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24章 服软?

024章 服软?

    说起这话,霍靖北眼底的流光染上了一道森冷,语气却是冷漠如冰,“他这是要冲我,一个项目而已。”

    “话虽是这么说,前有猛虎后有狼,我很担心你的处境,老爷子那边,你恐怕还需要上点心,至于霍叔叔……你别太倔,跟头倔驴似的,有的时候服软也是好事,毕竟是父子……”

    钟宇楼劝道。

    “服软?什么是服软?你来跟我解释一下。”

    霍靖北神色平静温和,俊美的脸上此时却是挂着一丝不冷不热的微笑,语气也很淡漠冷静,话语的内容听着,却是让人感到阴狠而残暴——

    “我什么时候求过他?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活得舒坦的,解决仇恨的方式,在我这里只有一种。”

    他孤身一人,没什么好顾虑的。

    “老爷子当初把霍氏集团交到你手里,恐怕也不是真心的吧?他对霍子耀的看重,不像是真的愿意把大权交到你手里。”

    钟宇楼有些疑惑。

    霍靖北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神色有些清冷。

    “好,我也不问了,你跟弟妹的事,你打算怎么办?真的打算一直这么下去?她并非是最好的选择。”

    “你觉得我是个需要靠女人的废物?”

    钟宇楼这话落下,霍靖北便截断了他。

    钟宇楼挑了挑眉,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好,我是没办法跟你交流了,我只是担心你吃亏,风家的情况很复杂,说来,你们俩,好像还有点同病相怜,惺惺相惜么?”

    “娶她的时候,就没考虑过离婚,这事以后不必再提。”

    霍靖北说着,也有些意兴阑珊的起身,往楼上走了去,只给钟宇楼留下一个冷淡的背影。

    他明白钟宇楼他们的意思,恐怕今天他过来,也不单单只是代表他自己本人,李初那边也不见得很赞成。

    风千柠背景复杂,身份也很特殊,对他来说,确实不是好的选择,但是,有的时候,他却不想考虑太多。

    “钟少,您……”

    阿森一直都跟在一旁,早就习惯了少爷这样的性子。

    “唉,没法管他了,你要多照看着,这家伙越发的不疼惜自己了,有什么事情,及时跟我说吧。”

    “放心吧,钟少!我们少爷向来是有分寸的。”

    “行了,有分寸?别以为江帆那事情我不知道是他的意思,没他的指示,腾展那边根本不敢这么做,我是担心他惹麻烦,江家也不是省油的灯,能平静是好事,不能平静,闹到他父亲那里,父子俩……唉……”

    钟宇楼说着,终于也不愿意再往下说了,只得起身离开了。

    闲得蛋疼,操个啥心啊?

    但是,还是放不下的,不得不操心……所以他还是闲得蛋疼。

    ……

    热搜榜上的八卦是越演越烈,短短二十四小时不到的时间,上千万的点击,任凭江帆的公关那边怎么想办法,就是没有办法将那些热度压下去。

    包养门的事情爆发以后,时代传媒立刻发出声明,跟圩田的合作案,在之前就是因为某个原因没有成功的,当然时代传媒不会与这样的公司为伍,所以,决定不会跟圩田合作。

    当然了,这个消息,可是暗示了很多方面的内容,比如,这个某人是谁,还有,是不是某人潜规则,破坏掉了这两家的合作?

    另外,之前风千柠跟陈紫妍对话的完整正面视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冒出来了,听说是某个网友,有些看不下去陈紫妍惺惺作态,才爆出来的。

    视频是下午两点多才爆出来的,但是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点击已经逼近千万,直接到了热搜榜第十。

    再看看微博,下面的评论,更是炸掉了——

    【啊!!!卧槽!只有我发现其实风千柠长得真的很漂亮吗?颜狗的我,决定黑转粉了!】

    【哈哈!突然觉得风千柠那抽烟的姿势,很让人惊艳啊,很撩,美得让人心碎!!】

    【简直丧心病狂——我就说,这么女神级别的人物,怎么可能推人,@陈紫妍粉丝后援会,快点滚出来道歉!】

    【突然觉得,就冲这颜值,跟翰影帝更相配!陈紫妍好像有点丑,听说整过,有人有陈紫妍以前的相片没?】

    【滚!翰影帝跟我们紫妍才是真正CP,风老巫婆滚开!】

    【我是小腰精精精:我也突然觉得陈紫妍的仙气看起来有点作,婊里婊气,白莲花的标配简直——】

    【@我是小腰精精精,同意楼上的说法,还是喜欢风千柠这清冷霸道女总裁范儿……】

    ……

    这微博的风向转得还真快!

    风千柠的微博粉丝一下子就开始蹭蹭的往上涨。

    风千柠自然也发现这事了,这事她当然是心里有数的,因为完整视频正是她让周默去找的,花了一笔钱才从拿到这份完整视频的,但是,为了真相和公司的声誉,都是值得的。

    当然,这些消息也有让某些人心情很不美丽!

    陈紫妍的办公室内。

    陈紫妍一边刷着微博,脸色就越是绷紧难看无比!

    “唉,完了,完了,我之前就跟你说,这事最好要尽快出来澄清的,现在好了吧?他们拿到这些证据了,这要我们很难办!”

    王姐急得焦头烂额,看着那些消息越演越烈,点击的数据飙升得越来越快,她都快闹心死了!

    那些公关和水军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根本就没有办法把热度降下来!

    陈紫妍也微微咬着牙,那眼眸里充满了冷意——

    她当然知道早些澄清好,但是,要是澄清得那么快,风千柠那边根本就不受威胁,后面江帆那边当然也不会有后面的动作。

    风千柠真的有这么大的本事?

    还是只是巧合,那些人是针对江韩两家联姻,所以才牵扯上她?

    ……

    “江总,抱歉,没法联系上人。”

    江帆这边同样也是着急得很!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说的,恐怕也就是他们了!

    若是不是因为风千柠,这事情的热度,也不会这么高,现在陈紫妍微博下的骂声也是一大片了,都在骂她虚伪做作,不出来解释,害人家误会,还骂得很难听。

    “怎么会降不下?去谈,要多少钱才肯把热度降下来!”

    江帆有些恼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