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69章 只有我欺负别人(一)

069章 只有我欺负别人(一)

    只是,这女人还是挺有冒进精神的,就这点底气都没有,也想跟风振那些人斗?

    还是太天真了一点——

    不过,女人嘛,都那样,天真一点叫可爱,天真再过一点,那就是笨了。

    他深不见底的眼眸里微微掠过一丝凉光,又翻看了那文件一下,翻到后面才发现有份时代传媒股权的文件,打开看了看,这才想起来——

    之前这女人是要把时代传媒一半股权让给他的事情。

    办事效率也挺高的。

    他这会儿才抬起眸光看了看她,见她有些神色恍惚,察觉到他的眼神,才收回思绪,看了看他手里,这才回道,“已经公证好了,你现在是时代传媒的幕后股东,但是我必须事先声明,你不能对我指手画脚的,公司的决策权还是在我……”

    他静静的看着她说的一大堆附加条件,眸光也深沉了几分。

    “这份是给你的,你自己保管着吧。”

    后面,风千柠也只好这么说了,说实话,她心里也未必那么乐意,可是,不这样,就没办法拖他下水,那么有些资源用起来,似乎也没有那么方便了,而且,这样,也能让她自己更加心安理得一点。

    “你向来都习惯做这些没把握的事情?”

    他低沉的嗓音传来,目光也重新落在手中的文件上,“你想通过官司争取你弟弟的抚养权,成功的几率不会超过三成,即便你能收集更多的证据,结果也一样。”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站在正义一方的人,而且法官也会考虑姑姑的意愿和小诺……”

    “法官是你的人?你的律师本事过硬?江氏集团的律师团连李初都头疼,不是只有你才会搜集证据,你这些想法一旦泄露出去,你过去所有的事情都会被翻出来,你确定要这么做?”

    霍靖北的语气很是低沉,听得风千柠心里又是沉重起来——

    她当然知道的,但是在这件事上,她除了走法律途径,根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而且这也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她真的……别无选择……

    明知道很难,但是总比不试的好……

    “我答应过我爷爷,要照顾好姑姑和小诺的,事实上,似乎我也没有能够做到,姑姑都已经这样了,我实在不忍心,我只是不想让我的经历在小诺身上重演……”

    风千柠这会儿才微微吸了口气,眨了眨眼,沙哑道,“世人常说做人要乐观豁达,别人也以为我是这样的人,可是,没有一定的感悟,又哪里来的所谓乐观和豁达,感悟往往来自经历……如果可以,我希望小诺都不需要有这些感悟。”

    闻言,他沉默了一下,片刻之后,才抬起眼看她,将她眉宇间的怅然也尽数收入眼底。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想要试一试。”

    他能看到她眼中的坚决。

    “勇气可嘉,但是有些智商不在线。”

    许久之后,他回了这么一句,合上手中的文件,往一旁的桌面放了去,徐然起身往一旁的沙发走了去,一边朝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跟上。

    来到沙发边,看到刚才医生留下的那些药品,风千柠才想起来,她腰间的伤口……

    刚才洗澡的时候,她还自己处理了一下,就是有些深了,本来也想着明天去医院顺便处理一下,没想到他倒是直接把医生叫了过来。

    “能自己处理?”

    霍靖北见她仍然站着,倒是淡然问了这么一句。

    风千柠怔了一下——

    伤口在腰后侧,她刚才一个侧身牵扯到伤口就有些痛了,自己处理当然很吃力,但是,她现在……

    就披着一身睡袍,不过,好在,里面却是穿着短睡衣的……

    想到这里,她倒也很快的解开外面的睡袍,直接在一旁的沙发里趴了下来,“谢谢了!”

    男人瞥了她一眼,果然也不觉得客气的样子,也伸手拉过她那睡袍随手遮住她那双修长白皙的大长腿,默默的拿过一旁的消毒水。

    风千柠将腰间的衣摆拉了起来,露出那有些狰狞的伤口。

    霍靖北皱了皱眉,看见她神色恍惚的趴着,到底是什么也没有问了。

    到底也是能忍着疼的人,整个过程下来,吭都不吭一声,仅仅是皱着秀眉……

    “喂,霍先生……”

    忽然,她低低的唤了这么一句。

    “嗯,说。”

    他倒是淡然的应了这么两个字。

    “你说,我在法官那里,胜算真的不高吗?”

    其实心里是明知道的,但是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然感到有些压抑,默默的开口道。

    “不高。”

    霍靖北淡然回道。

    这话落下,就明显的感觉到她整个人有些绷紧,好一会儿,才松缓了一些,沉默了许久,后面终于也没有说话……

    霍靖北自然也不多言一句,不紧不慢的把创伤帖给她贴上,动作也放得很轻,等忙完这些,才发现,她已经睡了过去——

    精致洁白的容颜,这会儿很显的沉静,即便是这么看着,也能捕捉到那些疲惫,唇上的伤口也刚刚愈合,秀眉却紧紧皱着,秀发凌乱的披散在沙发里。

    凝视了片刻,才伸手将她垂落的发丝拢在她耳后,弯腰避开她的伤口,也一把将人给抱了起来……

    回到卧室把人小心的安置在床上,遮好被子,便也离开了房间。

    离开好几日,工作也堆积了许多,自然也不可能早睡的。

    风千柠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之间只感觉身下的床是柔软又舒服,浑身也睡得很是舒坦,再加上医生开的一些消炎药吃下去,这会儿自然是睡得很沉了,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这是谁的房间……

    更别说,知道后面霍靖北什么时候回的房间了。

    就是睡梦之中,隐约察觉到有人在自己身边躺下了,空气里那股清幽的冷香也有些清晰,好像后面她还伸手抱住了什么东西……

    然而,第二天清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是自己一个人睡着,身边并没有霍靖北的身影连被子里,似乎也是有点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