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九)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九)

    这夫妻二人是魔鬼吗?

    怎么一个比一个强?

    其实这些年谭桑也不是那么的混日子,一天无所事事,于是就顺便提炼自己的能力。

    而帝衡那简直就是一个机器,从来没有自己休息的时间,除了找谭桑就是修炼、处理公务。

    本来他这人天资就高于常人,于是这修习简直是步步高升。

    宛如猫儿拿捏手上的老鼠,一捏一个准。

    今日有人在婚礼上闹事,惹怒了帝衡,众人如今才得以窥到冰山一角。

    仅是简单的释放威压,就已经让众人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帝衡的修为还是上神,但是,他释放的气息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恐怖感。

    仿佛游鱼见了深海霸主,那是力量顶端才会有的压迫感。

    短短千年的时间,他竞选天帝时,还只是比他们强上几分,如今他的进益竟然达到了这种程度吗?

    这得是变态吧?!

    帝衡已经走到殿门前,他随意拂袖,目光甚至没有放到花昔颜的身上,清冷的让狼狈的花昔颜有些不堪。

    他道:“本尊一向赏罚分明,用人不拘一格,但是眼里也容不得沙子。

    别想着用从前的功绩来压本尊,要不是看在你的忠心上,以你千年前的所作所为,早已足够被诛灭好几回了。”

    亲卫恭敬地为帝衡拉开殿门,那人身姿挺拔,停在殿门前,光照在他的侧脸上,越发显得他骨相俊秀。

    他没用多大声音,可是每一个字都浸满了寒意:“敢勾结外族者,敢损害天界者,敢不敬天后者,都该杀无赦。”

    随后他关切的问身旁的谭桑,“方才我有些急了,于是施加了些许威压,可否伤到你?”

    看高高在上,如同最清雅的、最绝尘的月亮的天帝陛下竟然如此放低姿态?!

    可见天帝陛下的家庭地位。

    其实家庭地位低下的男仙君还是蛮多的,可是没想过天帝陛下也是这样的。

    有的怕自己夫人的仙君都默默的摸摸自己的鼻子。

    帝衡手捏着谭桑的手,很是厮磨。

    而那位艳丽的女子轻轻一笑,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简直是勾人夺魄,美到了极致。

    额间金色的花钿金光微闪,细细碎碎。

    衬得那人眉眼如画,好一个清韵的美人,身上还带着帝后的雍容华贵。

    她道:“我没事,其他人可有事?”

    她这么一问,天帝陛下也挪开了眼睛,看向了他们。

    原本还沉迷于谭桑的美貌以及关心的众人们一下子像是鹌鹑缩着头。

    这样帝衡那醋意也就不会落在自己身上。

    果然,知道这些人还算知趣的份上,帝衡好心情的揽住谭桑,那人问道:“他们向来皮糙肉厚,这点威压,不算什么。”

    忽然他回头,眸子微眯,望着他们时,一股子凌厉划破了方才的柔和,他道:

    “若是真的受伤了,那这些人,本尊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言下之意,他帝衡从来不留废物。

    一群没有谭桑厉害的“废物”们,感觉有被内涵到,但是他们不说。

    也没胆子说。

    谁让上面那个是天大地大的天帝陛下?

    他们只能夹紧尾巴做人。

    如今他们更想把心思放在谭桑上。

    讨好天后应该比讨好天帝好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39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