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13章 鸿门宴

013章 鸿门宴

    外头,街道湿冷,华灯初上,暮色沉沉郁郁,比里面自是更增几分寒意,霍靖北就站在阶梯上,王朝陪同在身后,等待司机把车开过来。

    这个城市,远远比伦敦要冰冷很多,并不是一座值得去留恋和回忆的城市,至少,在霍靖北心里,它是这样的。

    衣袋里的手机忽然振动了一下,他伸手拿出一看,屏幕上显示着有条未读信息。

    他漫不经心的打开,发现是‘风小姐’发过来的信息——

    霍先生,我晚上有应酬,晚些回家。

    他沉默了一下,漆黑的眼眸里流光也是一派的淡然宁静,只回了一个字:嗯。

    她一向觉悟性很高,他呆在这边的时候,如果晚些回去,都会发信息,很少会主动打电话,陌生到,一点也不像已经结婚的夫妻。

    是一个非常让人省心的妻子,这很符合他当初的本意。

    车来了,霍靖北也一身清冷的往车里坐了去,然后,他看到了不远处的前方那个熟悉的车牌。

    ……

    入夜时分的街头有些热闹,五光十色的流光溢彩不断交织着,光怪陆离,从这灯光下穿过,心头也会有种茫然如沧海一粟的感觉。

    这个城市每天都在抒写着无数个压抑沉郁的故事,或是为感情,或是为生活,或是其他的……

    而很显然,她风千柠就是其中的一个。

    天和食府的VIP包间门前,风千柠站在门前好一会儿,听着里面传来的欢声笑语,她有些霎那间的迟疑,可是,她却不能收回脚步。

    合上眼睛沉寂许久,她才抬手敲了敲门,然后推门……

    “呀,是风总来了!来来!坐这里!”

    风千柠的身影一出现在门口,里面的人也迅速的朝门口望了过来。

    风千柠迅速的扫了里头一眼。

    长沙发上正中央坐着的微胖的中年男子便是圩田的老总,田续发,也是这次风千柠过来要找的人,田续发的身旁则是另外一个娱乐公司的李总李华凯,还有一位稍微有些名气的姓雷的导演。

    那雷导演身旁坐着一位清纯漂亮的女子,看着有些面熟,好像是最近圩田刚刚要开发力捧的新人,那女子看到风千柠的时候,倒是很友好的对着她笑了笑。

    当风千柠看到李华凯身边那位娇媚玲珑,光彩照人的女人的时候,她那凉凉淡淡的星眸才微微暗沉了一下。

    “风总,总算来了,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杜米莉小姐……”

    李华凯看着风千柠的时候,眼底依然掩饰不住那道隐忍的惊艳,不过依然是很自然的介绍了身旁的女人。

    杜米莉这会儿才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一派的高贵端庄,脸上也挂着淡淡的微笑,只是那微笑怎么看着都不达眼底,风千柠甚至能从她的眼睛里捕捉到那么一丝不屑和嘲讽。

    “好久不见,千柠。”

    杜米莉……

    她怎么在这里?

    风千柠的眼色有些冷冽。

    杜米莉跟陈紫妍是闺中密友,她今天会出现在这里,风千柠并不会以为这仅仅只是巧合……

    恐怕,这是一场鸿门宴了。

    这样的场合,恐怕也不适合谈事了,也不知道这田续发是不是故意的,但是现在这样转身就走,自然也不行。

    风千柠心中暗忖许久,才淡然开口道,“路上堵车,来得迟了一些,倒是我的不是了。”

    “哈哈,风总别客气,坐吧!”

    田续发笑眯眯的望着风千柠,尤其是看到那精致漂亮如白玉般的五官的时候,那眼神几乎要粘上去,只是对于风千柠一身保守如修女般的职业装扮,他不太满意——

    一身浅灰色的女士英伦风职业装,外面还套着风衣,若是换成吊带短裙或是海军装或者护士装,这个女人简直是尤物!

    风千柠低垂的眼帘遮去眼底一闪而过的暗芒,看着那田续发身旁微微挤出来的小小位置,还有杜米莉那副看好戏的讽刺笑意,心底扯过一丝冷笑……

    她默默的走了过去,来到桌前,也没有往那位置坐下,而是径自拿起桌上的酒瓶,给自己倒上了酒,站在桌边,一脸歉意的看着几人,沙哑的开口道,“以酒赔罪,自罚一杯。”

    “风总真是爽快人,不过,这一杯可不够哦。”

    田续发也端起自己的酒杯,盯着风千柠,跟她碰了一杯,然后很是豪爽的一口饮下。

    风千柠倒是不紧不慢的喝着。

    “可不是,都听说时代传媒的风总海量,我也敬风总一杯。”

    说话的是李华凯。

    “李总,上次我还寻思着您能英雄救美,就不带这么逗我了,论酒量,您和田总才是真英雄,我只是小女子,不带这么欺负我这个柔弱女子了吧?”

    这样的场合,风千柠也不是第一次碰上,自然也有对付的一套,她知道自己的容貌还算出色,用得好也是一件制胜的法宝,用不好那就是祸害。

    风千柠说着这话,那清眸里也是倒着些许的无奈和嗔怪的意味,直直看着李华凯。

    这年头,她已经习惯了带着面具生存,艰难的生活有的时候也容不得你讲着自己高傲的自尊——

    不是身在困境的人,大多都是显得自己很清高。

    而她……

    早就被生活磨去棱角……

    世故圆滑,那不是一个褒义词的。

    ……

    美女这样的眼神,自然是很受用的,尤其是圈子里这出了名的冷美人风千柠,虽然她名声不太好,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其实想做她的入幕之宾裙下之臣的人,多不胜数。

    既然是男人,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的,更何况,这样的冷美人也并非是一无是处的花瓶,这些年来,能撩得动她的人几乎没有,这样的女人,是最让人有征服欲望的。

    果然,此话一出,那李华凯顿时就大笑了起来,“哈哈,风总真是快人快语!那英雄我先干了,你随意,好吗?”

    话音落下,便仰头饮尽了。

    风千柠感激的望了两人一眼,脸上的微笑优雅大方又真诚,“感谢两位的怜惜,为表谢意,王翔,你等下去前台买单!”

    吩咐着随行保镖王翔,也一边拉过身旁的凳子,坐下,一边给两位倒上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