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94章 离开也是解脱(一)

094章 离开也是解脱(一)

    风千柠连忙让特护过来看着,自己也匆匆忙忙的离开,直奔霍氏集团……

    好在,霍氏集团距离s大医院也不算很远,过了上下班的高峰期,也算不上很堵车,所以风千柠也几乎是一路匆忙的赶过去的。

    “您好,霍氏到了!”

    出租司机很快就把车停在霍氏门前的路边。

    “麻烦你等我一下!马上就下来!”

    风千柠匆忙的抓出钞票直接塞给他,便拉开车门匆忙的下了车。

    今天是休息日,所以霍氏的员工是休息的,公司里很空荡,除了门卫和保安,几乎也没有碰上什么人。

    霍靖北开的是临时会议,往常周末也多半就是呆在公司,所以风千柠知道他多半就在公司里。

    她有公司的门卡和密码,一路都是畅通无阻的。

    直到她来到霍靖北会议室所在层,走出电梯就看到了阿森……

    “少夫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自然能看到风千柠脸上的慌乱,阿森整个人也一个绷紧。

    “霍靖北呢?”

    风千柠问道。

    “正在会议室开会……”

    阿森的话还没说完,风千柠那纤细的小影便已经越了过去!

    而,此时,宽大整洁的会议室内,霍靖北沉默不语的坐在主位上,两旁都是与会的重要人员,还有合作方过来洽谈项目的。

    副总王贤正在精彩详尽的汇报项目的情况,下方的人也都没有作声,很认真的看着大屏幕……

    就在这时,忽然一旁那紧闭厚重的大门被推开了,没发出什么声音,众人都没有注意到,可是主位上都将整个会议室看在眼中的霍靖北却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眼帘,霍靖北自是有些惊讶,但是,这次,也不等他反应,风千柠便已经疾步匆匆的冲了过来,冰冷的手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拉了起来——

    “快跟我走!”

    霍靖北黑眸里掠过一丝微光,似乎也察觉到什么似的,也没有抗拒,任由着她拉着自己往外面走了去。

    而会议室里,等到众人回过神来,也只能捕捉到两个人消失在门外的身影……

    风千柠拉着他冲进了电梯,满是凌乱的秀发,让她此刻看起来有些狼狈,见她微微喘着气,霍靖北才伸手帮她拢了拢垂落的乱发。

    风千柠有些恍惚的抬起目光看着他,眼中有凝聚的浅淡微光,不过语气却仍是沙哑而平静的,“我姑姑可能不行了,我想让她见一下你,这个要求,你不会拒绝吧?”

    他低着眸光注视着她,伸手拥住她瘦弱的肩头,低沉道,“没事,别难过。”

    “谢谢,刚才,抱歉了。”

    风千柠自然也知道,刚才他恐怕也正在安排着很重要的会议,只是,她也没有时间想那么多了。

    “无妨,走吧。”

    电梯很快就到一楼了,阿森刚才见情况不对,大体上也能猜得出来,所以也准备好了车,霍靖北一边快步的往外走,一边给副总王贤发了信息,让他继续主持会议,回来再把会议资料递给他。

    夫妻俩匆忙的赶到病房的时候,风凌姗已经奄奄一息,吊着半口气想要见到人也真是不容易,床边站着医生还有特护,大家脸上也都一片沉重……

    风凌姗一直闭着眼睛,似乎也是在挣扎着保存最后的体力,直到风千柠慌张的冲进来,冰凉的双手握住她的,她才有点感知,吃力的睁开眼睛……

    “姑姑……您睁开眼睛看看……我把他带来了……我们结婚了,您放心,他很喜欢小诺,会照顾好我们……”

    风千柠控制不住心里的悲伤,除了能这么说,她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人,总是在这个时候,才会感到一种无能为力的绝望。

    风凌姗睁开凄迷的双眼,眼睛已经对不准焦距,但是依稀能看到站在风千柠身边的霍靖北……

    她有些吃力的朝霍靖北伸手,霍靖北会意,也伸手轻握住那只手……

    风凌姗根本也说不出什么来,浑身轻颤着,用尽最后的力气将风千柠的手放进他的手中——

    “拜……拜托了……”

    “好。”

    霍靖北低沉的应了这么一句。

    这一声落下,风凌姗口中顿时吐出了一口血,整个人也软了下来——

    “医生!”

    很快,医生很快就迎了上去,可是……

    “抱歉,霍总,夫人,风女士走了……请节哀!”

    一番抢救之后,人到底也还是没有救回来。

    “姑姑……”

    风千柠整个人都恍惚的,刚想冲上去,却被身后的男人伸手遮住了星眸,将她给拉了回来,一把压进自己的怀里,低沉的嗓音也传入她的耳中——

    “后面的事交给我处理,别难过,你现在需要休息。”

    “不……放开我,我……”

    “跟我回去。”

    霍靖北将她紧拥在怀中,压住她挣扎的双手,她整张脸都被埋入他的胸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风千柠放弃了挣扎,伸手压住了霍靖北,语气倒是平静了一些,“我没事……迟早有这么一天,我知道,我还有事情要安排,先把消息封锁起来,姑姑的葬礼一切从简,不必通知任何人了。”

    本来风凌姗就没有什么朋友,这些年这样过来,唯一接触的,也就是风家那边,姑父那边也没有什么人了,所以,这些后事,也不必再张扬,人已经去了,再怎么样也是毫无意义。

    霍靖北点了点头,把阿森叫了过来,按着她的话去办。

    风千柠被霍靖北直接送回了星辰湾别墅。

    她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一路上几乎也没有说什么,回到家里,霍靖北就让她先进去洗个澡,再好好睡一觉……

    但是,等他上楼的时候,才发现她并没有在卧室里,找了一圈,才发现她在沙发上睡着了,面色有些潮红,呼吸也有些沉重……

    伸手探了探额头,才发现,滚烫得厉害。

    发烧了!

    撑了好几天,大概这会儿也有些熬不住了。

    只好把人抱进了卧室,然后再把医生叫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