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21章 这操作,很牛掰!(二)

021章 这操作,很牛掰!(二)

    反应过来之后,眼底闪过了一丝笑意,连忙点头,有些欣赏的看着风千柠,笑道,“风总果然聪慧!我明白了!”

    她就喜欢跟这样通透的老板共事,只要不踩到底线,其他的事情都八面玲珑。

    风千柠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让她回去准备。

    李纯临离开办公室的时候,还是有些疑惑的看了风千柠一眼——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风总居然没有事,而且,江帆跟陈紫妍还被爆了出来,这事情的转折得确实令人有些匪夷所思,如果单凭风总肯定是没有这样的能力的……

    难道是贺以翰的手笔?

    还是真的只是巧合,这事并不是风总干的?

    或者是……风总背后有高人?

    所以,每次,风总总能化险为夷,就跟一年前一样?

    “风总,这事是您……”

    想了想,李纯还是禁不住问了出来。

    “我知道你在怀疑这事是不是我的手笔,但是我现在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事并不是我干的。”

    风千柠正色的回答道,她也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抱歉,风总,我不应该……”

    李纯笑了笑。

    “嗯,没事,你让苏可备车,我要去林子熙那边一趟。”

    这个情况不明朗,风千柠反倒不着急了,收住心神,打算还是先把《皇权》的事情解决掉,再腾出手来做其他的。

    ……

    同一时间,江氏集团,副总裁江建民的豪华舒适的办公室内。

    江建民就坐在办公桌后,江帆则是站在办公桌前,办公室里的气氛很是沉郁,父子两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此时,江建民正执着电话,正在通话。

    “韩总,这事真的是误会,江帆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这是有人蓄意谋划的,就是想破坏我们两家的联姻,美琪是个好孩子,我们江家是很有诚意的,网上那些说法不可信,你可不要被那些流言蜚语给影响了心情……”

    江建民如今也是好话说尽了,根本就平息不了韩伟的怒火。

    “江建民,你儿子对我们美琪是什么态度我们也看在眼里,别忘了,这事,是你们求我们,不是我们家美琪非要攀上你们江家,江帆如今在外连屁股都没擦干净就说什么诚意,未免太儿戏,这事,没得商量,之前的事情就此作罢!”

    那头传来怒气冲冲的声音,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韩总……你听我说……喂?喂?”

    江建民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脸上一阵铁青,只好甩上了电话,冷冷的瞪着跟前的儿子,气得要冒烟——

    “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江帆倒是显得一脸的无所谓,他本来就看不上韩美琪那种白痴的女人,他的心里只有陈紫妍一个人,除了她,他谁也不想要。

    “不过是一个韩氏而已,爸,你未免太给他们脸了。”

    “愚蠢!韩氏跟江氏每年的合作数目多大,你明白吗!要是能把韩氏拿下,我们就不用看着江尧的脸色行事。”

    “那是你们的事,我早就说过,这公司,我也没在乎,你想做公司的老大,也不应该牺牲我,我走了,以后这种事,你自己上吧,反正你外面养的女人也不少,也不介意多养一个,别搞个私生子出来跟我斗就行了……”

    “你这个混账东西!”

    ……

    江帆沉着脸走出江氏集团,直接上了等在门外的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里。

    “怎么样?沉着一张脸……叔叔是不是很生气?”

    江帆刚刚坐进车内,陈紫妍那柔软而关切的声音也传了过来,说着,还将跟前的保温杯拿了过来,拧开,将水递给他。

    “他一向是这样,我早就习惯了,你放心,我已经联系人,把热度压下去,不会让你受影响的。”

    看到她那张明澈清纯的面孔,江帆的脸色倒是好看了很多,伸手将水接了过来。

    陈紫妍摇了摇头,有些无奈道,“我没事,只希望这事,不会影响到你和叔叔才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这些事都……我跟谁能有这么大的仇恨,难道这真的是巧合吗?”

    陈紫妍这么一说,江帆立刻就沉下脸,“除了风千柠,还有谁?”

    杜米莉昨天已经把事情都跟他汇报了,她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原本想叫医院开证明的,但是也不知道杜兴泽那怂包发了什么疯,竟然半夜把人接回杜家,现在杜米莉本人根本联系不上……

    潜意识下,江帆就觉得这些事情,应该是跟风千柠有关。

    “千柠……”

    陈紫妍有些诧异的瞪大了美眸,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江帆,“不可能……她不会这么做的。”

    “哼,你啊,就是太相信她了,她针对你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她的手段,你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江帆冷笑道。

    陈紫妍听着,微微低下眼帘,眼眶居然有些发红起来,无奈道,“我一直想去改变她对我的看法,可是……我真的很无能为力……如果当初我妈没有……”

    “紫妍,这不是你的错,你只是总把这个世界幻想得太好,那种没爹妈管教的孩子,能好到哪里去?她阴险的指数你无法想象……”

    江帆不忍看陈紫妍难过,连忙劝道。

    若是风千柠听到这话,恐怕都要膜拜这个女人的演技了!

    说得,好像当初去旧街的小店给自己的母亲卖情趣内衣的小女孩不是她陈紫妍一样!

    好像那时天天可怜兮兮的用各种借口来风家找风振的,不是她一样!

    那么卖力的讨好阮艾芹,跟自己的司机父亲撇得干干净净,对风振这个父亲倒是叫得很甜!

    这种女人风千柠自然是看不上眼的,小小年纪就心思深沉,所以也没把她当回事,懒得配合她的演出,直到现实狠狠给她一巴掌,风千柠才明白,怪自己低估了对手,怨不得别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