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七)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七)

    谭桑那两颗漂亮的眼珠,听见了那人的话,脑子转得特别快,然后“噌”的一声,亮起来了。

    “……”

    众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眸子亮晶晶地谭桑盯着帝衡,脸蛋通红,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掉进了狼窝。

    舔舔唇瓣的小姑娘问:“任何事情都可以吗?”

    ……

    总感觉天后要对天帝陛下做出什么不好的行为,而且这眸子也太……太兴奋了吧!

    而那位如同巧夺天工稀世美玉雕的夜明珠先生轻声道,带着轻缓诱惑的味道:“嗯,任何事,都可以。”

    得到这句话,不待帝衡反应,她一点点俯近,凑过脑袋去,认认真真地盯着男人脖颈。

    “每次都是你欺负我,在我身上留下青青紫紫的痕迹,凭……凭什么……我亲重了……你都要!凶我!”

    众人:面上淡定如狗,心里慌成一批。

    他们现在算是知道了天帝与天后的秘闻了吧,要是天帝陛下想要秋后算账,他们该怎么办?

    而另一边谭桑用越来越低的声音咕哝着,随后慢慢低头,因为酒灼得发烫的呼吸贴近那人完美的颈,直到……

    少女温软的唇吻在了男人的颈上。

    随后舔咬吮吸。

    这一下子,帝衡的身影蓦地一僵。

    他也没想到谭桑这么大胆,但是还是轻轻的抚摸着谭桑的头,给她亲。

    很快冰清玉洁的天帝陛下脖子上有些红色的痕迹。

    谭桑最后是被帝衡带回去的,她完全挂在帝衡的身上,满脸明媚灿烂的傻笑。

    刚刚才把人安抚进柔软的被窝里。

    小姑娘就解开自己的腰带,一颗可爱的小脑袋在外面,酡红着的脸蛋,潋滟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她很是馋着他的身子,于是快步走了过来。

    拉着他的衣服,然后嘟嚷着要亲亲。

    帝衡不禁莞尔。

    因为哄谭桑很久了,声音微微沙哑,透着磁性的低。

    “真的想要吗?”

    完全没有感受到帝衡眼里勾着的幽深,和危险的谭桑笑着道:“想要!”

    乖乖巧巧的样子像个小色鬼,还不知道危险。

    帝衡低笑了声,轻拂开额前因为谭桑胡闹弄出来的垂下的碎发,徐徐图之的问道:“桑桑现在是清醒的么。”

    “特别清醒!”

    馋着身子的谭桑痴痴的看着帝衡。

    “那你还想要吗?”

    小姑娘点点头,点的很用力。

    “那你会后悔吗?”

    这时后似乎知道自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谭桑很是兴奋,然后扑到他的怀里。

    “我才不会忘记呢!”

    *

    多日后的清晨。

    如果上天再给谭桑一次机会,那么她一定会回到那天找月老喝酒的日子,把那个趁酒撒欢的自己捶到晕过去为止。

    也就能省了醒来后这种恨不能自绝以谢天下的无边羞耻。

    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他们的天后想要孩子。

    而且还TM的欲!求!不!满!

    于是那为天帝陛下就真的是把这四个字一点点的补满,把谭桑折腾了无数次。

    谭桑揉着自己的老腰,连腿都动不了。

    最后只能痛苦地倒进自己柔软的床上,只不过一合上眼,她好像就再次回到那天夜里。

    晃眼的夜明珠,因为醉酒,面前重影儿的人摇晃,少年冷白凌厉的锁骨……

    还有那颗红色的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720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