿了一下,好一会儿,倒也应了小家伙的请求,拿出手机,打开他几乎从来没有用过的照相机,对着小家伙拍了几张……

    正在赶往辉野影业的路上,一路开车的是保镖王翔,风千柠和莫语萱就坐在后面。

    两人这会儿也正在聊着节目的事情,这时候,风千柠的手机忽然震了一下,她连忙伸手掏了出来一看——

    是霍先生发过来的微信信息。

    打开一看,竟然是几张风以诺骑马的照片……

    男人倒是也没有说什么,也就是简单的发几张相片,也没有说多余的话。

    风千柠瞧着相片上风以诺那欢乐开心的样子,嘴角也禁不住扯过一丝笑意,想了想,刚想回复,不想身旁的莫语萱不期然的转过脸,也刚好看到,当下有些好奇道——

    “谁的信息?笑得那么荡漾……”

    这话一出,风千柠才回过神,倒也没有避讳的把那点开的相片递到莫语萱看,沙哑道,“是小诺,这么看着,还挺帅气。”

    莫语萱这才扫了一眼,顿时笑了笑,“挺帅气的,不过我看这背景……好像是西郊马场那边吧……我比较好奇那个带他过去的人……”

    莫语萱说到这里,眼底忽然掠过了一道微光,似乎想到什么似的,顿时眼神一凉,当下问道,“别告诉我是贺以翰……”

    风千柠的圈子,莫语萱虽然说不上很清楚,但是像风以诺这样的亲人,风千柠却没有让他暴露在太多人的面前,能让风千柠放心的,估计也没几个。

    所以,莫语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贺以翰。

    “不是他。”

    提起这个名字,风千柠脸色顿时冷了下来,手机也收了回去——

    “真的不是?”

    莫语萱还是继续这么问。

    风千柠摇了摇头,“不是……”

    顿了一下,才抬起眼眸看向莫语萱,继续道,“等过阵子,有些事再告诉你,我现在这边……事情太多,很多,也很烦,你这边,我也担心照顾不到,等进了节目以后,你要多加当心便是,现在人虽然换成杜米莉,但是她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

    风千柠这话让莫语萱微微松了口气,但是看着她这样子,也知道她多半是有心事——

    既然不是贺以翰,那总应该是别的男人了——

    她刚才分明是看到了那备注‘X先生’?

    具体前面那个字,她倒是没看清楚。

    沉默了一下,风千柠想,回去或许可以跟霍靖北商量一下,请莫语萱吃餐饭,认识一下,也好……

    而,亦是此时,中恒影业老总办公室内。

    江帆正一脸沉郁隐忍着愤怒的坐在办公椅里,一旁沙发里坐着双眸微红的陈紫妍。

    “老太太没事吧?脱离危险了吗?”

    江帆吸了口气,问道。

    陈紫妍这才眨了眨眼,有些伤心道,“已经抢救过来,医生说不能受刺激,我……我给千柠打了电话,始终打不通,大姑的事……我现在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尤其是现在风氏闹成这样……我真的不忍心……所以,我想变卖掉我市中心的那两套房子,还有工作室股权……看看能不能重新争取一下,收回千柠卖出去的那些股权……情分都在那里,我想她应该会同意的,可能是她这阵子手里紧张……”

    陈紫妍自然是为风千柠想出了很多的理由,满腹的心酸和为难。

    然而,她这话落下,立刻遭来了江帆的一记冷笑——

    “情分在?你就别天真了,她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江帆……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始终相信,以德报怨一定会能够有个美好的结果,千柠的本性并不坏,她只是缺少关怀……”

    “够了,紫妍!我不同意你那么做!竟然她想玩大的,我们奉陪到底就是了!她不是千方百计的想排挤你吗?那我就让她睁开眼睛看看,谁是她不能惹的!非要找死,成全她好了!”

    江帆听到这里,再也听不下去,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人伤心落泪,咬了咬牙,冷冷的说道。

    “江帆!你别那么不理智!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是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我都不想把这些事情弄得更加糟糕……”

    ‘咚咚!’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传来。

    “江总,翰哥来了!”

    是助理黄原的声音。

    话音落下,陈紫妍浑身也怔了一下,跟江帆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人顿时朝门口望了过来……

    很快,一道高大的身影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身黑色的西装,脸上戴着口罩,鸭舌帽……

    “以翰!”

    见到走进来的男人,陈紫妍那双眸突然泛起一丝微红,霍然站了起来,有些控制不住的红着眼冲了过去,一把抱住贺以翰的腰身……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姑姑走了……奶奶也被气得住院……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