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010章 于心不忍?

010章 于心不忍?

    霍靖北沉寂的眼眸里掠过一丝浅淡的微光,静静的注视着她。

    而她只是端着碗,默默的喝着碗中的姜汤,略显浓郁的姜味弥漫在空气里,他也能闻得清楚。

    “影视基地那边,我之前用你的名义争取到了一些资源……”

    风千柠寻思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跟他说一下,尽管他当初早就说不用报告,但是现在他人都回来,有些事情也还是打一声招呼好些,虽然有些先斩后奏的嫌疑……

    “这些你之前发信息讲过,你自己看着办,该怎么用就怎么用,不必束手束脚,有些魄力,大胆一些,对你有好处。”

    他神色淡漠的看着她,语气听着虽然有些凉薄,但是眸光却很深邃,沉寂也深夜那遥远的夜空,琢磨不透,更无法窥探得丝毫。

    跟他接触这么久,她也知道这个男人的高深莫测,有着怎么样的运筹帷幄和叱诧风云的能力,所以有的时候,在他面前,她也还是觉得自己能够做一个学生的。

    “我不似你……道理都明白,但是,拳头不够硬,自然要考虑更多……”

    谁不想硬气?

    她也想的……

    霍靖北将她略显沉郁的神色尽收眼底,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有些事情,也不是说了对方就能接受的。

    半碗粥,到底也没能用完,一个电话打过来,男人终于也搁下碗,执着手机上了楼……

    ……

    风千柠简单的喝了半碗粥,然后也收拾了碗筷上了楼。

    刚刚梳洗完,正想处理一些文件,副总周默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千柠,江余刚才突然来电拒绝我们了,我怀疑他是想加价。”

    周默的语气有些焦急,他自然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算是让江余大师应下的,但是现在……

    周默这话落下,风千柠也僵了一下,静默片刻,才有些疲惫的抬手撑着有些昏沉的脑袋,无奈道,“我倒是忘记告诉你了,江余好像是江帆的叔叔。”

    能让江余突然变卦,那么只能是江帆的手笔了。

    “你说什么?江余是江帆的叔叔?怎么之前没有听说?”

    周默大为吃惊,虽然都姓江,但也没想到圈内著名的音乐大师竟然是江帆的叔叔?

    “江余是江老爷子的私生子,但他对江帆很好,所以,你不必再找他了,这事,看来还是因为我的,我来想办法吧。”

    “之前江余大师已经着手准备,现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怎么找到合适的人选,时间很紧迫……”

    周默头疼的说道。

    “交给我。”

    风千柠落下这么几个字,便也挂断了电话。

    风千柠这一身狼狈的样子几乎也是以最快的速度传遍网络,更还有她骂粉丝跟记者的那几句话,一瞬间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发酵的速度之快,让人咋舌!

    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这些消息就已经上了热搜榜靠前,时代传媒的电话几乎都要被打爆了。

    ……

    ‘呯!’

    豪华宽大的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惊醒了坐在桌前喝着咖啡的一男一女。

    左边的男子一身银灰色的西装,如沐春风般温雅的俊脸,黑眸沉寂如深潭,看似温雅如暖冬的阳光,但是实则手段狠辣,此人正是江帆,中恒影业的总裁,娱乐圈榜上有名的富二代。

    坐在男子右边的,则是一个长相娇媚玲珑,光彩照人的女子,一身浅色的新上市香奈儿春装,爱马仕限量版包包,贵气逼人。

    这女人便是杜米莉,杜氏的千金,陈紫妍的闺中密友,一直把陈紫妍当自己的好妹妹,这些年没少护着陈紫妍。

    “紫妍,你来了!”

    杜米莉一看到陈紫妍,美眸里很快便染上一丝柔和。

    “江帆,这是不是你干的?”

    陈紫妍紧紧抓着手中的报纸,朝江帆跟前扔了去,微微沉着脸,美眸里充满了不赞同和不安。

    江帆看到她走进来,黑眸里倒是泛起些许的微光,看了她一下,目光才落在那报纸上,果然,就看到了头条上的内容。

    江帆挑了挑眉,一点也没有掩饰,悠闲的靠着身后的椅背,回道,“没错,她既然不长记性,那我就让她长长记性,不然她永远不知道她动了她不该动的人。”

    “我已经说了,那不关她的事,是我过去找她的,是我!”

    “她那么推你也是你的错?紫妍,你不用对她客气,她一直都这样,你也总不能一直忍让。”

    江帆不赞同的看着陈紫妍,将她眼中的焦急不安看在眼中,心底倒是有些疼惜起来,这才缓和下语气,“好了,别生气,我只是替你出口气而已。”

    “我不需要你替我出气,是我去找的她,她没有找我的麻烦,你明不明白!”

    “紫妍,你不必在这种人身上浪费你的一丝一毫感情,我知道你于心不忍!”

    杜米莉眼底拂过一丝不屑,语气也异常的阴冷,“她之前怎么对你的,你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了吧?只有你这样的傻瓜才会拿那种人当姐姐,她可从来没有承认过你,别傻了,紫妍!”

    闻言,陈紫妍果然一怔,苦笑了一声,深深的吸了口气,垂下眼帘,“不管怎么样,她也确实是我的姐姐……我当然还是希望,我们一家子和睦的……窝里斗,实在不智!我知道你们这是为我好,但,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她这一年吃了很多苦,你们就不要针对她了……”

    说到这里,陈紫妍眼底也微微泛起些许的无奈,语气也有些酸涩起来,“她一贯逞强,从不认输,你们这么做,她只会挣扎得更艰难,但是我知道她很难过,对我有更深的偏见我也能理解,不怪她,怪我一直都没有定位好自己……我不想把这一切都弄得更糟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0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