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八)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八)

    但是还是有的家族盘算着,等大婚风头过后,将自家女儿送入天宫当妃嫔。

    毕竟龙族可没有一夫一妻这种讲究,素来是强者至上。

    仙子们也以为自己还有那个机会。

    谁能想到,这位精致美丽的新娘还真是个厉害的角色,气势汹汹朝着黑雾而去。

    而那位曾经灭掉魔君一族,素来以能打而闻名的天帝陛下接着她丢下的团扇,理所应当地站在后方,仿佛在等待她战胜归来。

    而且,这个素来以废柴、纨绔出名的谭桑竟然只用了一招就直接把地煞之气给灭了?!

    “……”

    这信息量有点大。

    所有人的头发都有些在风中凌乱。

    帝衡此时正捏着那个团扇,站在高台上,所有人的动向在他眼中都一览无余。

    一双几乎没有任何情绪的眸子,无悲无喜,看着花昔颜那试图浑水摸鱼的样子。

    他敛下眸子,轻声叹息:“敢在本尊的婚礼上生事,真是勇气可嘉。”

    花昔颜虽然在逃跑中,但是她一直都在关注着帝衡与谭桑的动静。

    她现在手里还有着自己是魔族人的证据——碎掉的黑玉。

    所以她现在必须离开,不然,她是魔族圣女的事情就纸包不住火了。

    花昔颜明明都没怎么看到帝衡动,忽然对自己的方向打过来,花昔颜噗得一声吐出鲜血。

    这时所有人目光放在她的身上,她期盼很久的瞩目,却是她花昔颜最为狼狈的时候。

    那人打中了她,还下了禁制,随后不紧不慢朝殿外走去,他身上穿着白色华贵威仪的婚服,一路走来风姿卓越,莹莹生辉。

    两边的人不由给他让出一条道路,帝衡走过人群时,看着楚楚可怜的花昔颜,淡淡道:

    “谭家仙山家主花昔颜和魔界勾结,还胆敢陷害天后,来人将她拿下。同党者一并押入天牢,等候发落。”

    众人一惊,不知道帝衡在说什么。

    但是很清楚,花昔颜从今日起被剥夺仙山之主的位置。

    亲卫兵没有任何犹豫,抱拳称是,立刻就要上前捉拿倒在地上的花昔颜。

    可她花昔颜怎么肯?

    她沉着脸,梗着脖子道:“天帝陛下,臣是恭贺陛下大婚,至于什么魔族勾结,魔族圣女,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她这幅抵死不认的样子还真是让人讨厌。

    花昔颜自然清楚眼前的人的铁石心肠,于是只能考虑其他办法让自己暂时不被关押。

    她抽抽搭搭的,跟朵倔强的小白花似的。

    期期艾艾的开口:“臣这千余年来为天界立下汗马功劳,护一方平安,陛下此举,是要寒我等为陛下付出的满腔热血的心吗?”

    帝衡对于她说的话没什么感觉,头都懒得回,身上忽然爆发出一股威压,花昔颜猝不及防,又被弄出一口鲜血。

    手上的力气也小了,于是那碎了的黑玉就露出来了。

    这时有眼尖的人已经认出来了,尽管花昔颜收回去的速度很快。

    帝衡的威压只针对花昔颜一个人,可是难免会泄露些许,大殿其他人被这阵威压吓得心惊,偌大的殿堂,一时落针可闻。

    他们也知道帝衡修为很强,成为天帝后,这世间便再难有让帝衡动手的场合,可是他们也没想过这么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36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