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52章 厚颜无耻的阿柠?(一)

052章 厚颜无耻的阿柠?(一)

    陈紫妍这话落下,江帆也沉默了一下,随后才回道——

    “紫妍,别担心,我现在就打电话问一下,不会是减掉你的,既然是这样,那就越说明这个节目的份量,或许可以趁这个节目,捧出新片的角色也不一定,辉野向来就是喜欢这些操作,喜欢通过这些节目定下一些角色的人选,如果你能冲上去,我们跟辉野的合作,也不是不可能……”

    “嗯,没事,我想尽力就好了,我相信自己,就算没选上也没关系。”

    “傻瓜,别担心,有我在,你不会选不上!等好消息吧!”

    江帆笑道。

    陈紫妍脸上也泛起些许的笑意,“你啊,对我还真是有信心,我很开心,不过,我现在不能跟你说了,我还有个重要的活动需要参加。”

    “什么活动?需要男伴吗?”

    江帆揶揄的笑道,语气也是莫名的宠溺。

    “不用了,是去福利院做义工啦,之前以翰带我去过,他忙着,没空,说好这两天回来的,又临时接了一个广告,所以可能要过些天才能赶回来了,那边的爷爷奶奶都挺惦记他的,我要过去看看……”

    陈紫妍柔软的声音传来,听得那头的江帆却是一阵沉默,好一会儿之后,江帆的声音才继续传来,“那好吧,你自己注意安全,别太累……你总是喜欢亲力亲为做这些事,要当心你自己,熬坏了,有人会心疼……”

    “好了,我知道了,谢谢你,不跟你说了,拜拜……”

    话音落下,陈紫妍也挂断了手机,明澈动人的脸上也泛起一道微笑,目光里也是透着一丝得意而满足的笑意……

    夜幕悄然降临,风千柠从公司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华灯初上。

    放在往常的话,她自然是要加班的,但是现在事情处理得挺顺利,她也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她并没有回星辰湾别墅,而是直接去了霍氏集团,霍靖北的办公室……

    阿森早就接到霍靖北的指示,让人准备好了精致的晚餐送了上来。

    风千柠简单的用了一些,然后又雷打不动的坐在电脑前,开始奋战。

    一上线,倒是发现男人的头像居然是亮着的,不过,好像人不在,寻思了一下,当下也拿过手机直接给男人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响了几声,那头的人也很快的接通了电话。

    “喂?霍先生?”

    风千柠沙哑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去。

    “嗯?”

    只听到他低沉淡漠的应了这么一声,紧接着,就有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听着好像是翻文件的声音。

    “你……刚才是不是自己刷了?积分好像变高了……”

    风千柠看了看那积分,一边问道。

    “上去半个小时,晚餐用过了?”

    霍靖北那低沉的声音也还是凉凉淡淡的,不过这会儿听着,倒是能捕捉到那么一丝关切的意味。

    “用过了,阿森让人准备的,今天顺利签了一个大单,等你回来,我俩好好庆祝庆祝,你也用过晚餐了吧?有没有时间刷刷积分?好像有点落后太多……”

    风千柠已经打算好,等他回来,请他吃个饭,到时候,再顺便提一下,后院那几盆兰花的事。

    “等下有个应酬,回去再陪你,你自己玩吧,账号密码是我的手机号,看看有什么需要添加的装备,号里刚冲了十万。”

    男人此话一出,风千柠顿时怔了一下,星眸里的流光也凝滞了片刻,好一会儿,才算是反应过来——

    “你的手机号?”

    “好记些。”

    他淡漠的应了这么几个字。

    闻言,风千柠愣了愣,寻思了一下,才继续道,“那么简单的密码,很容易盗号的好吧?尤其是你这种土豪级别的号……”

    那头的男人也没应答她的话。

    “要不,我给你改一个密码吧?”

    “随你。”

    似乎察觉到自己说得太简单了,后面又补充道,“不用太复杂。”

    “嗯嗯,知道了,那你先下线,我给你改改。对了,有件事,可能要请你帮个忙。”

    风千柠将手机外放,搁在一旁的桌面上,一边打开登陆页面。

    “何事?”

    男人简单的应了这么两个字,然后头像也暗了下去。

    “江湖救急,你这边方便的话,能不能先给我挪个一千万?欠条我已经写好了,等我赢了这场游戏,跟另一个公司合作的分成下来,我再还你。”

    “你这是在求我吗?”

    她的声音落下,那头很快就传来男人似笑非笑的声音。

    听着,风千柠顿了一下,眼底也掠过一丝无奈和恍惚,后面也只能说道,“是,求你……”

    她这么一回答,男人那低沉的嗓音里居然带着一些笑意,“真难得,风小姐宁为一千万折腰。”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风千柠倒是没有听出这男人讽刺的意味,寻思着他这样的人,大概也是习惯了吧,于是轻叹了一口气,无奈道,“别说折腰了,要是霍先生能多给我一点资源,叫你一声爸爸,我也不是叫不出来。”

    那头传来男人一记冷笑,“挺出息。”

    风千柠这会儿,才轻笑了一声,沙哑道,“不出息也混不到现在,官司吃紧,不然也不会跟你开这个口,反正我也欠你很多了,你就当我厚颜无耻,多加这么一笔,你不会介意吧?”

    这会儿的风千柠,也是有些无奈了,她也想不出什么办法,在这么紧张的时间内筹到一千万——

    别看是堂堂一个公司的老总,其实手里能够动用的流动资金却很有限。

    他早就见过她最狼狈最无助的样子,她也没想再跟谁倾诉这样挣扎的艰难。

    他想要她怎么还,也都随便了!

    在霍靖北的面前,风千柠反而有一种自暴自弃的心理,从来也懒得掩饰自己的需要和目的。

    然而,听着她这番话,那头的男人却沉默了,片刻之后,他才沉声道,“把官司的资料发给我。”

    “已经谈好了,要赔几千万的,就差一千万。”

    风千柠解释道,本来她预估的,起码要大几千万的,周默跟法律顾问那边能争取到现在这个程度,实属不易,她也不想夜长梦多,毕竟这新闻爆出去,对他们时代来说,还真没什么好处!

    ps:第二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