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四)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三十四)

    “我身上没力气,要你抱我。”

    “好。”

    “我嫁给你了,以后你要关心我,照顾我,让着我。”

    那人一边又一遍的重复着,“好。”

    似乎谭桑说什么他都要答应。

    于是谭桑忽然歪头恶劣的道:“那我要是要男宠,你给是不给?”

    于是众人看见自家高冷俊美的天帝陛下红了眼,狠狠的剜了其他无辜的人一眼。

    最后定定的看着谭桑。

    “给,”

    有人手里的酒杯落下,发出乒乓的声音。

    那人不疾不徐的音色响起:“只要你要什么我都给,只不过,那男宠只能是我。”

    有人被天帝陛下这般正色说出来的话笑喷了。

    而谭桑这个始作俑者反而笑嘻嘻的看着他。

    谭桑这样的惊艳美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有这样一张惊艳极了的美人脸,且有一双美丽的桃花眼。

    眼神婉转像满满盛了一湾春水,潋滟动人,就算干坏事,也让人责怪都生不出半分来。

    而且帝衡本来就没有想责怪谭桑。

    在他眼里,就算谭桑真的干了什么坏事情,他也不会生气,除了喜欢上其他人,或者要离开自己。

    谭桑就是他坚持这么多年的命。

    就算谭桑真的那么娇蛮跋扈,爱欺负人,他也愿意宠着,到死也宠着。

    谭桑见他这么认真的神情,于是凑近,抱住她的小漂亮,软声说:“好啦,方才逗你的,我想要回去了。”

    随后又用柔软的发丝蹭蹭那人的脖子。

    帝衡见她今日施了脂粉,或许是因为近几日太累了,眼底还是能看到隐约的青黑。

    于是弯腰抱着她离开这里,即便在空中飞行,也没有让寒风吹到她身上。

    看着脚底下的风景,谭桑忽然想起多年前,帝衡才成为自己奴隶的那些日子。

    初入仙山时,谭桑向来爱偷懒,于是教会帝衡御剑,让他带自己御剑飞行。

    起初他也是很莽撞的,到后来,他也会细致地将风挡在外面,不让她颠簸。

    细细想来,这么多年过去,许多东西都变了,而有些事,从未更改。

    谭桑靠在帝衡肩上,想起花昔颜的无情背叛,忽然低声道:“阿衡,你以后要一直爱我。”

    而帝衡像以往无数次那样,无怨无尤、毫不犹豫地答应她,轻声道:“好。”

    不光是以往,今后每一次,也会是如此。

    只要她所愿,他都愿意,倾囊相予。

    这么多年,她的少年一直在这个孤寂的天宫里找她,行过山山水水,行过富饶皇宫,行过炊烟袅袅的农户。

    后来,山河破碎,人间风景换过一遍又一遍。而人心也一次又一次的改变。

    这世间桑田变换,只有少年的心,从未变过。

    千年来,一直孤寂的等着自己。

    她忽然想起他们在地府见面的那一天,他一身白袍,眼里很是孤寂。

    身形萧条,让人觉得是这世上最清雅的神明。

    可是神明也会想凡人一样孤寂的呀。

    谭桑眼中油然涌上一股泪意,她用力眨了眨眼,更紧地抱住少年:“我也永远爱你。”

    直至山海消亡,时光停滞,生命终结。

    我永远都会爱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52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