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79章 你,在质疑我的品味?(二)

079章 你,在质疑我的品味?(二)

    说来惭愧,这几天因为太忙,所以她对这事都有些懈怠了。

    人不在绝境的时候,估计就没有之前那样的拼劲了,正是因为这男人替她解决了太多的麻烦,翻过了她的燃眉之急。

    这,当然是好事的,但是,这对风千柠来说,反思过来之后,却犹如当头一棒!

    她什么时候还心存侥幸了?

    其实,纯粹就是她自己多想了,这阵子她忙前忙后,一来是新剧的事情,二来又是风凌姗的事情,还有梅莎跟辉野那边的合作……

    “排名上升得挺快啊,你这些天都没落下吗?”

    风千柠将那纸袋塞他手边,一边挤了过去,“你看看礼物,我打一……”

    她刚想挤到电脑前,但是霍靖北却斜了她一眼,那冷淡的眼神看得她也怔了一下,那冰凉修长的大手也压住了她想要抓鼠标的手……

    见此,风千柠才蹙了蹙眉,看着他,有些不解道,“你之前不是说不接受口头感谢吗?我现在给你买礼物,你也不稀罕?”

    男人的目光更是深沉,扫了她一眼,又低下视线看了看那礼物,但是却没有任何动作……

    风千柠秀眉拧得更紧,这么一段时间下来,多少也有些类似明白他的意思,直接伸手拿过那纸袋,打开,把礼物拿了出来,“看一下——”

    她把那两个盒子塞他手里,沙哑的嗓音倒是有些温和了,抓过他的手压在那盒子上,示意他打开。

    霍靖北倒是任由着她动作,手背上微凉的感觉越发的明显的时候,他才抬起眼帘,深幽的目光锁着她那清冷出尘的容颜,好一会儿,才缓缓的拿起其中的一个盒子打开——

    清亮浅淡的光华顿时映入了眼帘,凝神一看,才发现那盒子里安静的躺着一枚男士钻戒,看着倒是有些别致。

    这会儿,男人幽深的眼眸里掠过一丝微光,凝视着那枚戒指很久,他才抬起头,静静的看向风千柠,低沉的语气倒是多了一丝意味深长,“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结婚戒指啊,我带了,你也没道理不带的,我也不知道尺寸合不合适,那里的人说可以帮忙调尺寸。”

    风千柠倒也没寻思那么多,这也算是标志性的东西,是应该给他买一个。

    “你试试吧。”

    风千柠默默地看着他,瞧着他那白皙指节分明的手,总觉得他带上应该会好看——

    不过,她从来也没见过他带过什么饰品的。

    寻思着,后面也没等他作答了,微凉的手抓过他那修长好看的大手,一手执起那枚戒指直接往那只无名指上套了去!

    稍微松一点点,不过还算合适。

    又拿出那只男士手表,炫黑表盘轻薄款,一并给他套上,然后看了几眼,倒是非常满意自己的眼光的,当下轻笑道,“还不错吧?”

    说着,也抬起头,清淡的视线望向男人,见男人的反应也不是很大,至少她似乎也没从他那尊贵的俊脸上捕捉到那么一丝外露的喜悦,以为他是不太满意,顿时蹙了蹙眉——

    “怎么了?不满意?”

    霍靖北轻描淡写的扫了自己手上一眼,淡然道,“你很满意?”

    闻言,风千柠顿了顿,倒是有些不舒坦,“你,在质疑我的品味?”

    他这会儿才抬起视线,幽然看着她,见她面色带着一些不悦,才低沉道,“我什么也没说。”

    话音落下,又抬起手腕看了看,然后撤下那手表,伸手拉开一旁的抽屉,往抽屉里的一角轻轻搁了去,一边道,“不好操作,你喜欢手表?”

    风千柠倒没觉得有什么,不过他也就是摘下手表而已,戒指倒是带着。

    “还好吧,你们男人的礼物也不是那么好送,吃的不热衷,玩的也不见得好,只能挑常规的送……”

    其实这些都是虚的,只好还是因为囊中羞涩,经济不解脱,所以不知道能送啥!

    当然,风千柠是不会说出来的,清丽的容颜上表现得很是真诚,心里也是非常真诚的。

    “是么?”

    霍靖北那幽深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问了这么两个字。

    风千柠默然点了点头。

    他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一下,将那杯依然冒着热气的牛奶挪到她手边,示意她喝,后面也没有倒也没有看她,语气低沉而感性,“这几天你忙不过来?”

    “嗯,你也知道我现在忙得焦头烂额,游戏都没有时间打了。”

    风千柠也不客气的喝光了杯中的牛奶,回答道,“咦?你多配了一台电脑?新配置……”

    风千柠这才发现,他一旁的转角桌上新摆着的一台电脑,看外形,跟他办公室里的倒是挺像的。

    “玩会儿吧,霍先生……”

    她说着,也绕了过去,直接在那台电脑前坐了下来,很快就开机,登录……

    可是这时候,风千柠才发现,她被人拉进了一个聊天群,一共四个人,是一个小队,再看看里面的成员:

    队长:城北。

    队员:李初不是猪

    队员:猪肉不如小鲜肉

    队员:以北。

    风千柠瞧了一眼,就知道是霍靖北的那些朋友……

    风千柠刚想跟身旁的男人说点什么,这时候屏幕上已经开始聊天了。

    李初不是猪:嫂子来了……欢迎嫂子!嫂子万福金安!

    风千柠:……

    风千柠自然还不知道,为了弥补过错,李初也是拼了,今天早上就直接杀到霍靖北的办公室,没想到居然看到霍靖北居然在玩游戏,一番琢磨之下,才拉着自己的未婚妻加入,只想让自己未来的夫人跟嫂子打好关系,以后说不定,嫂子给二哥吹吹枕边风,他的日子就好过点……

    这时候,屏幕上忽然提示——

    李初不是猪已被队长禁言

    风千柠:??

    猪肉不如小鲜肉:嫂子,别理他,人胖丑,脑袋还有毛病,明天出来见个面呗,喜不喜欢健身……

    猪肉不如小鲜肉已被队长禁言

    不是,这……

    什么情况?

    谁能告诉她?

    为什么她感觉莫名奇妙的……

    “李初和李初的女人,不用理他们。”

    男人冷淡的落下这么一句话,便打开了副本。

    风千柠怔了一下,本来还想问点什么的,但是见他已经开始,便也只好收住了话。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