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88章 偷鸡不成蚀把米(二)

088章 偷鸡不成蚀把米(二)

    现在想来,那期间,应该就是正在办理这些手续吧?

    所以就没有再提那些事了,因为这间写字楼,已经换了主人?

    风千柠看着眼前的文件,星眸里忽然有些抑制不住的泛起一些氤氲,洁白纤长的指尖捏着那文件也有些泛白而轻颤了起来。

    也不知道脑袋里霎那间划过了什么,她忽然拿着那文件,直接朝门口大步的走了去,穿过办公间,直奔电梯……

    纤丽的小影如沐浴着清凉的秋风,悄然掠过,剩下的便是那清淡的气息。

    一直到一楼,穿过大厅,朝刚才下车的地方冲了去——

    然而,她能捕捉到的,便只是那辆汇入车潮的宾利车的车影,渐行渐远,然后,再也看不见……

    风千柠默默的看着那车子消失的方向,捏紧了手中的文件,一手下意识的往胸口压了去,温热的触感传来——

    正是他之前送的那张佛牌……

    ‘千柠,别傻了,判断男人是不是在乎你的唯一标准,那就是舍不舍得为你花钱,舍不舍得为你花心思,我就问你,这些年,贺以翰给过你什么?你又给了他什么?’

    ‘你知不知道,当女人问‘他在不在乎我’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我现在倒是希望你能问,我可以告诉你答案,可是你却什么也不问……’

    莫语萱对着她嘶喊的声音在她的脑海里回荡着。

    这个男人……

    他未必爱她,但是,至少,他舍得给她……

    但是,她却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她心里却在泛酸,沉郁之后,又抑制不住心里那种难以言明的失落感……

    不仅仅只是这份礼物的贵重,而是这份礼物的用心——

    替她省去了很多很多的麻烦,心里也瞬间就安定了很多,不用再为这些事奔波……

    他好像一直都很知道她需要什么……

    傍晚时分,盛宇华邦的副总办公室内。

    陆沉就坐在自己那办公椅里,静静的看着一旁的落地窗前,那个挺拔而清冷的背影……

    前方是一脸紧张的腾展。

    “霍总,这次的节目……中恒那边本来就是想炒贺以翰跟陈紫妍这对CP的,所以公司这边才定下陈紫妍,这是中恒跟贺以翰……”

    腾展紧张兮兮的解释道,丝毫不好有所隐瞒,生怕跟前的男人会动怒。

    他也是后面才意识到,这个陈紫妍在霍总这里,似乎是被列入黑名单的人,但是宣传都搞出去了,现在换人,恐怕也不太好吧?

    “换成那个姓杜的女人。”

    一直沉默的霍靖北,忽然低沉的开口,徐然转过身,冷淡的视线落在腾展的脸上,“这个事情,能办好吗?”

    低沉的声音是极有震慑之力的,迎着那冷锐的目光,腾展根本就不敢说不!

    哪怕会跟中恒那边撕破脸,哪怕有可能得罪那位贺影帝,跟眼前这位比起来,那都不算什么!

    “能!能!绝对能!霍总请放心!我现在就联系!”

    腾展额上都冒出一层冷汗。

    “去办吧。”

    淡漠的落下这么几个字,让腾展如同大赦一般,连忙点头,然后退了出去。

    偌大整洁的办公室内顿时就剩下霍靖北跟陆沉两人。

    这会儿,陆沉吸了口气,站了起来,朝霍靖北身边走了去,打量了他一眼,有些疑惑,“你什么时候还有闲心思管上这趟事了?不会是嫂夫人那边又出了什么麻烦吧?”

    陆沉的话音落下,霍靖北但是淡漠的瞥了他一记,沉声道——

    “你跟李初挺合拍。”

    陆沉笑了笑,拿起桌上的烟包,给他递了一根,自己也叼了一支,默默的点了火给他点上,然后自己也吸了一口。

    弥漫的浅淡烟雾中,霍靖北那低沉的嗓音再次传了过来,“连说的话都差不多。”

    “女人嘛!嫂夫人这样的,并非一般的女人,所以你也要承担不一般的烦恼。”

    陆沉的话音落下,霍靖北斜了他一眼,不以为然,“我只是在做自己该做的事。”

    “那在你眼里什么是该做的?其实你是不想看到你小时候经历的那些悲剧重演吧?霍叔叔和钟阿姨……”

    陆沉的话还没有说完,霍靖北便摆了摆手,阻止了他,“那是他们,不相爱只是借口,我只是想看看,没有这东西,是否真的过不下去。”

    “所以这也是你选择风千柠的原因?”

    “不,这个事,它没有可比性。”

    落下这么一句,霍靖北才转过身,便要走。

    “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们大家见一下嫂夫人?”

    陆沉连忙开口道。

    “我回去问问她的意思。”

    霍靖北落下这么一句,挺拔的身躯很快就消失在门口……

    陈紫妍接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你说什么?换成谁了?”

    好一会儿,陈紫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对着电话那头问道……

    “很抱歉,紫妍小姐,因为节目跟你的形象有些出入,我们通过商议,比对了中恒送过来的资料,决定还是用邀请杜米莉小姐合适些。”

    “这不可能!本来这个角色就已经设定好了,你们临时换人,我们之前的宣传工作……官方不是也出了消息吗?”

    “真是不好意思紫妍小姐,杜米莉小姐手里的医院鉴定书我们也看了,你的伤势有可能会影响到节目的进度,我们不得不考虑这一点,所以请你谅解……”

    那头传来这么几句,陈紫妍顿时胸口差点喘不上一口气来!

    “你说什么?米莉给你们看了鉴定书?”

    “抱歉,紫妍小姐,请您谅解!”

    那头的人也没回答她的问题,只是很诚恳的道歉。

    “谅解?你要我怎么谅解?这事情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签约书并没有下,所以,紫妍小姐,我们会赔偿您一定的损失,但是,这个事情我们已经确定了,杜米莉小姐也同意了我们的邀请,听说您跟杜米莉小姐是好朋友,一定不会介意的,对吗?”

    陈紫妍几乎有些崩溃了,隐忍着胸口几乎要宣泄而出的怒火,挂断了电话……

    PS:抱歉,更新晚了一些,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整得有点晚,然后这本书被恶意刷书评,刷收藏了,应该是恶意操作的问题,我已经反馈给编辑,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不想解释太多,也不想骂人,文我还是会继续好好写,谢谢大家!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