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26章 疯子啊!

026章 疯子啊!

    陆沉差点被他这话呛到,轻咳了几声,刚想说些什么,突然听到下面传来一阵惊呼声,往拍卖台上一看,才发现拍卖师正对着拍卖台上托盘里的东西介绍道——

    “这枚心型粉钻往下就不用我再介绍了吧?正是保罗大师的杰作,被命名为‘希望’,起拍价八百万!”

    ‘八百五十万!’

    ‘九百万!’

    ‘九百五十万!’

    下方的众人已经开始疯狂的加价,之前拍卖会的宣传效果不错,这枚粉钻虽然只是五克拉,但是这不是衡量它价格的标准,它的魅力在于它本身,独一无二的艳丽流彩。

    它的魅力能让下方诸多的女人都心动,很多人都跃跃欲试,想要在自己的女伴面前出彩一把。

    可是,就在价格叫到一千五百万的时候,楼上传来了一个机械的声音——

    “三千万!”

    我靠,一下子就加到这个数,疯子啊!

    还让别人怎么装逼怎么玩?

    霍靖北这一手,也让陆沉微微挑起眉,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我说,你……真当这些是白菜啊?还一个一个的买?这回送谁的?阿姨还是……”

    霍靖北不冷不热的斜了他一眼,意兴阑珊的起身。

    “你要回去了?腾展现在应该还在跟嫂夫人谈着,你不等等?”

    然而,也没等陆沉的话音落下,霍靖北的身影已经朝门口走了去。

    望着门口已经消失的背影,陆沉也只好抬手顺了顺自己那墨眉,倒也习惯了这家伙阴晴不定的样子。

    ……

    而,亦是此时,海港茶餐厅内。

    角落的一处卡座。

    一男一女正隔着桌子面对面的坐着,男的约莫四十岁的样子,一表人才,黑色的西装,脸上还带着一副金边眼镜,典型的商人打扮,方正俊朗的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微笑,为人看着,倒是挺随和。

    对面的女子,一身银灰色的英伦风女士套装,精致美丽的容颜让人惊艳,一身的利落干练,惹来了不少人的注目……

    “风总,谈了这么多,其实我已经确定了,回去尽快把合同整理出来,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过两天就能签约。”

    腾展语气很是平和而客气。

    这让风千柠有些诧异——

    总感觉这腾展的态度,让她感觉道有些不安,现在的光景,突然砸过来这么一个大馅饼,不能不让她疑惑。

    “腾总,您可要想清楚,这不是几百万或者几千万的合作,而是两个多亿。”

    风千柠还是这么说了。

    听到风千柠这么说,腾展眼底也泛起一丝温和——

    短短三个多小时的交谈,让他对这个女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点也不像外面说的那样,能在这个时候,还保持着镇定保持着波澜不惊,这是非常不简单的,要是换成别人,早就高兴得不知道成什么样了,还有心思提醒这些。

    就是单凭着这一点,他也应该对她刮目相看。

    “不用考虑了,风总可能还不知道,我本人也是有英雄情怀的,之前也曾经想做一个演员,拍一个像这样的片子,当看到你的这个剧本的时候,我想我似乎可以圆梦了,我很看好这个剧本,当然,如果能让我在里面客串一下那个大佬彪哥就好了,这年头好的剧本不容易找,所以我才看好时代传媒。”

    腾展也是个老狐狸,当然知道风千柠恐怕这个时候已经起怀疑,所以才提了一个要求。

    “好。”

    听到他这么提要求,风千柠反而松了口气,当机立断的,便也应了。

    不是没有疑惑,但是,她向来也没有选择困难症,衡量一下,觉得对自己有利,便也能最快的做出了反应。

    “那好,那明天风总把合约拟定一下,发给我,然后没有问题,我们周一就签约吧?”

    腾展也很快的说道。

    “这么着急?”

    风千柠蹙了蹙眉,问道。

    不是着急,而是担心上面不高兴啊,上头向来讲究办事效率,他要是办不好,他也没脸去见上头啊!

    腾展这心里自然也是很着急的,但是面前却是表现得很是平静,这么多年的从商生涯,当然也能让他做到情绪不表于色。

    “风总可能有所不知,我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尽快签合约,就能尽快开拍,明年腾展集团可能要上市,也趁这个机会能加把火……”

    原来是想往片子里植入广告,这也是非常合乎情理的。

    独家代理么?

    “那好吧,我回去就准备合约,很感谢腾总对我们的支持!”

    “不不,应该是我感谢你,风总,你真是个爽快人,跟你的合作,我非常期待!”

    腾展也笑眯眯的说道。

    风千柠站起来,跟他握了握手,“那么,合作愉快!”

    ……

    能拿下这个合作,风千柠的心情显然是很不错的,很快就给周默打了电话,分享一下喜悦,并且让公司尽快拟定合同,当然,也会适当打探一下辉野影业的情况。

    从茶餐厅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将近七点了,天色已经有点暗,外头的街灯也都亮了起来,维多利亚广场的夜景是美丽得有些惊人的,尤其是靠近海湾的夜景,所以这会儿,广场上来往的行人很多,劲爆激昂的舞曲奏响,广场中央的维多利亚灯塔也交织闪烁着,迷人绚丽的灯光秀正在进行中,真正热闹的夜生活也拉开了序幕。

    风千柠默默的走下阶梯,朝自己的车子走了去。

    然而,刚刚走到停车位,一辆跑车的声浪骤然传入耳中,冷风一扫而过,风千柠几乎也是在一瞬间循声望去。

    只见那红色的跑车已经在自己的跟前停了下来,风千柠几乎也不用看,也知道车里的人是谁了!

    这么骚气的车,拉风的ZA·16888车牌号,恨不得跟全世界宣告自己身份的,除了江家那位宝贝疙瘩,也没谁了!

    果然,眨眼的功夫,驾驶座上的车门已经被打开了,江帆一脸冰冷的从车上下来了,径自走到风千柠的面前。

    PS:一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